【多CP】那些年吃瓜群眾從未八對過的CP(8)

前文聯動:   @浮云梦枕 的【多CP】九界遨游(9)


【818】高鴻離你個卑鄙無恥的小人!


1# 匿名


麻煩開發組趕緊開改國籍的系統,讓高鴻離這種人滾出羽國吧,真的是無恥小人,下作!沒品!

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不擇手段,背信棄義,這次羽國陣營戰被坑這麼慘,他絕對要負全責!

太噁心了,從來沒有這麼一刻希望他趕緊從這個遊戲裡滾蛋,最好連帶俏如來一起,他們簡直一丘之貉!

以前我也萌過師兄弟,現在我看著這兩個人只覺得噁心

萌個屁,這種賤人喜歡他的都瞎了!


2# 匿名


哇,LZ真有勇氣


3# 匿名


火鉗劉明


4# 匿名


匿版好久都沒有這麼清純不做作的噴高老闆的人了,這次又是什麼?


5# 匿名


前排


6# 匿名


我覺得高老闆的粉已經快要上線了


7# 匿名


陣營戰?羽國陣營戰關高老闆什麼事,琉璃樹不是中原的幫嗎?


8# 匿名


LZ有什麼料就爆,沒錘就上補品,小心被舉報


9# 匿名


雖然我知道一點內幕啊,但我覺得陣營戰這次失利和高老闆沒關係吧……

主要是我們第一次參戰有點High過頭了,別人都抄家了還不回防,才害主城丟掉的吧?


10# 匿名


>>4#

聽說好像是高老闆為了保證中原不輸那麼慘把羽國給賣了


11# 匿名


LZ有話好好說,有料好好爆,可以嗎?


12# 匿名


維護才半個小時,上不了遊戲搞事吧


13# 匿名


所以說了這麼多,到底有沒有實錘!

沒有我舉報了啊


14# 匿名


LS看上面


15# 匿名


>>10#

賣羽國?他怎麼賣啊,陣營戰他不是一直在天允山附近清人嗎?

現在匿版說話都不用負責任的哦,自己輸了把鍋一甩,當人沒腦子是吧?


16# 匿名


先聽聽LZ怎麼說吧,LZ冷靜點了嗎?


17# 匿名


我是LZ,事先聲明,我不是來黑高鴻離,我就是氣不過,就是要罵

眾所周知我們羽國根本就不參陣營戰,結果這次突然就報名了,主城幫會算是跟我們關係比較好的兄弟幫,城主經常跟我一起下JJC所以我好奇就去問了,這是高鴻離慫恿的,城主被說心動了,就報名了

當時高鴻離的說法是畢竟他不能離開中原,所以不用他們交城主位置,他私底下透消息,剩下交給城主指揮就行了,一開始我們的確打得很順利,小團戰拿了不少人頭分,後面大家都知道了,我們前腳截住了魔世前往天允山的精英團,後腳就被抄家了

兇岳疆朝守中原守得好好的怎麼會知道去偷羽國主城?想到前面消息是誰賣的,以及後面中原怎麼把主城打下來的,就知道是高鴻離兩邊賣情報,為了讓俏如來順利拿回中原主城把羽國給賣了

最氣的是我跟我們城主說的時候,城主還不信,羽國第一次參加陣營戰,多少幫會多少人員兇岳疆朝怎麼知道?敢放著中原不守拿主城不是明擺著知道一定拿得下嘛,誰從中使手段,不是一目了然嗎?

真的是氣死我了,羽國明明被坑那麼慘,這些人簡直豬油蒙心了都!


18# 匿名


>>10#

還有這麼甩鍋的啊?

羽國自己菜,還能賴?


19# 匿名


>>9#

知道內幕的請說出你的故事唄,說不定就知道是故意黑還是怎麼了……


20# 匿名


LZ出現了!


21# 匿名


>>17#

等等,羽國參戰是高老闆慫恿的?錘呢?


22# 匿名


LZ你想多了吧,你們羽國本來就菜雞互啄啊,你們都去截修羅國度的團了,魔世內部能不通一聲氣嗎

不過我懷疑應該是當時修羅國度求援但應龍師沒理,直接抄你們家刷分肯定更快啊


23# 匿名


看LZ的說法的確巧合,如果前面真的是高老闆賣消息,後面想他轉手賣給魔世消息也不是不可能

可問題是高老闆可是中原指揮的師兄,而且師兄弟is rio那麼多人知道,你覺得他賣消息魔世那邊能信?


24# 匿名


>>19#

我是9L,那什麼,我就是這次主城幫會裡的,雖然不是高層,也算比較老的成員了,所以算是知道點事吧

高老闆當時的確問過城主打不打陣營戰,他可以幫忙指揮,但因為師弟那邊有預訂了他位置,所以沒法過來進頻道,只能報點報消息,讓城主看著辦,說慫恿我覺得有點過了,其實大家也沒打過陣營戰,城主當時問了幫裡有沒有這個意向,我們就想著報來玩玩,就報了

我覺得LZ主要氣的還是另一件事,就是高老闆開戰半個多小時才上的線,前面幸虧羽國小透明,地圖又比較遠,魔世沒顧到,我們也不知道做什麼就遊走刷點分和建設城防,但後面高老闆上線以後報點報消息一直都很及時,我們團戰人頭分刷了不少。後來是城主自己覺得小人頭分有點太低了就跟高老闆提,問他有沒有辦法刷更多的分,高老闆就問敢不敢玩大的,就是你們看到我們去截修羅國度精英團的事

當時主城的確沒有人,但報點一直都是高老闆單方面給我們報的,他不進指揮頻道也不知道我們全部人都出去了,城主肯定不會跟他說這個事,所以我覺得,就是意外吧


25# 匿名


LZ你先別忙著生氣啊,萬一真的是巧合不是高老闆做的,感覺你分分鐘要被鴻粉撕票


26# 匿名


>>17#

雖然有點同情你,但不知道為什麼如果這事是真的,我只想說:師兄弟is rio

這是什麼?

這是拱手讓河山啊同志們,為了確保中原的勝利,高老闆連羽國都賣了,還有什麼比這更霸氣的嗎!


27# 匿名


看24L的說法,怎麼看都是意外,散了吧

沒準LZ輸太慘心裡不平衡

講道理,要沒高老闆你們連人頭分都刷不到好嗎?


28# 匿名


>>24#

我怎麼反而覺得高老闆真的是一個大好人,拉一個陣營來分中原的分,事後還要被噴背信棄義

可以,羽國一群菜雞潑黑水的功力也是牛得一比2333


29# 匿名


上錘以後我只覺得高老闆真心冤


30# 匿名


典型鍋從天降hhhh


31# 匿名


>>26#

恭喜你,發現了華點,我還寧可是拱手讓河山呢,師兄弟is rio


32# 匿名


是說積分排行都沒出來,別一副羽國已經被坑死的樣子好嗎?

萬一羽國分數比中原還高,那我只能說高老闆比竇娥還冤,簡直六月飛霜23333


33# 匿名


LS傻了吧,怎麼可能比中原高分

前面半小時高老闆沒上,羽國屁事沒做,就是後面為了追分才鋌而走險的好嗎?


34# 匿名


是說,高老闆說過這次陣營戰要全力支持師弟,結果他自己打半個多小時才上線,說得過去的?

師弟怎麼沒罰他跪鍵盤?


35# 匿名


>>22#

得了吧,LZ一看就知道沒打過陣營戰,也不知道魔世是個什麼情況

雖然魔世每次陣營戰都參加都看起來像一致對外,其實內部矛盾從來沒改善過,現在邪皇表面統一了魔世,但誰知道未來不會繼續跟以前那樣掐翻天,感覺絕對是修羅國度求援未遂,兇岳將朝覺得有機可趁直接拿羽國刷分

高老闆真的巨冤!


36# 匿名


同覺得高老闆冤,乾脆散了吧,反正維護也差不多該結束了,上線清任務得了


37# 匿名


>>34#

說不定現在就在跪hhhh


38# 匿名


其實前面看LZ我也覺得應該是拱手讓河山,不過後面出來解釋的那個又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我本來還有個地方挺在意的,不過……算了,估計真的是意外


……



51# 匿名


你們聽說了嗎?開服之後,修羅國度跟兇岳疆朝打起來了!


52# 匿名


>>43#

對啊,如果真的是拱手讓河山那多好啊,可以刷一波師兄弟is rio了……


53# 匿名


>>46#

得了吧,羽國就一堆菜雞互啄還是不甘寂寞,我看原來高老闆結束羽國城主傳說還是有望的,現在搞這麼一出,他估計都不想回去了吧,幫了人反被噴,沒見過這麼白眼狼的


54# 匿名


所以說了這麼多,到底有人八出來墨者這個幫會什麼來頭了嗎?


55# 匿名


>>51#

魔世才剛統一,又掐起來了?

邪皇不管管?


56# 匿名


魔世這回為什麼掐啊?真的是修羅國度求援未遂結果兇岳疆朝趁機刷分嗎?

是的話高老闆真心冤死了


57# 匿名


>>54#

如果不是這次奪回主城,我在羽國我都不知道有什麼個幫會,但我懷疑可能是凰後太太所在的幫會,她不是好些同人都是叫什麼墨者手札啊墨攻之類的嗎?


58# 匿名


好了,這下高老闆的粉別洗了,修羅國度那邊爆出來了,兇岳疆朝跟高老闆合作刷分,兇岳疆朝賣了他們坐標才被羽國截住的,搞得他們沒法去支援風雲碑任務


59# 匿名


臥槽,這下勁爆了

修羅國度跟兇岳疆朝掐架的起因是因為兇岳疆朝把他們的坐標賣給羽國了!

結合LZ的說法,高老闆真的拱手讓河山啊?


60# 匿名


師兄弟粉還不炸裂,你們高老闆真的搞出拱手讓河山了


61# 匿名


靠,萬萬沒想到你是這樣的高老闆!


62# 匿名


我天,我鴻這次牛逼大發了,拱手讓河山啊這是!


63# 匿名


>>58#

真的是高老闆跟兇岳疆朝合作啊?

高老闆也叼得不行,賣了羽國之後順手把兇岳疆朝也給坑了,就為了師弟初戰成績別太難看嗎?


64# 匿名


驚了,枉費羽國的人還這麼信高老闆,還以為是自己的錯啊!

我的媽,這下9L那位感覺如何了?


65# 匿名


LZ說的居然都是真的啊……能猜到這種地步不簡單啊


66# 匿名


可見LZ真的是個干大事的人


67# 匿名


>>63#

講道理,如果不是俏如來這麼廢,一戰就丟城,我鴻用得著出此下策嗎?

你以為他真的願意賣羽國啊?


68# 匿名


現在看來,師兄弟is rio……


69# 匿名


>>63#

高老闆上線的時候師弟把主城都丟了,他大概也是沒辦法的辦法了……


70# 匿名


等下,丟主城關師弟什麼事啊?

史君子把人都帶走了準備去做天允山任務,師弟這麼點人能拖住魔世這麼久已經很不容易了好嗎?


71# 匿名


>>67#

鴻粉臉真大,你們蒸煮哪怕有那麼一點點不願意也不會想得這麼縝密啊

故意前半小時不上線不就是等著後面藉機賣羽國一波

說不定從陣營戰開始之前,他勸人下場的時候就想好了,就看是賣給中原還是賣給兇岳疆朝而已啊 


72# 匿名


>>58#

風雲碑確實可惜,魔世要成功做完這個任務了,積分肯定穩拿第一了

現在我看實在有點懸,占城以後丟城可是大忌,我看這次說不定是苗疆拿第一了,畢竟師弟還是蠻果斷丟了城就去幫苗疆搞城防,風雲碑又是中苗合作,還把邪皇都搞死了,天允山上這波人頭分,我估計魔世這次真的懸了


73# 匿名


>>64#

我是9L……心情,如今很複雜,萬萬沒想到他是這樣的高老闆,有點無法面對了


74# 匿名


>>63#

我原本對高老闆還無感的,這一賣一坑,狠得一比的舉動讓我徹底轉粉了

天啊,我真的以為這人從頭到腳都是暖男人設,結果狠起來能這麼狠,太帶感了!


75# 匿名


現在到底是怎樣,高老闆為師弟首戰成績無所不用其極,引起羽國憤怒了嗎?


76# 匿名


我唯一想知道的是,經此一事,你們還想要高老闆這個無冕城主嗎?

他似乎對你們真的沒什麼感情誒……


77# 匿名


>>57#

恭喜,你猜對了,凰後太太就是墨者的幫主,而且她超厲害

這次羽國能奪回主城完全是她的功勞

反正我們這會兒羽國裡都開始商量給她當城主了www


78# 匿名


師兄弟粉原地爆炸吧!

拱手讓河山還萌,你們自己不是羽國的,怎麼可能知道我們被賣的心情?想到就噁心!


79# 匿名


>>72#

說到中苗合作我不得不說師弟這次真的GJ

雖然一戰棄城有點說不過去,但有生之年居然真的讓我們再看到雙子聯手啊!

生涯一片無悔!


80# 匿名


羽國人,代表自己,高老闆還是別回來羽國了,雖然我也算他半個粉,但被他這麼一坑也心有餘悸了


81# 匿名


這樓居然沒有人震驚墨者的幫主是凰後太太這件事嗎?

有生之年是不是要看傳說終結啊……

而且,說不定還有一個女指揮,天啊,你們的關注點真是……


82# 匿名


師兄弟粉代表自己也心情複雜,拱手讓河山玩笑說說也就罷了

真的做出來就有點……

真是萬萬沒想到你是這樣的高老闆啊!


83# 匿名


>>77#

真的是凰後太太啊?

我之前看她的同人就覺得她心思很縝密,佈局很巧妙,想說她是不是特別聰明,這次奪回羽國主城,看來羽國真的是要終結換城主傳說了吧……


84# 匿名


>>78#

別那麼意難平嘛……

這麼不爽掛懸賞通緝高老闆唄


85# 匿名


>>76#

說沒點傷心絕對是假的,畢竟“無冕城主”說了那麼久

但仔細想想高老闆不會真心幫助羽國其實也說得過去,他一顆心全掛他師弟身上了,旁人如何對他而言又有什麼所謂呢?其實高老闆雖然一直護短一直被說暖男,那也是對自己在乎的人,想想一個能把人殺刪號的人究竟有多好心,反正我現在是不敢信了


86# 匿名


>>79#

你不特地提出來我都險些忘記這件事了!

我就說怎麼雙子樓突然被刷上來了,雙子真的有生之年再合作啊!

師弟GJ!


87# 匿名


我說有些人cp腦就算了,cp腦到沒三觀的地步也是挺醉的

師弟一戰棄城這麼沒骨氣的事情都做得出來還能說他為了促成雙子合作,高老闆轉手賣羽國你以為身為指揮師弟沒參與麼?哦,真的是好一朵白蓮花人設,拱手讓河山那麼巧合,指不定就是他早就知道指揮能力不行,明得不行就玩陰的,不然無緣無故高老闆幹嘛跟羽國和兇岳疆朝搭線啊?


88# 匿名


雖然身為羽國人,還參與了陣營戰,但我還是可恥地認為師兄弟is rio……

拱手讓河山什麼的,我真的以為只有小說裡有!


89# 匿名


>>55#

邪皇還真沒管,他開小號去跟銀牛做任務去了

我覺得他也是心挺大的


90# 匿名


>>72#

說到這個,天允山這波魔世其實不算冤的,邪皇已經盡力了,高手精銳盡出,奈何中苗合作也是殊死一搏,最後默蒼離出現天允山的時候就覺得魔世這波打不下來了,畢竟天克

不過還是得說,師弟真心廢

如果沒有中苗這波天允山拖住了邪皇,感覺他主城肯定拿不回來的,就算有高老闆賣羽國


91# 匿名


>>86#

可惜了,這也是最後一次合作了,史君子要A了,尚同會發公告,師弟要接城主了


92# 匿名


>>81#

其實太太當城主也是喜聞樂見啊,第一位女城主吧

但……什麼叫傳說終結啊?


93# 匿名


說掛懸賞通緝高老闆的真是看熱鬧不嫌事大

現在遊戲裡刷世界一溜煙都是罵師弟指揮失利什麼的,可半點沒有說高老闆賣羽國的事

一群人又慫又缺金的屌絲,竟然還指望他們掛高老闆懸賞?別逗人笑了


94# 匿名


>>89#

邪皇心大也不是一天兩天了,最心大的還是這次魔世的指揮,他自己一個人去遊走不知道幹嘛,管理問他,他居然還叫我們自己看著辦

你可想而知我們當時的心情,真的是WTF了

要這次魔世不是第一,我……好吧,我覺得也沒人敢彈劾邪皇,畢竟打不過23333


95# 匿名


>>87#

哇,你開天眼了,高老闆拱手讓河山這件事師弟根本不知情好嗎?

反攻中原這件事師弟一開始誰都沒通氣,我們頻道裡一直就是聽指揮支援苗疆和海境,但史君子後來說,天允山那一戰本來目的就不是奪風雲碑而是為了吸引火力重新奪回中原的,師弟知道第一波肯定剛不過就棄城了,其實那時候他就已經著手佈置了,但那時候高老闆根本不在線

我原來也是不服師弟的,覺得他沒資格接任尚同會幫主的位置,後來意識到以師弟的能力,能做到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中原這次不用墊底也是多虧了他,史君子讓我們要多點信任他,我倒是覺得他沒看錯人的

如果你們非要覺得這解釋就是為了搞一個白蓮花人設,也請自便吧

反正匿版有波人成天到晚黑師弟,都預料之中了


96# 匿名


>>92#

竟然還有人不知道匿版七大傳說?

科普一下,所謂七大傳說就是一直在傳說但從來沒見過的東西,比如羽國的城主,海境的陣營戰,邪皇和缺舟到底誰更強,小空到底有幾個小號,高老闆的第五個傀儡以及傳說一直要開卻始終沒見到的妖界

說完你是不是覺得還少了一個?對啦,因為默蒼離的天運,銀牛的智商,九脈峰那一夜到底發生了什麼,以及傳說其實有第七個傳說等等,這些都可以綜合到裡面去

不過這週過後,論壇傳說就要改寫了,畢竟羽國估計會有城主了,海境也參與陣營戰了,沒準有生之年還能見證邪皇和缺舟分出勝負或者開妖界……只是小空到底有幾個小號和高老闆究竟有沒有第五個傀儡,除了當事人大概就……只能一直是傳說了23333


97# 匿名


>>85#

我就是覺得高老闆這種既(對自己人)深情又(對其他人)涼薄的人設非常戳啊

拱手讓河山真的……太贊了!


98# 匿名


說到凰後太太,我怎麼記得她跟高老闆關係還不錯啊?

該不是最後一波奪城也是高老闆安排好的吧?

我始終覺得這件事從頭到尾都很古怪啊,賣羽國做得出來啊,但慫恿羽國被賣那絕對不是高老闆人設啊


99# 匿名


整個樓看起來我只有在史君子要A的那一刻,真的想哭出來

雖然我也是個羽國人

可是……天啊,我的大雙子真的要從此成為過去了嗎?


100# 匿名


>>96#

對的,其實這次陣營戰一次終結了兩大傳說,本來有江湖傳言說缺舟男神會為師弟下場,還指望能夠再終結一個,不過陣營戰到結束,男神依舊沒影,可見師弟魅力還不夠大!加油啊師弟!


101# 匿名


>>91#

其實吧,往虐一點的說,估計就是史君子要A了,才有這最後一次的雙子並肩的

不然我藏怎麼可能參與到中苗聯合的陣營戰裡去,還幫忙打天允山,他討厭死皇世驚天的人了好嗎?

所以即使最後一次,我也還是要說:雙子is rio


102# 匿名


雖然LS說得我也淚汪汪地覺得雙子is rio

然而最後這兩個人的合招卻因為溫皇爸爸的一個三途蠱給炸沒了,那一瞬間,我真的好希望溫皇爸爸從來沒出現過23333


103# 匿名


>>98#

你沒記錯,好幾次論壇八高老闆的時候都是凰後太太前腳意義不明地說有趣後腳高老闆就來了

說他們私底下沒點聯繫真的不相信

我懷疑這次也是通好氣的吧,我不太信高老闆會真的賣羽國

說到底最初沒高老闆,羽國只會更慘

現在就等排名出來,看我是不是自打臉了


104# 匿名


俏如來知不知情我覺得根本不妨礙我覺得他廢,就算說的跟真的似的說有佈置,但換默蒼離來的話,主城根本連丟的可能性都沒有,後面搞那麼多就為了挽回第一次的失敗,還能給他洗地,我也是醉了

這回中原可是這麼長久以來陣營戰第一次丟主城,之前東瀛苗疆魔世哪次不是打得驚險萬分,但丟過主城嗎?

衝這個我真的黑他一輩子,打都不打直接棄城,簡直腦子有病


105# 匿名


>>95#

但這次真的沒法洗,誰讓師弟丟主城

我看現在世界罵最多也是覺得他一戰棄城這個舉動有問題,換默蒼離來肯定完全不是這樣的結果

說到底,後來海境反攻那波明明也殺掉邪皇了,天允山也打得魔世沒脾氣,可見根本就不是不可戰勝啊

慫什麼慫呢


106# 匿名


>>94#

中間邪皇人都找不到的時候真是嚇死人了,幸虧當時還是魔世優勢

後面雖然苗疆咬得緊,可是天允山真的不虧的,不然風雲碑任務一做完,我們妥妥就輸了

現在應該能夠憑之前的人頭分佔住第一吧


107# 匿名


其實排名現在都沒出來,一切都是未定之天

到底師弟廢不廢,高老闆是不是真的那麼可怕玩一把拱手讓河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


208# 匿名


行了,不用掐了,排名出來了

魔世第一,而且大比分超苗疆,中原第三,海境第四,羽國墊底

總結:俏如來是真的廢不配當指揮,高鴻離羽國叛徒卑鄙小人,行了,都散了吧


209# 匿名


>>186#

我沒說我要為高老闆洗地啊,我只是覺得他這麼做有他的原因,真要賣羽國幹嘛不直接讓中原去刷分,還那麼迂迴曲折,有病吧?

前面也有人爆料了,是比鵬自己先問的高老闆來不來,都請多少回了,這次高老闆答應你們自己捫心自問當時是不是覺得喜大普奔,覺得天賜大禮?當時就該想到高老闆擺明著就是為了師弟首戰啊,這個後果早該想到了,自己承擔不來還怪別人坑咯

你自己都把坑挖好了自己跳下去還怪別人坑你,這不好笑嗎?


210# 匿名


陣營戰排名出來了,看不出來啊,前面魔世拿這麼多人頭分?

竟然還超苗疆這麼多……


211# 匿名


看到排行榜了,我唯一的感想就是:邪皇,強無敵

所以什麼時候跟缺舟男神幹一架?


212# 匿名


我想說為什麼還有羽國的人老不死心,覺得高老闆有苦衷,真是苦衷你妹

他就是賣你賣得毫無心理障礙,你們還爭著給他數錢不成?

跪舔姿勢簡直不要太難看


213# 匿名


靠,羽國真墊底啊,高老闆這波狠的啊……


214# 匿名


排名出來,連我從來一個把師兄弟的緋聞當玩笑看的人,都不禁想說:祝福師兄弟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斷子絕孫!


215# 匿名


真·拱手讓河山啊……


216# 匿名


前面不是還有人說羽國都是又慫又缺金的屌絲嗎?

排名一出來,就看到世界瞬間成了羽國刷屏大罵高老闆,各種難聽……


217# 匿名


世界好玩了,高老闆第一次被那麼多人罵吧?


218# 匿名


這回羽國徹底要跟他們的“無冕城主”決裂了吧?


219# 匿名


中原第一次丟主城,也算是默蒼離接任指揮以來第一次拿第三吧,師弟要遭彈劾了嗎?


220# 匿名


LS你開玩笑嗎?之前經常就只有兩個陣營參戰啊?!


221# 匿名


看到排名,我只能說,師兄弟is rio


222# 匿名


鴻粉這下沒話說了吧……


223# 匿名


LS你怎麼不看看209L,現在還成苦主的錯了,鴻粉咋不上天?


224# 匿名


>>216#

被罵太正常了,感覺羽國之前還對高老闆存有一絲希望的,現在徹底幻滅了


225# 匿名


哇,精彩了,羽國竟然還有為高老闆說話,在世界上跟人吵起來的啊?


226# 匿名


鴻粉這濾鏡一米八,我服


227# 匿名


>>214#

你也忒狠了,這祝詞寫得跟罵人沒區別啊……信你真的不是師兄弟粉了


228# 匿名


我看到隔壁樓了,師兄弟粉的狂歡,還打算新樓就取名拱手讓河山

可以的,很師兄弟hhhh


229# 匿名


我還是覺得挺奇怪的,魔世之前人頭分有那麼多嗎?

要不是風雲碑任務真的是失敗了,我還以為他們完成了呢


230# 匿名


鴻粉臉大得服務器都裝不上了,還說是凰後太太跟你鴻串通好的,也是醉得不要不要


231# 匿名


>>230#

所以氣得凰後太太掛你鴻懸賞了,說要掛一個月


232# 匿名


我天,這劇太峰迴路轉了,師弟居然真的不知道高老闆拱手讓河山啊!


233# 匿名


高能了,尚同會爆料說要抱走師弟,真有人問了?

師弟真的事先完全不知情啊?


234# 匿名


>>211#

你家強無敵的邪皇被默蒼離個高攻脆皮的擊殺,還上電視,你現在什麼感受?


235# 匿名


感覺今晚九界狂歡,但我覺得最好笑的竟然是羽國內部自己先掐到飛起,以及高老闆終於被掛懸賞了,整整一個月啊,凰後太太好魄力


236# 匿名


>>228#

我原先不是師兄弟的,現在也要入股了,拱手讓河山is rio


237#匿名


其實師弟不知情我是信的,他看起來就搞不出這樣的,但默蒼離估計是知道的吧,說不定本來就是默蒼離授意,畢竟他這次陣營戰沒指揮也沒搞事,我是萬萬不相信的


238# 匿名


LS,人家連邪皇都擊殺了,你還說人沒搞事,默蒼離真心冤

但我也押一個默蒼離知情


239# 匿名


其實我覺得高老闆這次拱手讓河山賣羽國的手法跟當初默蒼離一戰敗魔世的好像有那麼點像啊……

該說不愧是師徒嗎?


240# 匿名


>>234#

沒辦法,天克啊,邪皇這波不冤了


241# 匿名


>>237#

還說默蒼離沒搞事?

你以為天允山只有溫皇爸爸不分敵我炸三途蠱啊,最後風雲碑默蒼離劃界只有中原人能過,苗疆那邊都要死,擺明著就是等著任務完成,中原一口氣反超啊,你居然信他不搞事,你也挺甜的

這次幸虧最後時間到了,不然估計競日孤鳴又得氣死


242# 匿名


臥槽,我看到什麼了?高老闆世界一出,世界寂靜……這仇恨拉得真穩


243# 匿名


等等,世界刷太過了我錯過了,高老闆說啥了?


244# 匿名


我就說鴻粉都是抖M吧,非要蒸煮來打臉,笑死我了

高老闆擺明了要跟羽國決裂啊!


245# 匿名


我現在只有一個感想了:師兄弟is rio


246# 匿名


>>227#

我是214L,我不知道你們這些腐女都是怎麼萌的啊,我一直男,搞基斷子絕孫我說事實而已啊!


247# 匿名


我現在也只有:師兄弟is rio


248# 匿名


笑死了,世界開始刷起了“拱手讓河山”和“師兄弟is rio”,什麼鬼,羽國的要被你們氣死了


249# 匿名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解答一下剛才高老闆做了啥?


250# 匿名


>>243#

就是有鴻粉不死心,企圖分析一波,覺得高老闆是為了讓羽國城主傳說終結,故意跟凰後一起演一波,舌戰群雄期間,高老闆終於發話了,說“那下次還讓我指揮嗎?”,坐實了拱手讓河山真的是他搞的

另外,羽國有人爆料了,高老闆前面半個多小時開了另一個號跟羽國參戰幫會幫主們開會,一直在指揮,所以羽國成績居然還墊底,只能說,師兄弟is rio,拱手讓河山real牛逼


251# 匿名


竟然還有直男萌師兄弟cp的?


252# 匿名


>>248#

關鍵羽國人也開始自己刷起來了,看來在羽國與CP之間,大家還是喜聞樂見地選擇了CP


253# 匿名


LS怎麼懂,號沒了可以再建,遊戲A了可以再回來,但這樣的CP,可一不可再了啊!


254# 匿名


此時此刻,我只想問,還有人認為師兄弟會跌停板嗎?


255# 匿名


>>241#

默蒼離心狠手辣的人設真的不崩……師弟居然什麼都不知情,正正經經指揮,正正經經剛正面,正正經經佈局奪回主城,我突然覺得,一定是默蒼離不忍教壞他的緣故,讓我站一秒師徒吧hhhh


256# 匿名


>>251#

他不是一個人,雖然我是男的,但我也覺得師兄弟is rio

當初打開師兄弟系列樓的時候簡直打開了一個新世界


257# 匿名


LS你23333

小心會彎


258# 匿名


>>250#

所以說其實前面有人說的對,高老闆護短歸護短,他同時也真的相當涼薄,感覺除了他維護的人,其他的他都不在乎,想想真的挺帶感的


259# 匿名


其實直男會萌一點都不奇怪,我問過我直男朋友對師兄弟怎麼看,他當時斬釘截鐵告訴我這兩個人一定是Gay!


260# 匿名


我天,師兄弟這麼能打感覺今年CP榜已經毫無爭議了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他們居然能夠全民認證,當初雙子可是被直男們堅持只是對手之間互相敬重惺惺相惜,死活不肯承認Gay的啊!


……


282# 匿名


我說你們師兄弟cp的能不能行行好回去你們系列樓裡聊啊,好歹這掛的標題還在罵你們其中一位呢,心可真大


283# 匿名


>>276#

是啊,真的,我覺得拱手讓河山一出來,已經沒有CP能比師兄弟更能打了

紀念我大雙子時代遠去的同時,算是又迎來一個新的時代吧


284# 匿名


別提雙子了,今天史君子說徹底A的時候我已經哭過一輪了,想說他們最後不留遺憾再次合招吧,結果溫皇爸爸卻炸了個三途蠱……關鍵還沒打死邪皇

如果不是默蒼離最後守關,我覺得史君子和藏鏡人都心塞死了


285# 匿名


有人走,有人留,有人離開,有人新來,遊戲就是這樣的啊

今日拱手讓河山,他日又是如何,你敢說死?


286# 匿名


>>284#

有遺憾說不定是好事,有遺憾就會為了圓滿遺憾回頭,可惜了……


287# 匿名


怎麼又突然輪起雙子了,就不能去雙子系列樓嗎?

那邊都在商量下一樓要不要直接告別雙子了……這麼多小論文感想要寫,去隔壁寫啊?


288# 匿名


是說,琉璃樹解散了?


289# 匿名


>>283#

你這麼一提,想到雙子今時今日的結局我真不敢想未來的師兄弟……而且我最怕就是高老闆這種能夠這麼狠心的人,未來受傷的肯定是師弟啊


290# 匿名


沒譜的事,LS也說,你咋不說蒼競都HE了呢?


291# 匿名


>>288#

不是解散了,是併入尚同會了,以後再也沒有琉璃樹基地台了……


292# 匿名


誒?琉璃樹併入尚同會了?

怎麼我看默蒼離沒加尚同會啊……


293# 匿名


等等,不會是默蒼離也要A吧?


294# 匿名


>>289#

我也覺得這兩個人之間,師弟更容易受傷,希望別高老闆日後為了什麼人,連師弟都拋棄了……


295# 匿名


默蒼離要A?!


296# 匿名


>>289#

高老闆今天能為師弟拋棄羽國,來日為什麼別的拋棄師弟也不無可能

師兄弟目前雖然is rio,我現在看高老闆的人設是真的不敢入股了,怕崩盤


297# 匿名


我說LS那些要腦補我鴻渣師弟也麻煩講證據啊,我鴻拱手讓河山是因為他對羽國本來就沒什麼感情好嗎!


298# 匿名


>>293#

我看沒準真的是要A,琉璃樹全員除了默蒼離都加尚同會了,默蒼離現在一散人……加上他這次陣營戰讓指揮,難保不是為了日後AFK做準備


299# 匿名


史君子A完默蒼離A?中原藥丸


300# 匿名


我可恥地入了邪教,如果默蒼離真的A的話,是不是因為史君子不在了啊?我情不自禁這樣腦補


301# 匿名


我說你們是不是跟世界聯動了啊

為什麼現在突然變成“全民認證CP,師兄弟is rio”來刷屏了23333


302# 匿名


畢竟拱手讓河山嘛,小說劇情現實給你看了,狂歡聯動有什麼錯hhhhh


303# 匿名


>>298#

不,我不相信默蒼離放得下杏花就這麼A了!我不相信!


=

說好的要八夠300樓,所以各種爆字數XD

下一章的八一八估計就沒有沒有那麼多內容了,主要是拱手讓河山真的是……連我都覺得師兄弟is rio了!然而,反正後面正牌CP會有更勁爆的舉動,所以我很堅定沒有動搖地依舊穩站缺俏XDD

评论(8)
热度(33)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