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隨便說兩句吧。

首先我很感謝每一個喜歡我文章的讀者,不管你們是偷偷地看,還是有積極地點贊評論,總而言之,你們能喜歡和支持我,我都心懷感激。

但說到底,我真的是個非常非常非常自我的作者,我不太會為讀者考慮,也不太會寫“讀者也許會喜歡這麼寫”的文章。我創作的理由只有兩個:我想看和我高興。所以很多時候,文章本身就是我自說自話,自得其樂而已。

你們能喜歡,那是緣分,不喜歡我也不強求。

其次就是,儘管我金光同人的創作去年才開始的,但我喜歡金光也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不過之前我本命是教授實在不好寫。後來出坑爬到歐美圈去了,回來正好撞上有喜歡又特別想寫的CP,我就開始了同人創作。

陳述這個背景的主要原因是,我非常希望大家明白一個道理,一個像我這樣這麼自我,又不是入坑新萌的人,而且還是一個自得其樂的自耕農,我真的喜歡些什麼,難道我還需要藏著掖著不說出來嗎?再冷我也可以自己寫啊!

講真,只要是這個LFT上沒有的,我在微博上也沒提過的,那基本上可以歸為“我不吃我不萌我甚至可能會雷”這一類了。

我喜歡一個CP,意味著我喜歡的只是這兩個角色,我感興趣的只是這兩個人的互動以及發展的可能性,並不意味著別的。即使我寫再多的雁攻文,我也有不吃的雁攻CP,我寫再多的俏受,也不是說我就是ALL俏。

一如,我寫雁缺,不代表我就是缺受。只是在這個CP的互動裡,極有可能寫到的肉的部分,這個體位就是雁缺我才這麼標。對,攻受對我來說只意味著體位沒有別的,哪天只要我有梗,分分鐘會有俏雁,俏缺或者缺雁。就是這麼簡單。

說那麼多,最後我只是希望大家明白,我尊重你們看文的自由,畢竟愛看不看。也希望你們尊重我創作的自由,想寫什麼不想寫什麼,這真的是我說了算。所以,不要企圖給我賣安利,不要企圖給我賣安利,不要企圖給我賣安利,重要事情講三遍。

作為一個有思考能力的成年人,我真的很清楚自己的喜好,該喜歡的早就喜歡了,不喜歡的這輩子都不會喜歡,就是這麼簡單。

謝謝大家。

评论
热度(7)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