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俏】我懷疑我男神喜歡我幫主(1-3)

×娛樂向,脫水版論壇體。

×網游梗,胡扯瞎編。

×第三人稱視角,樓主非任何金光角色。



1


事情這樣的,前陣子九界OL不是更新了新版本嗎?由於新開的副本實在太難了,一直沒開荒成功,每天上線就打到下線,樓主實在累得不想參合,就藉口有事情遁了,跑去新區玩。


某天晚上,樓主正在刷日常升級,看到世界頻道突然刷出來一個熟悉的ID,是幫會招人的,雖然很快就刷過去了,但樓主還是一眼人出來是樓主男神。


樓主男神是樓主那個服務器的陣營指揮之一,雖然樓主不跟男神同一個幫會,但陣營戰的時候還是蹭過男神幫會的YY,和男神也算一起開過荒打過世界BOSS,有點革命情誼了(儘管男神可能壓根就不認識樓主)。


眾所周知,九界OL的陣營戰非常蛋疼,一周內拿下分數最高的兩個陣營才能在週日打攻城戰,最終分數最高的算贏。平時除了副本首殺啊世界BOSS擊殺積分等等,很多瑣碎的東西加起來,如果不是獎勵真的豐厚得過分我懷疑根本沒有人會想打,後來大家都默認了由陣營指揮去安排那些打算參加城戰的幫會做些什麼。


男神在這點上做得非常好,主要是比起之前的那個陣營指揮,男神的個人魅力簡直滿點,每個跟他合作過的人都感覺如沐春風,感覺願意為了他肝腦塗地那種。而且他安排特別合理,每個幫會都有事情能夠做又不會負擔太重,而且基本上每次我們都能當守城方,拿下第一。就算有時候是攻城方也能夠拿下城,反超對面(因為守城方有優勢,所以前二裡面都是高分守城,但低分那方如果攻城成功,基本上可以直接反超)。除非特殊時期,我們這邊陣營算贏多輸少了。


對於其他陣營的人來講,男神也是個相當難纏卻又是個令人佩服的對手吧,聽說其他幾個陣營指揮都算是男神的前輩,跟男神的師傅也就是上一任陣營指揮同輩的,不過評價起男神,個個都是好評。不像之前男神的師傅,因為真的太毒舌,作風太凌厲,又真的是相當牛逼,所以敵我雙方在他手底下某種意義上都過得相當地苦逼(雖然每次男神師傅指揮我們每次都能打得輕鬆贏得漂亮,然而期間頂著那些讓人誤以為自己蠢得可以投胎再來一遍的嘲諷也不是人幹的啊)。


結果這個版本更新上線之前,男神無緣無故就把陣營指揮權交給了另一個陣營指揮(這是我們陣營開服第一個指揮,相當有經驗,很多人心目中他比男神還男神,不過樓主還是更愛男神),之後好像都沒怎麼上過線了。樓主這次跑新區多多少少也是有點心灰意冷,當初就是聽男神指揮週日攻防入的坑,感覺男神真的A掉了樓主也沒什麼玩的意思了……


沒想到跑到新區反倒偶遇了男神!驚喜!


說遠了,講回來,那天晚上看到這個ID的時候,樓主第一反應是不是有人冒領,畢竟男神也算全服排得上號有點名氣的陣營指揮了,關於他的扒一扒也不少。一般混新區,像樓主這種,不太可能頂著老區ID,還是有點心虛怕被逮到。但畢竟還是男神的ID,樓主一個腦殘粉發作就申請進幫會了。


進了幫會才發現這幫人少得可憐,雖然是剛剛開服,不過九界OL一直人氣不衰,新區新建的幫會一般世界喊兩句很容易就滿了。像這種幫會人太少,前期幫會建設會特別漫長,技能樹也點不起來,到後期的時候很容易就流失人員,死幫的。當時樓主覺得雖然也許可能是冒領了男神ID,可是看到這個ID還是不忍心,所以樓主就打算先把身上能交的材料都交上去搞建設。


結果點開一看,發現這幫雖然人少,但建設已經非常完善和全面,技能樹基本上都點出來了,就是差資金升級。樓主真的嚇到了。畢竟建幫不是說有錢就夠的,有好些材料全部要做日常任務和幫貢任務去刷出來,開服短短時間裡就弄得這麼好,幾乎不可能。


樓主好奇,就隨口問了一句。然後男神就說,不是他弄的,是幫主弄的。因為我進幫會那會兒幫主就是男神,他這麼一說我當場有點懵逼。男神大概也知道我沒聽明白,就跟我解釋說,幫主只是暫時退幫,今晚零點才回來。


他這麼一說我就懂了。九界OL有個非常詭異又特別愚蠢的成就是這樣的,新手開服的時候,要做個任務,就是加入幫會,然而建立幫會的幫主卻不算“加入幫會”。因此基本上每個幫主都要來這麼一遭,先退幫,再進幫。如果遇上不是熟人的,極有可能就被搶了幫主的位置了,這問題被反映過無數次,開發組就是愣是不改。也是蛋疼。


又扯遠了,知道這麼回事之後我也沒多問了,趕緊捐物資幫貢和做幫會任務,爭取升級順道拿幫貢買點技能。因為這幫會技能點真的點得太全面了,搞得樓主當時都有點飄飄然,想著就算對方只是頂著男神的ID我也不走了。


這個時候,剛好有人就問男神是不是我男神。前面也說了,男神還算有名氣的,一些人可能都聽說過,不免想八卦一下。然後男神也大方地承認了!樓主驚訝了,畢竟他算是丟下整個陣營一聲不吭地跑來新區不知道做什麼,總不可能是進駐新區吧!樓主之前那個算是老區,也是大區了,基本資源格局都奠定了,不會那麼輕易有人肯離開重新進駐的。


沒想到男神居然回答,他是來陪朋友到新區散心的,之前陣營的事務全部交代好了,而且交給現在的陣營指揮他也放心。


樓主這會兒終於嗅到那麼一絲八卦的味道,就順著男神的話問下去,想知道拿朋友是不是就是還沒見到人幫主。


萬萬沒想到,男神不僅承認了,還自顧自地開始講起了這幫會成立的由來!幫會技能雖然大部分比較雞肋,但有那麼幾個在副本裡還是挺實用的,所以當時來新區的時候,幫主就想要不還是建個幫會。一開始他們打算就他們兩個慢慢養(樓主也是服了),後來男神覺得自己三次元比較忙,上線時間比較少,所以大部分都要幫主來弄,怪不好意思的,商量了一下還是決定招人。


但招人之前,幫主原來已經默默把基礎建設全部都弄好了(樓主一開始覺得這幫主大概是RMB中的戰鬥機),所以男神招人的時候也就不用強制有什麼要求,幫會進來的都是些小號,還有些是真的沒玩過這個遊戲。


好吧,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樓主那天晚上終於見到傳說中的幫主了!然而,更加沒有想到的是,幫主樓主竟然還認識!


說認識有點抬舉樓主自己了,反正就是知道有這麼個人。幫主也是男神和樓主原來個服務器的,一直被奉為傳說人物的那種人,不僅是因為他常年霸占裝備榜和等級榜,成就榜啊各種副本首殺榜積分榜等等等等,而是他真的是能夠在戰場裡頭一個打十個那種,可惜幫主不愛打戰場。很偶爾很偶爾才能碰見他一次,大部分都是看著他和自己幫會的人橫掃各大副本拿各種首殺。總而言之,就是絕大部分玩家都要仰望的存在。


之前連續兩屆全服名人榜裡頭他都上榜了,還被扒過是不是根本就是GM。啊,樓主好像暴露了什麼,我把排名給匿掉好了。


樓主實在想不到男神竟然會和這麼神的人物一起在新區默默地建個小幫(但這兩個人竟然都沒改ID)。這其中最意想不到的主要還是,男神之前的陣營戰裡跟幫主之前待的幫會和陣營死磕過蠻長一段時間,好一陣子我們陣營被虐狠了,對上他們也算是男神指揮生涯裡為數不多輸過的陣營戰,如果不是改版前那一次男神打了個超漂亮的翻身仗,我估計男神自己都不好繼續在指揮位置上呆了。不過當時我們也的確分析過男神就是因為這件事才打算交出指揮權A的,可是時間有點對不上,改版前男神還是指揮過幾場陣營戰,主要是幫主以前那個幫會只要不參加的話,他們陣營基本上沒法打。而自從男神贏了之後,幫主以前那個幫會居然還解散了,這件事也被前前後後扒了好幾輪,不少“當事人”輪番現身說法,最後都被證實是假的。


現在見到當事人之一和男神都在這,樓主的八卦之魂簡直熊熊燃燒了起來!平日裡有事沒事就從旁推敲,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環境,大部又是不認識的人,而且加上了沒陣營負擔,男神比之前樓主见的好幾次都健談許多。還真的跟樓主講了好多!


可是八著八著,樓主卻覺得有點不對味了……


2


剛做完日常回來,發現幫會公告都改了。


據說我們幫主很擅長泡茶,平日沒事喜歡泡茶給別人喝,每次泡完都喜歡問別人茶好不好喝。所以我們幫會的簡介一直是“我泡的茶好喝嗎”,看起來非常詭異對不對?


然後我現在看到幫會裡的公告改成“XX先生(幫主ID,我就匿了,一說感覺都知道了)的茶藝,稱天人之境也不為過”。


不知道為什麼,樓主突然覺得心好疼。我要靜一靜。


3


不好意思,樓主回來接著八了。


上次說到哪兒來著……哦,說到男神談到跟幫主的一些過往,樓主聽著哪裡怪怪。


先從他們倆開始認識說起吧。男神跟幫主認識的過程比較巧合,基本上可以說是從跳BUG點開始認識的。


大家都是知道九界OL的地圖上還是滿多BUG點的,有些甚至是情侶約會的聖地,然後幫主以前陣營那邊那個中立區的邊緣有個特別隱秘的BUG點(如果不是男神說的樓主至今估計都還不知道),跳過去之後是條通往懸崖邊的小路,但那座懸崖風景特別好看,幫主發現以後就一直喜歡在那裡,沒事就在會到BUG點挂機,所以挂紅也在那兒(順帶一提我們幫主以前被我們老區的人戲稱是野外隨機BOSS,收割的時候不小心遇到他,大家基本上可以躺著回去了)。有一次機緣巧合之下,男神不知道怎麼也竟然發現了那個BUG點,就跳進去,我估摸著他也是專門想找個隱秘的地方掛紅(紅名容易被敵對或者某些路過的“正義之士”殺掉,一般都會找比較隱秘的地點)。結果一進去就只能跟幫主大眼瞪小眼了。


那會兒我們這邊陣營其實還沒有跟幫主那邊陣營正式對上,所以男神也就大概知道有這麼個人,不太清楚對方什麼來路。男神這個人,平時就是客客氣氣,特別溫文有禮,本來看到BUG點已經有人,他就準備退了,沒想到幫主當時的反應居然是,相逢就是有緣,既然大家都是掛紅,那就一起掛唄。


我見男神這麼說的時候還驚訝了一下,當然沒提出來,因為以前碰上野外隨機刷新BOSS的時候老被掃死我對幫主很長一段時間都有心理陰影。儘管幫主不是每天都在收割(不如說大部分時間野外其實很難遇到幫主的,才說是隨機刷新BOSS),但每次收割都太恐怖了,造成我一些不太好的印象。我一直腦補幫主是那種特別不好說話,脾氣特別不好的人。所以男神偶遇幫主,幫主不僅答應了,還讓男神以後有空過來掛紅,因為這地方隱秘,外人不輕易發現什麼的,我覺得幫主人還挺不錯的。


怎麼說呢,一般掛紅嘛,就算不是敵對也比較忌諱自己地方被發現,誰知道對面是不是神經病,對吧。


總之,這麼一來兩個人聊著聊著竟然就這麼加上了好友。


當然,加上好友蠻長一段時間裡,幫主也就是在男神的好友名單上掛個名字,除了偶爾掛紅的時候會遇見幫主在挂機。而且幫主就真的是挂機,男神十次掛紅九次都見到幫主一個人站在那地圖上挂機,據說幫主真的很喜歡那的風景,每次做完任務都會跳進來,難怪平日里幫主神出鬼沒的,別人都找不到他人。


畢竟幫主最初只是忽然不知道打哪裡冒出來的,掛個頭銜在各大榜上霸榜,但幾乎誰也沒見過這麼個人,除了腦補過幽靈玩家什麼的,大家都懷疑那要么是托要么就根本是GM號,擺著好看的。幫主開始逐漸被人知道真的是後來他那邊陣營和男神那邊的陣營開始幹架,他真的太可怕了,別人才知道原來真的有那麼個人。


然後男神跟幫主真正開始熟悉起來,反而是兩邊陣營都開始有點摩擦的時候了。


=

最近和基友跑去了新區玩兒,正好搶到了缺舟先生和俏俏的ID。

玩著玩著就順道腦補了一下,找工作也是忙,沒精力和時間磨長篇正文。只好寫點娛樂向的東西。

隨性更新,心裡大概有條主線,不過基本是想到哪兒寫到哪兒。

順帶一提,這故事雖然是俏俏追的缺舟先生,然而先生還是攻XDDD

最後特別奉送,我們還真的就是這麼搞了個簡介和公告——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