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好好好這鍋我背了(1)

設定參考:《假如他們都玩LOL》



BP的時候,眼看著對方那邊連續BAN掉了挖掘機盲僧和蜘蛛,根本將雁王針對得不要不要的,上官鴻信二話不說就讓俏如來一手搶了個豹女。


“這英雄好像沒見你怎麼用啊?”


“日女打野我都能Carry全場,豹女這版本最強打野,野區就是我家。放心。”


然後雁王前腳才放完夾子去開三狼,後腳藍就被對方酒桶給反了。


不是萌主:……


孤鴻寄語:……


一個兔子:……


就叫單夸:……


飛鴻傳信:我喜歡失敗的第一步。


眾人頓時明白,雁王言下之意,對方的中單這局都別想拿藍。


之後一整局,一向積極各種線上GANK的雁王也難得不去GANK了,誓要在對方野區找回自己的面子。整個野區基本籠罩在豹女的恐怖統治之下,典型我方野區是我的,對面野區也是我的,誰動誰死。


不僅在野區陰雲密布,就是在線上也未必安全,只要在線上的,無論是上單中單還是ADC輔助,常常不知道打哪兒就突然冒來一支長矛直接標中下半血。


至於對面的打野,提款機都當不成了,被雁王殺得全無脾氣,最後弱弱地在公屏上打了一句,“不就是一個藍BUFF你至於這麼針對嗎”。


“也不是特別針對你。”上官鴻信想了想,還是好心地回了一句,順手把大龍給懲戒了。對方直接投降。


=

鴻兒最後那句言下之意就是你們都是菜,隨,便,切XD【超囂張對不對,所以鴻兒客氣地沒說出來,他還是個很有禮貌的鴻兒!

最近找工作各種繁忙,天天面試累得夠嗆,文就不更了沒事寫點小段子。

主要是鴻兒打野的各種故事,感謝我背後LOL上分團各種大神熱心指導,因為我真的沒打排位,以及我真的沒在玩打野,很多都是他們積累的經驗和知識,和我結合職業比賽的一些梗。認真考究就不需要了,不是技術指導文XD

文名源自下圖——

問了下基友,基友選了這一句,我想了想,感覺也是特別好玩兒就用了XDD

往後大概可能也許還會有吧。

奇葩的各種打野什麼的。

至於日女打野,據我們豹女打野勝率一流的熊蘇大大表示,他用日女還行,但就是特別特別特別非主流,拿出來基本就是隊友覺得這打野有病這團大概要20投的節奏。然而因為有控,所以線上GANK還不錯,儘管清野速度一般,有配合的話打起來也能Carry。三項+冰拳絕配,如果有人要試試看的話儘管一試,然而崩盤請別怪我!

评论(6)
热度(13)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