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你見過有一種騙氪,叫狂秀恩愛嗎?(也許沒售後了)

×參考FGO,沒玩過可能不懂,可以跳過不看。

×只為了爽,不考慮平衡性。

×但四星強無敵還是有的,現在許願一個劍蘭還來得及嗎?

×不,還是先給我黑狗吧!



[討論]【命運蛋池77期】奉天逍遙這對臭不要臉的又双叒叕一起up了!!!


1# 匿名


繼神毓逍遙+法儒尊駕一起up 君奉天+天跡一起up 

這一期 輪到衛星落地 仙心藏玄玉逍遙+御命丹心君奉天一起up

就問驚喜不驚喜!意外不意外!


2# 匿名


蛋池公佈一刻我就猜……


3# 匿名


果不其然


4# 匿名


LZ好速度


5# 匿名


官方出公告的一刻我就知道下一樓的名字


6# 匿名


恭喜衛星落地!

不過大家怎麼都留意蛋池去了,活動啊,重點是活動啊!

雲海仙門,就問驚喜不驚喜!意外不意外!


7# 匿名


話說,本期up只有四星你敢信?


8# 匿名


再次感受被奉天逍遙狗糧支配的恐懼……


9# 匿名


可以,這很奉天逍遙(允悲.jpg


……


34# 匿名


本次活動支援只能奉天逍遙二選一啊……

一個尺子,一個復仇,就問你怕不怕


35# 匿名


>>22#

玉逍遙看技能版面還是偏輔助啊,同為尺子,學學你師弟啊!

最強尺子,法儒爸爸,我始終認為官方少算了他一顆星


36# 匿名


復仇完克尺子,感覺師兄對著師弟真的是一輩子翻不了身了


37# 匿名


我總覺得這次up池兩個都和雞肋,技能好奇怪啊,師弟就一張紅卡,寶具竟然是紅,這連不起來吧?好歹師兄藍寶具雙藍卡啊,官方怎麼想的?


38# 匿名


我更好奇為什麼師弟會是復仇階……


39# 匿名


按照君奉天最強光炮,法儒最強單體,這次寶具怎麼也得給個最強輔助吧,結果還是單體啊……

師兄倒是除了劍階能打之外,完全走輔助流啊


40# 匿名


如果這次雙up強度有法儒爸爸那樣,四星復仇和四星尺子也無所謂啊

最怕後面還是要靠好友支援過


41# 匿名


>>39#

別瞎說啊,師兄術階也很能打啊,只是光炮真的沒人權……


42# 匿名


御命丹心的分析帖好像已經出來了,師弟技能卡這麼配置古怪果然是有問題的,三綠卡配置,主要是配合1技能集星,2技能星掉落+暴擊威力up,3技能紅魔放+無敵,副作用少血,又是走暴擊路線啊

不過寶具有點不是很懂,對惡特攻什麼鬼?現在都到陣營特攻那麼會玩啦?

一定機率賦予即死效果我覺得這個就算了,反正這個遊戲沒有即死


43# 匿名


感覺御命丹心跟法儒爸爸已經可以組個自走人行炮的暴擊隊了,這打星能力無敵


44# 匿名


不愧是仙門之光,師弟果然又双叒叕開掛了啊!


45# 匿名


>>37#

一點都不雞肋,如果你仔細留意這兩個人的技能,會發現,這次的up,感覺等於up了個雙五星啊……除了白值硬傷,技能強無敵啊,師兄每回合固定獲星,全體加寶具威力,最後就是尺子必備技能,一定機率敵方不能行動,寶具敵全體降防降攻降暴擊發生率然後已方全體持續回血3回合,這輔助技能已無敵啊!


46# 匿名


為什麼有人覺得雞肋啊,我覺得已經很強了啊,別忘了這是四星啊,四星而已啊!

這技能這寶具,根本都五星效果了啊,而且御命丹心自己Hit數那麼高,打星集星一條龍,我感覺比法儒爸爸還強啊!


47# 匿名


>>38#

對外說法好像是因為憎恨世間一切的惡……至於具體原因,這次活動應該會清楚了吧

雲海仙門的劇情之前一直都是幕間偶爾提一下,只知道奉天逍遙過往有一段共同的悲傷


48# 匿名


完了,我覺得御命丹心這卡一出,法儒爸爸要靠邊站了,復仇職階技能完胜尺子啊!

同樣是打星集星暴擊於一體,我覺得尺子真的沒有復仇好用


49# 匿名


李濤,大家覺得這次雙up的五星之恥,會不會又是天花板級別?


50# 匿名


>>42#

3綠卡的確雞肋,但想想配合技能,估計寶具輸出不會太優秀,寶具兩個效果遠遠不如法儒爸爸

畢竟法儒爸爸除了本身暴擊傷害高,三紅卡+寶具威力提升+自帶紅魔放效果,分分鐘揍得人哭爹喊娘


51# 匿名


>>46#

郵局港劇,法儒爸爸當初如果沒有加強本讓3技能多一個每個回合固定獲星的效果,單純1技能NP+獲得星星,2技能星集中,3技能暴擊威力up,我覺得續航力其實沒有那麼強的,主要尺子打星本來也沒那麼強,才一張綠卡,Hit數還低,感覺不如現在御命丹心強厲害的

不過法儒爸爸強是強在寶具真的沒話說,最強單體尺不吹不黑


52# 匿名


說起來,天跡+逍遙雙輔助會不會特別爽?

天跡寶具群攻降攻提升已方全體NP獲得3回合,1技能已方單體提升三卡屬性+NP,2技能全體攻擊提升,3技能全體迴避一回合+3回合星掉落少量up,感覺配合御命丹心或者法儒爸爸都特別爽,當然最爽還是配合君奉天,才意識到這根本又是一支寶具不要錢的藍卡隊啊!T+DPS+輔助都有了!除了弓本不能過,還有什麼打不了!


53# 匿名


師兄一直輔助流啊,他劍階如果不是寶具無視防禦,輸出也上不去的,而且自帶對神性惡魔死靈都特攻,就是除了純人類和弓階,沾點邊都被吊著打……不然他三個技能其實也是輔助為主啊

1技能全體NP獲取率提升3回合,2技能單體攻擊up+星掉落up3回合,3技能單體一次性超級回血+防禦up3回合,如果不是他兩紅卡寶具也是紅卡,我還誤以為他又是一個輔助劍


54# 匿名


大家有沒有覺得,奉天逍遙的技能……好像一直都是互相能夠幫助對方打出極大傷害的啊?


55# 匿名


>>52#

估計爽,而且我就說為什麼當初君奉天會是群攻藍卡劍……現在意識到了,都是官方爸爸的陰謀啊!

這配合簡直要無敵了,而且大家別忘了,天跡滿羈絆的禮裝是全體藍魔放+寶具威力的,我當時就覺得這羈絆禮裝根本就是為君奉天而設的,不然他自己要這個禮裝自己輸出也扶不起來啊

寶具本之後君奉天的寶具也是全體無視防禦的,本來就自帶一回合一定概率暈眩了,寶具本之後簡直了,而且3技能用血換NP這個,配合天跡玉逍遙寶具連發不是夢,2技能提升攻擊+防禦+一定機率弱化耐性增加三回合,1技能已方單體藍魔放,感覺技能加滿,禮裝帶好,一回合清場根本不是夢,一回合不行還有一回合,就問你怕不怕


56# 匿名


李濤,為什麼每次奉天逍遙總要一起up,是不是官方就是為了告訴你們,這兩個人打配合絕對沒有錯,記得一起養大一起放隊伍裡哦!


57# 匿名


LS說得太有理有據,我竟無法反駁


58# 匿名


>>54#

你不是一個人,奉天逍遙一直都是各種排列組合都超好用的

賭一個玉逍遙羈絆禮裝是全體紅魔放+暴力威力up,專為御命丹心而設23333


59# 匿名


關於禮裝我也有話要說了,君奉天的羈絆禮裝還全體紅卡屬性提升15%呢,你就告訴我他就那一張紅卡要來何用,還不是給神毓逍遙的!


60# 匿名


>>54#

然後法儒無私禮裝補上了這個漏洞,賦予全體對人型特攻hhhhh


61# 匿名


說起禮裝,我也有話說,我總覺得比起師弟一心一意扶師兄,神毓逍遙就比較不厚道了,全體攻擊力up是幾個意思,亂給其他人發箭頭!


62# 匿名


LS不能這麼說啊,up攻擊也扶師弟啊,只是師弟已開掛,再扶別人沒得玩了hhhhh


63# 匿名


>>58#

那我畫一個御命丹心羈絆禮裝藍魔放+寶具威力up的餅好了……


64# 匿名


>>61#

師兄畢竟還有三乘好基友嘛,一視同仁up一下意思意思總是要的XD


65# 匿名


看了下分析,御命丹心估計還是撼動不了法儒爸爸五星之恥的地位……大家好像都覺得他寶具輸出估計會很低


66# 匿名


LS別擔心,來個玉逍遙紅魔放羈絆禮裝可破


67# 匿名


hhhh你們怎麼說得玉逍遙羈絆禮裝都出來了一樣


68# 匿名


>>66#

紅魔放也up法儒爸爸的啊別這樣23333


69# 匿名


感覺66L已經忘了法儒爸爸三紅卡了……


70# 匿名


>>64#

三乘好基友up還等一個末日無神論和非常君衛星落地,估計他們也是雙up或者日替,然後同時up天跡

另外,大家都在猜末日無神論可能是狂階23333

1.5倍就問你怕不怕


71# 匿名


那地冥老師也要被別人1.5倍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啊


72# 匿名


說到三乘up,我覺得地冥是騎階就非常不厚道了,也克天跡啊


73# 匿名


LS忘了說最詭異的難道不是人覺居然是殺階,三乘好基友真的是笑死我hhhhh


74# 匿名


然而最終都被法儒爸爸吊著打……


75# 匿名


然後法儒爸爸被年輕的自己完克23333


76# 匿名


_(:3」∠)_


77# 匿名


按照上面這套理論,我總覺得末日無神論估計是弓階,非常君應該是槍階


78# 匿名


那這樣君奉天也要被吊打了hhhhh


79# 匿名


御命丹心可破,我賭一個新天花板是師弟年輕版!


80# 匿名


別著急畫餅啊,現在才到仙門,何時輪到三乘衛星落地都難說呢……


81# 匿名


>>69#

可法儒爸爸對上年輕的自己依舊被天克,雖然他已經是個最不尺子的尺子了,但畢竟還是尺子_(:3」∠)_


……


233# 匿名


臥槽,我群裡已經有大佬已經滿寶滿破310+滿羈絆了……可怕

另外羈絆禮裝有人猜對了一半,玉逍遙的禮裝不是紅魔放,但up了全體暴擊威力和寶具威力

果然不愧扶師弟專門的!但師弟這次不厚道,綠卡提升只對自身有效,不過已方upNP獲得量,也有副作用,降自己防禦不說還每回合自扣200血……

不過喜訊是,這次兩個人都是羈絆9就有禮裝了,不用刷滿羈絆,感覺還算友好吧


234# 匿名


>>211#

實戰感覺還是法儒爸爸輸出更高一些,主要是師弟寶具特攻太雞肋了……不過感覺3技能滿10之後可能會有所改善


235# 匿名


樓裡有人猜對了,玉逍遙禮裝真的是又双叒叕扶師弟!


236# 匿名


>>222#

對,玉逍遙真的好能站,我發現邪道的三逍遙隊可以站到天荒地老hhhh


237#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三逍遙勸退隊……勸自己退出遊戲的隊2333


238# 匿名


>>233#

不奇怪,我群也有了……其他都好說,滿羈絆真的是……不用睡覺啊


239# 匿名


講道理,三逍遙明明輸出也可觀,比起這個,三奉天的隊我覺得打起來已經超爽!


240# 匿名


如果復仇師弟是最強輔助,那我覺得三奉天大概會有很多人想用hhhhh


241# 匿名


奉天逍遙排列組合想怎麼樣都可以,我覺得都能配合


242# 匿名


報告組織,我現在三逍遙+三奉天,而且神毓逍遙還不用自己養,用大佬的就好hhhhh

實測超好用!


243# 匿名


話說你們怎麼都在說角色啦,活動不是開了嗎?

怎麼沒人討論劇情?


244# 匿名


>>240#

我感覺就算不是最強輔助,新版暴擊隊也能組起來了,雖然我總覺得君奉天這個SSR格格不入

還是雙師弟加個逍遙來扶的組合最強


245# 匿名


就說奉天逍遙自由排列組合怎麼樣都可以啊!


246# 匿名


>>243#

指路隔壁帖,就是奉天逍遙is rio的那個……提到這個我也不得不說一句奉天逍遙is rio,這次雲海仙門活動的劇情太瞎了,我總算明白為什麼奉天逍遙總要一起up,這兩個人何止師兄弟啊,說他們在一起了我都信!


247# 匿名


是啊,奉天逍遙is rio

正常劇情+幕間本+特殊對話還沒有覺得,當時覺得可能就是三乘好基友差不多

萬萬沒想到過去這對師兄弟竟如此地……臭不要臉

相比之下,現在真的好克制哦!


248# 匿名


>>244#

所以天跡+玉逍遙+君奉天最佳組合,法儒無私+御命丹心+神毓逍遙最佳組合,完全沒毛病!


249# 匿名


我覺得萬萬沒想到的是以為只是雙up四星,沒想到日替竟然還是奉天逍遙五星,這就真的很rio了……


250# 匿名


官方爸爸務求師兄弟每個人都能盡享齊人之福也是很拼了


251# 匿名


>>247#

其實劇情進展下去我估計現在他們也會更瞎,現在師兄弟才剛剛重逢沒多久呢,鬼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而且我覺得還有衛星沒落地,奉天逍遙分分鐘再出幾個亞種多來幾個特殊對話都沒問題!


252# 匿名


說到特殊對話,這次活動更新後,奉天逍遙都有新的語音了……就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前方高能預警,先來刷一個奉天逍遙is rioXD


=

Pili Destiny,簡稱PLD,也叫命運系列。77期就是前面已經up了76期,遊戲大概開服一年多吧。差不多一兩個月左右一個活動?

職階全部參考廢狗,關係圖如下——


然後簡單介紹一下奉天逍遙及其亞種XD

神毓逍遙,五星單體劍階,紅卡寶具,寶具效果是敵方單體無視防禦超強輸出+對神性惡魔死靈特攻攻擊。1技能全體NP獲取率提升3回合,2技能單體攻擊up+星掉落up3回合,3技能單體一次性超級回血+防禦up3回合。身為單體劍,2紅1藍2綠,卻沒紅魔放技能一出來備受詬病,後來大家都發現了,君奉天羈絆卡有貓膩。自身羈絆禮裝是自身在場時,全體提升攻擊力15%。

君奉天,五星光炮劍,藍卡寶具,寶具效果是敵方全體輸出+一定機率致暈眩,寶具本後提升寶具威力,變成敵方全體無視防禦超強輸出,小水槍變大光炮。1技能已方單體藍魔放,2技能提升攻擊+防禦+一定機率弱化耐性增加3回合,3增加自身NP,副作用減少血量。光炮劍,一開始因為小水槍輸出只有克制的狗糧本能用,1紅3藍1綠,寶具本以後搭配天跡羈絆禮裝強無敵。自身羈絆禮裝是自身在場時,全體紅卡性能提升15%。

天跡,四星術階,藍卡寶具,寶具效果是敵方全體輸出+降低攻擊力+已方全體NP獲得up3回合。1技能已方單體提升三卡屬性+NP,2技能全體攻擊提升,3技能全體迴避一回合+3回合星掉落少量up。寶具攻擊力一般,1紅2藍2綠,輸出不失不過,但作為少數能輸出的術階而言也算很珍貴了,甚至一度開啟了藍卡隊新紀元。自身羈絆禮裝是自身在場時,藍卡性能提升10%,寶具威力提升10%。

法儒無私,四星裁定者,紅卡寶具,寶具效果是提升紅卡性能+寶具威力提升+敵方單體強輸出。1技能自身加NP+獲得星星,2技能星集中3回合,3技能暴擊威力up3回合。被評論為最不尺子的尺子,暴擊傷害巨高無比,2紅2藍1綠。除了打星能力不夠優秀之外幾乎無缺點,尤其是尺子超好養,大家總覺得他少了一星,戲稱“五星之恥”。後來由於加強本,3技能變成每回合固定獲得星+暴擊威力up3回合,真正成為獲星集星暴擊於一體,人形自走炮,榮登天花板。自身羈絆禮裝是自身在場時,賦予對人型特攻狀態25%。可以說很強的禮裝了。

以上四個的UP法就是,神毓逍遙當期UP的時候四星必定是法儒無私,君奉天當期UP的時候四星必定有天跡XD另外,這四個的羈絆禮裝都是要滿10羈絆才有的。

仙心藏玄玉逍遙,四星裁定者,藍卡寶具,寶具效果是敵方全體降防降攻降暴擊發生率然後已方全體持續回血3回合。1技能每回合固定獲星共3回合,2技能全體加寶具威力,3技能一定機率敵方不能行動。中規中矩的一個尺子,1紅2藍2綠,自身羈絆禮裝是全體暴擊威力up10%+寶具威力up10%。

御命丹心君奉天,四星復仇者,紅卡寶具,寶具效果敵方單體超強輸出+對惡特攻攻擊+中等概率即死效果。1技能星集中3回合,2技能星掉落+暴擊威力up3回合,3技能紅魔放+無敵1回合,副作用減少血量。如果不是因為配卡是1紅1藍3綠,五星都不為過,不過現在好像也沒差,因為hit數高,打星能力異常優秀,不少人看好他比法儒爸爸強。自身羈絆禮裝是己身綠卡性能提升10%+已方全體NP獲得提升10%,副作用是己身防禦力減少10%+每回合扣200血。

本期主要雙UP四星,五星日替神毓逍遙和君奉天。雖然是四星,尺子還好,復仇者特別不好養,吃材料還都專挑貴重的。不過好一點點的是羈絆禮裝刷到9就出了。少了一百幾十萬羈絆點吧。一個副本才一兩千點,可想而知減少了多少工作量XDDD

另外說一下,人覺和地冥都是四星,人覺是四星殺階,地冥是四星騎階,三乘互相克制,但因為人覺是單體綠卡寶具,地冥是群攻紅卡寶具,跟天跡藍卡寶具也是有配合的,所以才有人說是三乘好基友。另外,天跡還跟大漠蒼鷹啊劍非道啊練習生紅塵雪等等等等諸如此類一起UP過。神毓逍遙除了和法儒無私一起UP過之外,近期還跟四星小默雲一起UP過XD君奉天的話,和儒門一起UP過,和玉離經一起UP過,還和邃淵一家都UP過,日替的話還有昊正五道另外兩個尊駕,包括法儒無私也是。

神毓逍遙和君奉天是不在劇情池的,年輕版的奉天逍遙也不會進劇情池,常駐的只有天跡和法儒而已。所以以上卡獲取難度最高的大概是神毓逍遙,主要是UP太少了!

大致就是這麼回事吧XDDD

最近肝廢狗肝到腦子裡都是各種卡的組合,忽然想起來還能這麼玩就寫了。不過估計沒啥售後……就這樣了。

评论(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