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我們仍未知道那些年追的劇的結局(4)

×論壇體系列,娛樂圈AU。

×關於電視劇都是胡扯,信了你就輸了。



接上。


819# 匿名


好緊張好緊張,馬上就是提問環節了!


820# 匿名


說不信溫衍是因為人物介紹說溫衍在滅門案上面的態度吧

我還是傾向於人是阮嶠殺的,當初溫衍查出來了,但當無事發生,結果這麼多年之後門派後輩又來查……不過還是鬼麒主的錯,難怪溫衍要抗鬼麒主了,真的是分分鐘想打死他吧hhhhh


821# 匿名


>>806#

看不出來以前沒演過戲+1

神毓逍遙的演技飆得根本不輸君奉天,難怪前面採訪的時候人人都在誇他


822# 匿名


我倒是覺得極有可能是阮嶠滅的門啊,不是他滅門溫衍幹嘛要幫著瞞,而且當時滅門之後阮嶠跑了,溫衍也不去追,反而留下來守入口,不就是於心有愧嘛


823# 匿名


>>805#

你要做好準備可能福利就是這麼多

君神當初可是拍個吻戲都不願意的男人!


824# 匿名


我說,片花裡面阮嶠死沒死真的不好說,然而從介紹來看我覺得滅門估計是他沒跑了

當初太一仙門可是滅門誒,阮嶠身為仙門中人後來竟然不留在門中重振仙門,守入口的只有溫衍一個人,這件事本來就很古怪啊,我傾向於是滅門這事有蹊蹺,阮嶠應該是被控制的,被救活之後想起來了,打擊太大才精分的


825# 匿名


說起來,溫衍知道阮嶠精分這事嗎?

片花太短了根本看出來,阮嶠對溫衍出手看得出溫衍挺內傷的,可是他知道這是精分的關係嗎?


826# 匿名


不是,我說為什麼大家都覺得阮嶠是精分呢,說不定表演型人格啊,他以前可能就這樣了……


827# 匿名


惹,提問環節來了!


828#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開始提問了,希望奉天逍遙能繼續派我們狗糧不要停!


……


856# 文字直播


慣例,引號內原話,沒引號就是只摘大意,聽錄君有什麼地方遺漏歡迎大家補充

但請不要噴我們的小天使,謝謝


Q1:請問君神第一次跟逍遙合作拍戲有什麼感覺?跟以前組合出道的時候有什麼不同?

君奉天:

覺得逍遙演戲很有天分,因為逍遙角色駕馭難度很大,但他入戲很快;

有時候因為大家太熟了,有些場景自己入不了戲,多虧逍遙,感覺情緒一下子就會被帶動起來;

當初組合出道的時候也是,逍遙特別會帶起情緒;

“所以感覺應該沒有吧,對我來說,玉逍遙一直沒變,對他來說,我也一樣。這些年我們從來沒有斷過聯繫,生活中大家都很熟悉彼此,就跟從來沒有分開過那樣,進劇組的感覺也差不多。”


-

君神真的不停猛夸逍遙,逍遙坐在隔壁都不好意思了,一直在搞怪捂臉

而且,說起來剛剛看片花之前座位明明是製作人-編劇的面具-導演-神毓逍遙-玉離經-君奉天這樣的,結果提問環節就變成製作人-編劇的面具-導演-神毓逍遙-君奉天-玉離經了!?心疼小離經


……


923# 文字直播


哇,你們也太熱情了,一下子刷那麼多

>>886#

解釋一下,編劇的面具其實是因為永夜劇作家出了名不會出現場活動,但因為有一次據製作人說,他就算來不了也不能不給他留位置,否則他會生氣,從此之後但凡非常君當製作,宣發也好首映也好,劇作家就算不來也會給他留個位置。

這件事劇作家一直沒澄清否認過,但好像他不在場沒給留位置的都是合作過一次就拜拜了,這也是為什麼非常君跟他一直都是金牌搭檔的緣故,真的很照顧他。某程度也算rio了?


Q2:請問製作人,之前神毓逍遙說這部戲是為他量身訂做的是真的嗎?為什麼想要製作這樣一部作品呢?

非常君:

不能完全說這部劇是為逍遙打造的,當初雲漢只是跟自己商量要做一部仙俠劇,作為逍遙回歸的一個信號,但還沒有劇本,也沒有確定主演,原定的設想只是他會參與進去,嘗試轉型當演員再出道這樣;

劇作家見到演員之後靈感爆發,想要寫一個關於“邙山君”的故事;

這個劇本構思並不是突發奇想的,包括“邙山君”阮嶠和溫衍,都是很早之前就有的人設,廢稿放了很多年,遇到逍遙之後,劇作家就決定,這個人就是他的“邙山君”,才有了後面的事;

“逍遙身上有些特質,很能夠吸引人,我其實並不意外他能夠成為劇作家的‘繆斯’,所以說劇本專門為他打造也不算錯。不過這部劇本身集合了很多人的心血,我們想做的事情不是為了捧紅某個人,那是順帶的,我最希望的還是呈現這個故事,我想劇作家也是一樣,他只想要他的‘邙山君’活過來,就是這樣。”


-

還以為是德風請的非常君,沒想到居然是雲漢牽的頭,看來後面和德風合作應該是君神的關係了

雲漢對逍遙很好啊!


……


1103# 文字直播


想不到竟然吵起來了,其實雲漢想捧逍遙不奇怪的,本來他們就是雲海的子公司,和逍遙有情分在,而且這些年雲漢的綜藝節目實話說真的沒火起來幾個人,逍遙自身條件那麼好,現在又有君神護持,捧起來沒什麼難度

再說,雲漢想做影視這一塊不是一天兩天的了,從君神轉演員開始,就一直投資君神的電影,背後說沒有雲海授意扶持我是不信,但君神跟德風簽的畢竟是長約,一時半會回不來,逍遙能夠回歸對他們來說也是好事,總之這本來就是雙贏的事,希望大家別太激動啦


Q3:請問神毓逍遙,前面君神說過現實中你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感覺這麼多年沒分開過,你之前紅毯採訪也說因為很熟悉拍戲不會彆扭,所以少有NG。那想問一下,片花那段福利戲尺度看起來好像有點大,真的不會尷尬到NG嗎?

神毓逍遙:

“哇哇哇,之前大家都提醒我,一定會有人問這個問題,叫我和奉天要做好準備,我真的沒想到這麼快就問出來了,我,我還沒有準備好怎麼辦(這裡扭頭看君神,兩個人都謎之笑容對視)?好啦,開玩笑的。”

片花那段尺度其實還好,都是手法和角度,實際上他們都沒脫多少衣服;

比起尷尬,反倒是拍攝時候自己忍不住笑場,因為身邊好多人看著,所以算是NG比較多的戲份了;

最後導演清場才終於不NG,感覺嘴唇都要親腫了,奉天大概吃了很多唇膏和粉底,心疼;

感覺自己好像不小心劇透了什麼,下面就不說了,反正這部劇大部分時間他們都有好好穿着衣服的。

非常君插話:

“看現場氣氛,我總覺得如果還有下一季,看來我們要爭取你們兩個都穿少一點。”

冷飄渺插話:

“不是已經說好了第二季導演還是我嗎?”

玉離經插話:

“是啊,我也記得第二季我要擔綱主角了。”

非常君插話:

“唉,你們都透底了,就沒驚喜了。(扭過頭去看奉天逍遙)看來你們這下有的是機會來更多的‘親密接觸’了。”

神毓逍遙:

“那只會是更多的笑場啦!”

君奉天插話:

“如果是這樣,我只能希望劇組能給玉逍遙準備多一些水果味的潤唇膏吧。”

神毓逍遙:

“你真幽默(棒讀)。”


-

親嘴親到嘴唇腫!!!!!!!NG大法好!!!!!!

君神竟然還會開玩笑,天啊,沒想到你竟然是這樣的君神,以前我一定都是看了假的番宣

看來第二季已經可以期待起來了,不過小離經說擔綱主角到底是真的是假的?

奉天逍遙就只負責福利了嗎,好好好,沒關係,大尺度來得更猛烈些,挑戰斬龍戲!


……


1287# 文字直播


就知道你們都炸了hhhhhh


Q4:能問片花裡頭的問題嗎?(得到肯定之後)看到片花裡,邙山君幾次出場人物性格都很不一樣,結合人物介紹裡說“為人性格多變,行事作風捉摸不定”,想知道天生就是這樣子的呢,還是因為後天因素導致的?如果是後天的話,跟千年前太一仙門血案有關嗎?如果有關的話,現在的邙山君,是不是精神分裂?那溫衍知道這件事嗎?

冷飄渺:

“你們都不答啊?(冷導可愛,全場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之後才決定站出來)那就只好我來了。”

不是天生的,與千年之期太一仙門發生的事件有關;

邙山君的確是精神分裂,每個人格都會有所不同,也有他的魅力,不過這些要靠未來觀眾自行發掘;

溫衍知情,他和阮嶠的關係比你們所想像得還要深,目前片花或者介紹呈現的只是很小的一部分;

這個故事看起來圍繞的是過去遺留下的兩樁懸案,但希望展現的裡面人物之間的感情,特別是溫衍與阮嶠之間的感情;

過去的故事我們也會盡可能地去呈現,因為這是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非常君補充:

“與其說這是一個關於‘邙山君’的故事,不如說這是一個關於‘邙山君’的愛情故事,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很多事情問繞着邙山君發生,但溫衍是這個故事裡最重要的一個人,不只是因為他對邙山君的意義,而且是他一些選擇一些做法,都會推動整個故事的發展;

溫疏影在這個故事裡像一個旁觀者,他是觀眾的視角,所以我們才會選擇以他的視角進行切入。


-

所以果然是“愛情故事”無誤了

看來片花誤導性真的很強啊,應該是選擇的切入角度的問題了

期待過去的故事!


……


1366# 文字直播


我就知道你們關注點會在完整片花上,但其實小離經真的很可愛呀!

多看看我們小離經


Q5:請問玉離經,和自己的男神合作有緊張到NG嗎?你們在劇中應該是有關係吧?畢竟都姓“溫”。以及前面採訪提到了熟人比較多,除了先前已經合作過的墨傾池之外,還有些什麼熟人可以透露嗎?

玉離經:

最初的時候會緊張到說台詞都結巴,多虧大家不嫌棄還努力活躍氣氛;

“溫疏影和溫衍自然有關係啊,畢竟同門,而且溫衍是備受敬重的執劍長老,我又是現今門派掌門最信任的人,所以肯定‘關係匪淺’啦(說完自己就笑開了的小離經)。開個玩笑,同樣姓‘溫’,確實會令人聯想,至於是什麼關係,現在好像還不能夠劇透,我只能說,敬請大家期待劇情發展。”

冷飄渺插話:

“沒事,你劇透了也不會扣工資。”

非常君插話:

“頂多下一季就我們就換人。”

玉離經:

“看吧,不是我不想說,牽涉到劇情上一些懸念設置,大家還是看劇吧。”

神毓逍遙插話:

“誒?為什麼‘邙山君’精分設定和溫衍知情這個事情能透露,我以為是懸念設計,前面採訪我都沒敢說。”

冷飄渺插話:

“我認為這兩個人不能劇透的點應該不在這裡吧……”

非常君插話:

“不在。畢竟完整版片花出來的時候大家都會知道了,但溫疏影和溫衍之間的故事卻是伏筆之一。”

玉離經:

“很榮幸留給大家這麼一個充滿懸念的伏筆。”

熟人的話,畢竟男神師兄和逍遙師兄都是自己的學長的關係,其實也算熟悉了,雖然男神師兄一直以阿里都是偶像,多少有些緊張,不過和逍遙師兄在一起的話,大家都會比較活躍;

墨總主要是同事,也有過合作,對起戲來比較沒有壓力;

還有一些,也是涉嫌劇透,所以不能說,大家往後看了就知道了。


-

感覺大家口風都很緊啊,涉及劇透一律不給說,看來只能等完整版的片花了!


……


1487# 文字直播


怎麼大家的關注點都成了完整版片花了?

不過這次回答真的是……前方高能注意!


Q6:想請問導演,接到一部這樣的大製作是什麼樣的感覺?之前看到說和這麼多大咖合作有點擔心,那合作期間會緊張嗎?現在對各位演員都是什麼樣的感覺?因為看到已經確定會有第二季了,那第一季目前拍攝的進度到如何了?完整片花什麼時候能夠和大家見面?第二季打算什麼時候開拍和定檔呢?

冷飄渺:

“開拍和定檔這種事還是得看製作人吧?其實我也是今天在後台的時候才確認了第二季還會繼續執導,很多東西都沒有商討完,後續肯定還要再談的。不過我能透露的是,最初接到這部作品的時候,我們都是沒有想過一季能夠完結,因為整個故事構架非常龐大,涉及到的東西很多,12集是不可能說得完,想要完整呈現這個故事,怕是得拍個三四季?我能夠成為第一季的導演已經很誠惶誠恐,所以想要竭盡全力表現出整個故事應有的東西,當時沒有想過後面還有沒有機會合作,只想著得把自己該做的事情都做完,即使換人來接手,鋪墊也要做到極致。”

現在確定第二部導演也是自己的話,可以考慮在最後幾集做些調整,讓兩季銜接更連貫一些;

目前進度已經進入最後的拍攝階段了,除了主演的部分,大多數人已經殺青,但考慮到要調整,可能需要補拍最後三集的一些內容;

完整片花大概下個月可以製作完成,屆時官網和官方微博都會公佈,請大家多多關注。

(以為自己已經說完的冷導被其他人提醒這個問題前半個完全沒有回答,不好意思地補充)

最初合作的時候肯定會緊張,後面就放開了,主要是片場的氣氛一直都很活躍,每個人都特別Nice,而且演技都很棒,做導演會比較省心;

君神很敬業,感覺大家看到影帝都那麼拼,也不好意思不努力,所以每天到片場看到君神自己就會特別安心;

逍遙很會搞怪,逗樂大家,即使為了趕進度大家都在高強度的工作環境下,壓力很大,也能夠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除此之外,楚哥也很能搞笑,感覺兩個人是相聲組合,而且經常一言不合開始飆歌;

離經很貼心,沒事常常會去開導工作人員,身為導演有時候沒辦法照顧到地方,反而他都會幫忙照顧,有時候覺得自己挺對不起他,但說到底真的是自己沒有什麼參與這樣大製作的經驗,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鼓勵他幫助他,很感謝上天能夠讓他遇到那麼好的演員;

害怕自己以後再也拍不了網劇了,會變挑剔。

非常君插話:

“那就不拍,我們可以組個金三角組合,保證拍什麼火什麼。”

神毓逍遙插話:

“加我一個加我一個,想要成為冷導的御用演員,冷導真的太好了,感覺第一個導演就遇上他,未來都不能和其他人合作了。”

非常君插話:

“請你還得請君奉天,我可沒那麼多預算。”

神毓逍遙插話:

“去找雲漢投資啊。”

君奉天插話:

“也不用,大不了你請玉逍遙我片酬打折,四捨五入等於買一送一,穩賺不賠。”

玉離經插話:

“學長都打折,其他人好意思收錢嗎?給我們留點活路吧!”

君奉天插話:

“友情演出啊,不一樣。”


-

前面還是冷導真的太可愛太棒了的直播君,在君神說出“買一送一穩賺不賠”的時候真的撐不住了

感覺君神已經沒有什麼形象可言了,人設崩得OOC都不足以形容了!

真夫妻都沒你們黏糊啊,為什麼逍遙拍什麼,君神也要跟著去拍啊,你們是熱戀小情侶分不開是嗎!


……


1609# 匿名


就知道果不其然又會炸一片……

君神前面高能過一遍了,現在又來放重磅炸彈,這次宣發真的是太瞎了!


Q7:想問一下奉天逍遙,因為說到整個故事主要是講述邙山君與溫衍之間的感情,我們也知道他們在劇裡對彼此應該是意義非凡了,君神先前也談到溫衍對阮嶠的感情令他自己很受觸動,請問一下你們對於這個故事,或者說故事裡這兩個人都有些什麼樣的感受?在演出的期間,會考慮以怎麼樣的方式去呈現這兩個角色?

神毓逍遙:

(跟君神你看我我看你用眼神謙讓半天之後還是自己先回答了)

覺得編劇大概對阮嶠又愛又恨,整個角色的挑戰難度非常大,邙山君每個性格都有一些部分是相似但又不太一樣的,需要自己去揣摩和演繹,有時候擔心不能把握,所以經常要找奉天對台詞;

溫衍對阮嶠的每個人格的意義都是不一樣的,入戲的時候會認為自己就是阮嶠,會用角色的思考方式去思考問題,對著溫衍才能夠產生不同的化學反應;

因為很多時候感覺溫衍和阮嶠之間,溫衍一直都是付出比較多的那個,認為溫衍深愛着阮嶠,雖然自己會因為這樣的感情深受感動,但演繹的時候就要從阮嶠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不能夠光是沉溺在溫衍的深情當中,這是難度最大的,所以在人格轉換的過程中經常會NG;

“其實有時候自己都會挺矛盾的,像阿衍這樣的人,你怎麼捨得讓他傷心?可是當我是阮嶠的時候,卻無可避免會做出傷害他的事情來。奉天眼神戲太好了,他有時候眉頭皺一下,又裝作若無其事,沒有被傷到的樣子,我真的恨不得上去抱抱他。但劇本上就是我會做得更過火,而一如既往地,當然阿衍會繼續諒解我,就真的很過分。我其實都有預感未來大家可能會很不喜歡阮嶠,因為有些時候我也覺得自己不喜歡他,覺得他對阿衍太過有恃無恐。”

君奉天:

(逍遙才吐槽完連自己有時候都會不喜歡阮嶠的時候,君神就表現出了不贊同,感覺你對逍遙也是愛得深沉,連角色都要愛屋及烏嗎)

“我倒覺得大家會和溫衍一樣心疼阿嶠,因為這段感情裡,阿嶠一直都是承擔了比較多的那個人。涉及到劇透我不能透露過多的劇情,但從一開始我就特別能夠理解溫衍無論如何都能原諒阿嶠的那種心情,不僅是因為他愛著這個人,而是只要看見阿嶠,溫衍就會發自內心地心疼對方。對阿嶠,他一直於心有愧,所以他總是想要去見對方,又不敢面對阿嶠。對戲的過程裡,我有時候反倒會覺得溫衍每一次被傷害都是自找或者說有點活該,特別是想到事後阿嶠會意識到自己傷到溫衍,心裡更痛苦的時候,我也想去抱抱阿嶠的。”

非常君插話:

“所以你就抱了啊。”

君奉天:

“你要再說下去,玉逍遙又會覺得編劇恨著他了。”

神毓逍遙:

“奉天你把我說得很過分誒,明明我過了那條之後想抱也可以去抱抱阿衍,我只是說拍的過程裡不行而已嘛。”

玉離經插話:

爆料時間,兩個學長下戲沒事會在片場裡自導自演溫衍阮嶠的甜蜜蜜版本,感覺很瞎;

冷飄渺插話:

已經拍進花絮了,在最虐的戲碼來的時候就放這種花絮,觀眾肯定喜聞樂見表示甜蜜歡樂日常可以來100集,續訂計劃通;

君奉天:

歡樂日常再演100集也不會累,虐來虐去大家都身心俱疲了啊;

(被其他人提醒之後終於回歸到問題)原先沒有特別考慮過要怎麼去演溫衍,因為覺得這個角色本身有些地方跟自己比較像,但隨著劇情發展,會偶爾產生如果是自己一定會這麼做或者一定會這麼做這種矛盾,多虧逍遙拉著對台詞才能夠正常入戲;

覺得精分的阿嶠很可愛,有時候會覺得太可愛了,根本沒反應過來就特別想笑,幸虧逍遙先笑場了,不然就是自己先NG了,影帝頭銜保不住;

因為阿嶠真的特別好(還以為君神要說特別可愛),所以很理解溫衍對對方那種喜愛的心情;

溫衍並不是盲目地一往情深,儘管未來故事發展裡有很多事出發點是阿嶠,他做的選擇,他做的事,會不被理解,打上“愛情是盲目”的標籤,但希望觀眾不要忘記,溫衍一直以來都是最了解阿嶠的人,他們之間的羈絆要比所有人想像得都要深,他的信任都是建立在這些基礎上的;

隨著故事的發展,大家也會越來越了解,為什麼溫衍能夠為阿嶠做到那種地步,也會明白其實阿嶠這個人的確值得溫衍為他這麼付出。這份感情裡頭,沒有誰多一分誰少一分,他們對彼此始終是對等的。

冷飄渺插話:

“君神再說下去感覺都要劇透了,我好不好就此打住?”

非常君插話:

“他根本是透光了,可惜為了收視率,我不敢換人。”

玉離經插話:

“特權的世界,就是這麼殘酷。”

神毓逍遙:

“是啊是啊,真是太不公平了。”

君奉天:

“那我不說了。下一個問題。”


-

說起來君神之前奪帝那部《夜與霧》不也是從頭虐到尾看得人都快懷疑人生了嗎,那時候訪談你怎麼說的你還記得嗎?你說自然而然就演出來了!沒有特別不順暢的地方!好意思說演虐身心俱疲,而且現場他這麼說的時候其他人都一臉很懂的樣子看逍遙去了,所以是心疼逍遙覺得虐嗎!要不要這麼閃!

不過真的是多虧了逍遙,以前哪有人敢這麼吐槽君神啊!就算剛剛出道那會兒,君神公事公辦的態度都讓好多人望而卻步,感覺大家都是禮節性地宣番,完全沒有一點點火花,真是萬萬沒想到!

總而言之,這段真的好瞎,而且前面大家都聊High了原來可以有十個問題的,結果時間不夠了下面只剩下一個問題了……


……


1798# 文字直播


前面都嗨過頭了,顯得最後這個問題也沒有什麼爆點了


Q8:留意到目前出場人物的卡司裡頭鬼麒主是唯一沒有透露是誰演的,而片花裡的鬼麒主又是戴著面具,想知道是不是意味著公佈演員之後有可能劇透一些重大的情節?比如鬼麒主其實是已經出演的某一個人?以及想問一下,片花出場過的人物,未來也會有人物介紹嗎?人物介紹和片花的誤導性到底有大?畢竟看到不少人留言好像都在說,看片花完全看不出來是愛情劇反倒更像懸疑推理……

冷飄渺:

“關於鬼麒主這個我能說嗎?”

非常君:

“你說吧。”

冷飄渺:

“如果我說鬼麒主不打演員名字是其實因為他在片花出來的時候我們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演員(全場嘩然)……這種事當然不可能,開個小玩笑。確實會涉及到劇透,既然知道涉及到劇透了,那我下一句你們也了解:屆時請大家去看劇吧,隨著劇情的發展,鬼麒主的事情也會交代清楚的。我唯一可以透露的是,即使在劇裡,演員的名字也不會透露,直到所有一切真相大白的那一天到來為止。”

非常君:

“這個設計比較特別,未來大家可能都會有疑問演員那方面怎麼辦,但其實這些我們在開拍之前已經做好溝通,當然也是在雙方都同意的情況下才這麼做。至於更多關於鬼麒主的問題,歡迎大家收看《仙魔異聞錄》,今年十月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冷飄渺:

“片花的話,其實這個先行片花一共做了三個版本,另外兩個主要偏重在溫衍和阮嶠之間,但最終選擇了這個,是我們大家討論一致決定的。考慮到故事選擇的視角,主線的展開和劇情推進的方式,大家還是覺得現在這個片花誤導性其實還更小一些。雖然一直都在說這是個愛情劇,但這也只是我們意識到劇本想要通過故事情節表達出來的東西,故事本身的內容還是很重要。誤導性當然還是存在的,不過方向可能不一樣,我們想要營造的是‘冰山一角’的感覺,伏筆在後面的更多東西,觀眾會想要去了解和知道,所以懸疑的感覺會更強烈一些。而且本身劇情也是圍繞着兩樁懸案展開,這點肯定要點出來。即使是另外兩個版本,這部分也不會去掉,就會顯得太多了。可能等到未來完整版片花公佈的時候,大家才會有機會看到溫衍和阮嶠之間更多的故事,也許就會漸漸意識到這其實真的是個‘愛情故事’了(還給愛情故事做引號的冷導也好可愛)。”

非常君:

“導演已經盡力了,愛情故事其實是我們編劇強調的,但估計除了奉天逍遙,大家估計都沒有覺得這是個愛情故事吧。”

玉離經:

“至少我看出來了,這是阮嶠和溫衍的愛情故事。”

非常君:

“下一季可以考慮給溫疏影也增加些愛情戲,我回頭跟好友說一下。”

(然後在其他人的提醒下,非常君又做了補充)

未來會增加人物介紹,但只有某些角色才會有;

人物介紹全部都是由劇作家寫的,包括劇情簡介也是,可信不可信,就看大家怎麼想了;

沒有人物介紹的也會有角色定妝海報以及名字,這也是一個比較特別的設計,所以提前也會跟演員溝通;

沒有人物介紹不代表角色並不重要,比如鬼麒主就不會有人物介紹,連演員名字都不會打上去,但他是個貫穿故事的角色之一,只是編劇要求這麼設計;

由於這部劇,雙方斥資打造,都想盡量往好去做,所以干預反而少了,有很多東西都很敢玩,當然玩不好搞砸了肯定就沒有下次了,但大家都為了能夠繼續保持這樣的創作氛圍而拿出了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所以自己也相信不會搞砸的;

如果效果夠好的話,來日方長,估計還能玩更大的。


後面就是大家說點場面話了,展望一下收視率之類的。

提問環節最後劇組的大家都要走了,所以本著宣發最後大家都是給劇拉人氣的,一人一句,比較驚喜的是,劇作家VCR最後也給錄了一段,雖然果不其然還是十分中二地帶了面具,不過可見他自己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不然哪能給錄VCR啊


非常君:

“我和劇作家已經合作過很多部作品了,但這一部應該是至今為止我自己最期待也是最滿意的作品,我猜他也是。這個劇本被擱置了很多年,我們才等來一個神毓逍遙,等來那麼慷慨的投資方,也等來了那麼好的幕後與各位演員們,可能未來很多年都無法再一次複製這樣的製作團隊了,所以我們都是奔著經典去做的。我也相信,等這部作品正式跟大家見面的時候,你們也不會感到失望。敬請期待,今年十月的鉅獻,德風影視與雲漢工作室聯手打造的《仙魔異聞錄》。”

冷飄渺:

“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參與到這樣的大製作中,整個過程我既惶恐又亢奮,正如製作人說的,這樣的團隊未來很多年恐怕都難以復制,這樣的劇本和這樣的演員,作為導演可能一生也僅有一次的幸運遇上。儘管這個過程中,我作為導演其實有太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我認為呈現出來的作品,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滿意的。所以,我也希望未來它與觀眾見面的時候,你們也會滿意。敬請期待,十月鉅獻,《仙魔異聞錄》,這算我電視劇的處女作?”

神毓逍遙:

“其實紅毯上我已經說過一次了,沒想到這裡還有一次。我竟然沒有提前準備好詞,大意了!這是我回歸的第一部作品,也是我作為演員的處女作,結果發現第一次就是這樣高難度的挑戰,阮嶠真的是個不容易演好的角色,直到今天之前我都擔心自己會搞砸。不過和大家看完片花之後,我徹底鬆了口氣。因為我已經做到一切我能夠做的事情去演繹這個角色,我認為阮嶠就是我,我就是阮嶠,一個演員如果有這樣的自信,我相信呈現出來的作品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所以,請鎖定PLTV,今年十月,《仙魔異聞錄》。”

君奉天:

“接這部劇以前,其實我並不期待劇本,只是因為這是玉逍遙回歸的第一部作品,我希望我的參演作為禮物慶祝他回來。不過《仙魔異聞錄》這個劇本的確令人很驚訝,後來反而是我自己想要竭力去演好溫衍這個角色,想要成為故事裡的溫衍。剛才導演和玉逍遙說了,這其實算他們的處女作,實際上對我來說,這也是我第一次登上電視機的熒幕。讓我想起我第一次出演電影,老顛導的那部《闖關》,當時我們所有人都承受很多質疑,可我那時候就很相信,這是一部好的作品。作為演員,一部作品的好壞,你自己會很有感受的。我現在就很自信地說得出,《仙魔異聞錄》同樣不會令你們失望,不信的,我們可以十月見。”

玉離經:

“感覺大家都說完了,我好像沒有什麼可以說的。我蠻贊同學長說的,一部作品的好壞,演員自己是很清楚可以感受出來的。因為一部作品的成功,不是一個人或者幾個人的功勞,它更像是一個完美的團隊,通力協作之後的結果。我很高興自己是這個團隊的一份子,這裡每一個人都很棒,每一個人都很努力,包括今天沒有出席發布會的大家,我相信他們也會這麼覺得:我們其實是一個整體,大家都為同一件事而拼盡全力,那就是呈現一部最好的作品給大家。敬請期待,今年十月,《仙魔異聞錄》絕對會讓大家大吃一驚!”

永夜劇作家:

“歡迎來到《仙魔異聞錄》的發布現場,在下永夜劇作家,將以最虔敬之姿,為各位的夜晚祝禱。想必此刻美食家已經說完大部分眩者要說的話,畢竟這部作品他參與進來的地方太多,本來也沒有必要再錄製這個VCR,不過為了增添戲劇性,眩者只有一句話:千年以前,死的那個人不是阮嶠。不久的將來,相信你們就會明白今日這話的意思。就請期待這個十月,眩者衷心為諸位奉上的這齣戲吧。”


-

結果疑問未解,爆料又來,劇作家劇透太過分了

不過,劇組的大家也沒有多做解釋,就跟大家告別了,所以本次發布會的文字直播就到這裡了

特別鳴謝聽錄群裡的小天使,我和大家一樣都超級期待十月份《仙魔異聞錄》的開播

在此之前,先等一個完整片花!


=

我真的是從吃完飯就開始寫了,一直寫到現在才寫完。本來還想說速戰速決搞定我再更個白狐或者寫個新文的,結果……一個脫水版我都寫了一萬多字,無法想像真的全部寫完要寫多少字OTL

總而言之發布會全程就結束啦!

接下來還有一個完整片花的八一八就可以直接跳到去寫第二季的追劇帖啦!

评论(1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