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我們仍未知道那些年追的劇的結局(3)

×論壇體系列,娛樂圈AU。

×關於電視劇都是胡扯,信了你就輸了。



接上。


500# 匿名


>>487#

我也覺得太瞎了啊,君神那段說得就跟表白似的,什麼“接劇本就是為了和逍遙一起演戲”“逍遙特別好”“我只是來陪襯的”,你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君神!人設都崩了好嗎!說好的高天孤月高冷男神呢!


501# 匿名


萬萬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君神+10086

太可怕了,而且你完全感覺不到他只是在商業互吹,特別真實情感!


502# 匿名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奉天逍遙只有CP粉沒有唯粉了,太可怕了,兩個人都太可怕了

我感覺前面那對真夫妻都輸了好嗎!


503# 匿名


官方發糖,最為致命


504# 匿名


君神真的是拼了命在誇逍遙啊


505# 匿名


>>496#

講道理,其實也不是只有男神在誇逍遙演得好,大家都在誇,可為什麼我就覺得男神像戴了兩萬米的柔焦濾鏡呢!


506# 匿名


官方爸爸:那邊的同人還有不服的?

同人:沒……沒有了


507# 匿名


>>499#

直播君來啦!

辛苦直播君了


508# 匿名


感覺真夫妻都沒有奉天逍遙瞎,根本就是光污染的程度了!


509# 匿名


這訪談下一秒君神就算說他真的愛著逍遙我都不意外了

我感覺他就差表白啦!?


510# 匿名


只有我一個人特別在意,溫衍和邙山君真的是一對,這件事嗎?


511# 匿名


看完採訪,我只想說,奉天逍遙為什麼還不公佈他們已婚了?


512# 匿名


想听片尾曲啊QAQ


513# 匿名


大家一致誇逍遙讓我這個逍遙粉好開心啊 ,結果逍遙畫風與眾不同地在誇君神hhhhh


514# 匿名


看前面我都覺得是例行商業互吹,到了君神這裡,我只覺得:你也是愛得深沉


515# 匿名


奉天逍遙is rio


516# 匿名


>>499#

啊啊啊啊啊啊我果然沒聽錯,逍遙真的說自己心疼君神了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517# 匿名


>>502#

前面我還覺得真夫妻在餵狗糧,後面奉天逍遙出來的時候我都不知道“狗糧”兩個字要怎麼寫了

而且感覺這紅毯採訪特別特別心機

看君神說話那樣子嚇得我以為他下一秒就要跟神毓逍遙當眾表白了都


518# 匿名


萬萬沒想到君神這麼敢說,以前他番宣期都好公事公辦,能少說就絕對多講一個字,這次畫風突變,真的有種“本人已戀愛望周知”的感覺


519# 匿名


>>499#

直播君,現在結婚不要錢了hhhhh

趕緊送入洞房得了


520# 匿名


以前圈裡流行一句話叫:有種蜜月叫番宣期,過後就再也沒有什麼RPS,個個都是“已離婚望周知”

現在看君神,只有一種感覺叫:有種蜜月叫奉天逍遙在一起,根本沒有什麼離婚,純粹就是“已死會望周知”


521# 匿名


看完採訪我真的毫不意外為什麼當年奉天逍遙只有CP粉沒有唯粉

原來這兩個人在一起竟然是這種畫風,感覺唯粉根本活不下去啊!


522# 匿名


>>502#

當年經歷過的人表示:這對不當CP粉會活得很艱苦,團粉內訌更是從來沒有過,因為拉踩任意一個都極有可能被自己男神真身上陣懟……

指路當年奉天逍遙粉絲論壇著名八卦,有君粉暗踩逍遙唱功,黑逍遙上位有黑幕,當時逍遙粉大部分都站出來了,導致演變君粉和玉粉掐起來了,後來下場幫逍遙說話的那個ID叫“單我來埋”的逍遙粉絲後援會的金主副會,就是君奉天本人,以前還沒人知道金主爸爸是誰,結果這次他根本沒有掩飾,用親身經歷來幫逍遙說話,所以君粉都啞火了。當然逍遙粉也啞火了,主要是逍遙也下場了,就是ID叫“叉燒包好吃”那個,那大概是第一次看到逍遙特別火大,那天之後封禁了好多ID,兩邊後援會還都解散了,重組了一個奉天逍遙官方後援會,不再各自拆分,也是自此以後奉天逍遙再沒有唯粉23333


523# 匿名


你們怎麼都只看君神對逍遙,逍遙對君神明明也是很rio啊!心疼君神這種話都說出來了!

還有還有,你看逍遙那些小動作,我的天,這難道不是什麼戀愛中的純情高中生才會有的嗎?!


……


666# 文字直播


知道先行片花你們肯定會炸一次,所以直播君決定偷跑,跟片花一塊放

不要問直播君哪裡先看到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啦啦啦啦啦啦~~~


先行片花(1m50s):

1,『千年以前,仙門血案,震驚上界』

溫衍站在血泊中,舉目茫然;

在同門屍體中,找到倒在地上的阮嶠,將人抱在懷裡(看不出死活);

“阿嶠,你一定不會有事的,我一定不會讓你有事——”

2,『千年後,陰謀者捲土重來』

鬼麒主登場(竟然戴面具);

魔界大軍蠢蠢欲動(看樣子好像還是在魔界之內?);

3,『仙門弟子,臨危受命』

溫疏影跪在風天涯面前,風天涯命他尋回東皇劍(掌門果然是墨總);

“門中我唯獨信你與執劍長老。”

“弟子定不辱命!”

4,『危難之中』

溫疏影和一個不知道是誰的女角色一起對付敵人(終於出現女角色啦,是弄琵琶小姐姐);

兩人河畔遭到追殺,江上行舟一人來救(楚哥出場好仙!);

一人當關,攔阻追兵,讓其他人先走(練習生也有參與,好帥);

『狹義相挺』

溫疏影獨自一人遭逢逼殺,邙山君從天而降,揮退敵人(邙山君這逼格帥得,直播君沒法描述,自己去看片花吧);

“我倒要看看,北邙山界內,何人膽敢犯我規矩?”

5,『千年往事,隨之逐漸揭曉』

邙山君問溫疏影,他們執劍長老這些年過得怎麼樣(應該是望仙靈臺,場景好漂亮而且不是五毛特效,感覺有造實景的樣子);

鎮守魔界入口的溫衍突然睜眼,說了聲“阿嶠”;

溫疏影問某個人,邙山君可是當年太一仙門血案唯一的倖存者(場景未知,不知道他問的是誰);

溫衍見邙山君,邙山君一拂塵抽過去,“再阻我,休怪邙山君無情”(前面你明明很關心溫衍的啊,這段好奇怪?);

“阿嶠……”(不知道溫衍在什麼場景下喊一聲的,好溫柔,然而黑屏了);

半裸邙山君跟溫衍的福利橋段(真……真搞了嗎?看到溫衍把邙山君抱懷裡還親脖子?);

6,『真相究竟是……』

溫疏影對著某個人,疑似溫衍,說:“事到如今,我竟不知道自己是否該信你”;

邙山君對著某個人,疑似溫疏影,說:“就是我做的”(好邪魅的笑,感覺像反派大BOSS);

溫衍對著某個人,疑似邙山君,說:“那件事錯不在你”;

7,『敬請期待,20XX年10月,仙魔異聞錄』

鬼麒主出現對著某人,看不出來誰,說,“我唯一關心的,只有東皇劍的下落”。


-

片花雖然不長,但信息量很大,直播君暫停好多次才把場景都歸納齊全了,鬼麒主竟然都不知道東皇劍的下落,看來這把劍當年沒有被奪走啊,那在誰手上?

另外邙山君果然和溫衍是一對,而且不愧是深夜檔,看到邙山君衣衫半褪仰著頭被溫衍抱著吻脖子和咽喉的時候,直播君可恥地硬了!但片花也應證了邙山君那句“為人性格多變”的人物介紹,起碼片花中,邙山君就表現出了三個完全不同的性格,最初擊退敵人耍帥不算,跟溫疏影一塊那個看起來很溫和的前輩高人,後面對溫衍說滾開的又特別冷酷無情,最後說“就是我做的”有種作天作地小妖精的邪魅感?難不成邙山君是精分?感覺溫衍心好累……

不管怎麼樣,現在真超期待的!


……


789# 匿名


邙山君太美了啊,我愛邙山君!!!


790# 匿名


本來衝著君神古裝來的,看完片花我表示邙山君我是你的粉!!!


791# 匿名


看完片花就很慌,總覺得阮嶠已經死了,現在的邙山君不是溫衍愛的那個阮嶠……


792# 匿名


>>777#

我覺得你分析很正確,阮嶠死掉了,邙山君大概是溫衍用什麼特殊的方法復活的,結果魂體不全,導致性格精分,所以究竟哪一個性格才是真正他愛的那個阮嶠?

從片花那段福利戲碼來看,我賭是問溫疏影過得好不好的那個邙山君才是阮嶠主人格


793# 匿名


我覺得最關鍵還是得看溫衍指的“那件事”是什麼,未必就是阮嶠滅門啊,說不定是先丟了劍呢?


794# 匿名


>>777#

我贊同鬼麒主不是阮嶠,但阮嶠和當年滅門案脫不了干係這一點

另外也覺得真正阮嶠已死,這個是復活版的,不然為什麼這麼多年溫衍都不肯去見阮嶠?


795# 匿名


不管怎麼樣,My楚竟然是主角團,我好期待,雖然只是短暫的一個出場,可是他好美!!!


796# 匿名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要誇逍遙演技好,但逍遙說編劇恨著他了

感情他還得精分成不同版本的邙山君啊!


797# 匿名


>>765# 

我也覺得奉天逍遙is rio,溫衍親阮嶠那段看得我鼻血都出來了,那個眼神,我的天,腦補君神分分鐘把逍遙推了,就是這種充滿佔有欲和渴望的表情!


798# 匿名


比起阮嶠和溫衍是不是一對,我現在更關心風天涯和溫疏影的關係!

希望墨玉也is rio!


799# 匿名


>>777#

看下來就這個分析最靠譜,我甚至覺得東皇劍其實在邙山君身上

所以我覺得滅門血案不是他殺了人,而是他拿了劍


800# 匿名


馬上就是提問環節了吧?

希望現場的小伙伴給力一點啊!


801# 匿名


等不及10月了,好想馬上就看啊!


802# 匿名


我覺得大家也別輕易被直播君誤導了,最後幾個畫面都只有說話那個人的畫面,根本不知道話是對誰說的,溫疏影為什麼要質疑溫衍,說不能信他啊,血案怎麼樣,溫衍管不著吧,好歹還有掌門風天涯啊!


803# 匿名


>>777#

其實看你這個分析我也覺得溫疏影是不是跟溫衍有些什麼關係啊?

不然都姓“溫”……不可能是無意義的重姓安排啊,覺得劇作家不會無緣無故把兩個人的姓搞成同一個


804# 匿名


邙山君真的太美了,而且不同版本的邙山君不同味道!

溫衍好福氣hhhhh


805# 匿名


片花居然就放福利了,這深夜檔尺度得多大……有望追上斬龍戲嗎?


806# 匿名


看完片花已經被神毓逍遙的演技折服了,也理解為什麼冷導說他不輸雙料影帝,真的完全看不出來以前沒演過戲啊!


807# 匿名


我也不認為是阮嶠滅的門,畢竟片花一開頭看起來就像阮嶠已經死了,我賭一個現在的阮嶠是溫衍復活的!


808# 匿名


我反倒比較好奇溫衍要阻邙山君幹嘛,而且他是阻這個人格呢?還是阻阮嶠?


809# 匿名


君神和逍遙都是原聲吧?

那句“阿嶠”真的是溫柔得能滴出水來啊!太有感情了!


810# 匿名


最奇怪的難道不是東皇劍居然沒被奪走,那太一仙門當年為什麼會被滅門?

畢竟殺人奪劍不成立了啊


811# 匿名


看片花就覺得這個劇花了好多錢,根本就是拍電影的規格吧!


812# 匿名


為什麼現在才7月!

一想到還要等三個月我就覺得自己要死了……


813# 匿名


>>796#

這還是三個性格而已,說不定邙山君人格分裂成很多個不同版本,起碼我覺得最初救人和福利裡頭的邙山君,可能也是不同的性格hhhhh


814# 匿名


大家都在關注最後疏影,阮嶠和溫衍分別跟誰說話,只有我一個人比較介意鬼麒主是在對誰說話嗎?

我總覺得像同謀者或者屬下之類的,感覺未來會有人要跳反


815# 匿名


按照劇作家的脾氣,我總覺得片花不可信任……


816# 匿名


除了最福利那段,光看片花,我竟一點都看不出來這是一部“愛情劇”……推理懸疑還差不多


817# 匿名


總覺得按照片花這個信息量,第一季根本講不完這個故事

看來已經可以展望第二季了hhhhh


818# 匿名


總結一下目前片花信息引出的一些疑問:

第一,千年前太一仙門血案溫衍確實不在場,但他為什麼不在場?而且看起來他那時候跟阮嶠就是一對的樣子了,這裡還有一個疑問就是,到底阮嶠當時死沒死?

第二,鬼麒主根本沒有得到東皇劍,捲土重來到底是要開魔界?還是找劍?

第三,邙山君究竟等不等於阮嶠?他精分是怎麼回事?哪個才是主人格?

第四,溫衍和溫疏影什麼關係?片花沒有描述,不過劇作家這麼愛埋伏筆,不會無緣無故用同一個姓氏,可以期待一波奉天逍遙熒幕生子嗎?

第五,主角團+邙山君+太一仙門中有疑似臥底?風天涯一開始就說唯獨信溫衍和溫疏影,他知道鬼麒主已經滲透進來了?那誰是反?

第六,邙山君說“就是我做的”,到底是指滅門還是拿走東皇劍?但他背的那把很明顯就是溫衍守魔界入口插在身邊的那把劍的對劍啊,所以還是更大可能是滅了門?不過這樣精分說不過去了,除非他是之前精分的,不然怎麼無緣無故會滅門啊?

第七,我還是不太信直播君指的“疑似”,最後那幾幕到底誰對誰說話感覺是很重要的信息,所以到底溫疏影,邙山君,溫衍和鬼麒主分別在對誰說那些話?


=

明天公司提前幫我慶祝生日,週五不僅有新劇而且閨蜜約吃飯,應該更不了了,估計只能等到週末啦!提問環節大概也會放脫水版這樣,盡量濃縮要點XDDD

评论(18)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