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那些年吃瓜群眾從未八對過的CP(2)

一個神經病的LFT。轉載不能。

只能單獨發了。

聯動文請移步 @书白 ,閱讀前請保證自己已經看過九界遨遊(2)了。



【閒聊】大家看了今天的裝備榜了嗎?


1# 匿名


職業緣故,LZ平時慣例每天早上8點上線窺一波榜,結果我看到了什麼——

[圖片-裝備榜前十排名.jpg]

臥槽,臥槽,臥槽,要不是當時我跟我同事反复確認我都難以置信,竟然有除了銀武之外的上榜而且還是傀儡,是傀儡啊!

什麼概念啊,就是有人硬生生把一個白板手工裝砸錢硬生生砸到神器的級別啊!

真是見過壕,沒見過這麼壕!

我有種預感,今年名人堂人氣裝備絕對是這個叫“俏俏”的傀儡了!


2# 匿名


沒看,怎麼了?


3# 匿名


看了標題去刷新了一下,不還是那些人麼?


4# 匿名


二哥三哥你們……


5# 匿名


我今天刷了一波榜就猜論壇會不會有帖結果……


6# 匿名


竟然是傀儡……


7# 匿名


天啊,壕是誰,壕還缺朋友嗎!

不,壕還缺腿部挂件嗎!


8# 匿名


我會告訴你這傀儡的主人除了有個“俏俏”傀儡之外,他另外三個傀儡都上裝備榜了嗎,二百多名左右

壕氣沖天,我都疑惑為什麼財富榜第一居然不是他……


9# 匿名


>>7#

還有誰,九界第一金主高鴻離啊!

偃師第一人啊!

全服唯一一個有四個傀儡的男人啊!

至今疑惑他總榜為什麼這麼低……


10# 匿名


我震驚了,我真不相信竟然真的有傀儡能上前十,打破神器一統天下的格局

太壕了


11# 匿名


我剛查看了下那傀儡屬性,媽的,辣雞遊戲我還玩毛線,我一個玩家竟然還不如一個傀儡的裝備好!


12# 匿名


LS你還沒說傀儡還有限定時裝呢,全服就一百套,自己都不穿給傀儡穿,高鴻離真愛是傀儡吧!


13# 匿名


看了,我要刪遊戲了

我覺得就算我再氪一萬塊都沒他傀儡強……


14# 匿名


安慰一下你們,其實高鴻離自己都沒他這傀儡裝備好

真不愧是真愛是傀儡的男人!


15# 匿名


>>14#

並沒有覺得是安慰,他是偃師呢,裝備就是渣,看這傀儡的屬性也能日天

更別提他還有另外那三個


16# 匿名


話說你們就沒好奇為什麼只有這個傀儡有名字,他其他三個傀儡都叫“高鴻離的傀儡”誒……


17# 匿名


一個傀儡能打敗神器上榜的世界,我感到了絕望


18# 匿名


不做人了,我要去做傀儡!


19# 匿名


>>12#

高鴻離身上的時裝也不遑多讓啊,那套時裝還不是有錢就能買,你還得有金團給你沒日沒夜刷好嗎?


20# 匿名


LS正解,所以高鴻離全身上下最昂貴的除了他的傀儡就是他的時裝了


21# 匿名


>>16#

比起這個,我更好奇為什麼這個傀儡會叫“俏俏”這麼可愛的名字hhhhh


22# 匿名


完了,看完覺得真的想刪遊戲了,覺得自己還沒一個傀儡混得好……


23# 匿名


>>9#

別人養一個傀儡都窮得要喝西北風,高鴻離四個傀儡都上裝備榜一個還踩着神器進前十,真是人比人氣死人,貨比貨得扔


24# 匿名


高老闆真的是我們門派之光啊……感覺我們門派所有人加起來都沒他一個人有錢……


25# 匿名


>>14#

為什麼說高鴻離真愛是傀儡,我覺得他就是有錢任性而已……


26# 匿名


>>9#

畢竟是神器九界,估計他沒神器還是上不了總榜吧

我記得前五十都沒他……


27# 匿名


傀儡綜合評分低啊,而且看高老闆這麼養傀儡估計他偃師技能有一半技能都沒點,全點傀儡去了

不上榜太正常了


28# 匿名


高老闆財富榜不算低了,明明也在前十啊

前五都是怪物啊沒法比的


29# 匿名


高鴻離現在總榜排名69,偃師第一,他裝備跟他那個排名233的傀儡差不多,能有這個排名算不錯了

不過同意27L,看他那個評分懷疑他完全就走傀儡流,所以偃師技能有一半都是沒點的


30# 匿名


排名無關緊要啊,高老闆有了“俏俏”,簡直可以1V10,想想野外BOSS的蟹黃和戰場BOSS缺舟……


31# 匿名


話又說回來啊,這傀儡以前基本沒見過高鴻離打架用過吧

他JJC也打得不少了,我印像中都是“高鴻離的傀儡”,沒有“俏俏”啊


32# 匿名


我看了“俏俏”的外觀後發現,這特麼不就是前陣子開始就一天到晚跟著高老闆擺攤那個傀儡嗎!

因為我經常去交易行嘛,也算高老闆熟客了,反正不記得是上個月還是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他帶傀儡了

以前他都只在打架的時候才拿傀儡出來

不過當時沒留意,好像那時候這傀儡就叫“俏俏”,只有時裝,大概裝備什麼的都沒弄好


33# 匿名


>>25#

不,高老闆親口承認的,他跟傀儡結婚了


34# 匿名


>>32#

等下,也就說高老闆這一個月以來野外收割和JJC都沒拿過俏俏出來嗎?

不然大家為什麼都沒見到?


35# 匿名


感覺33L有料的樣子


36# 匿名


高老闆這傀儡不是用來打架的……


37# 匿名


作為一個還需要親朋好友接濟材料才勉強養活了一個傀儡的偃師,我表示高老闆真的是我輩楷模,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38# 匿名


33L那算什麼料啊,818早有了

就是扒緋紅那個帖子,說緋紅女神不要臉倒追高老闆,結果被高老闆拒絕了好多次都鍥而不捨

最後高老闆當時就在世界刷了喇叭表示自己跟傀儡結婚了,是“已婚人士”

那一天晚上簡直多少少男少女心碎啊!

想想當初,高老闆可是九界人氣高到有男人在YY上直接表白說願意為高老闆去變性的男人!

現在想想,“俏俏”可能就是高老闆的“真愛”吧


39# 匿名


等等,俏俏……是個男性傀儡啊?

不,該說高老闆都沒有女傀儡啊?

高老闆是GAY?


40# 匿名


與其說GAY,不如說高老闆戀物癖吧……


41# 匿名


城里人可真會玩兒


42# 匿名


什麼都不說了,做人竟然還比不上一個傀儡,我還是去刪遊戲吧


43# 匿名


>>36# 

等下,你怎麼知道高老闆的傀儡不是用來打架的?


44# 匿名


>>38#

至今記得緋紅女神被打臉之後的難看吃相,真的夠我笑一年


45# 匿名


看到帖子標題就想該不是我鴻又被扒了,進帖一看果不其然

是說你們怎麼還沒習慣他的壕氣逼人啊!


46# 匿名


我覺得官方要評選一個砸錢最多的RMB戰士的話,我賭高老闆能夠拿第一,感覺他一個人養活了這半個遊戲


47# 匿名


>>43#

我36,他自己說的啊

哦,因為我是他打金團之一,對,你們的高老闆可是有好幾個金團隨時等著他臨幸,反正我有幸成為其中之一啦,畢竟金主嘛,平時也會留意一下,“俏俏”上前十對我們來說完全是意料之中啊,最近這段時間我們一直幫高老闆打的材料就是給傀儡的啊

後來我們就說俏俏這裝備這麼好以後高老闆在野外也可以當BOSS了

結果高老闆說,他不會讓俏俏去打架的

當時團裡都靜默了,但團裡還是有好奇的人忍不住問為什麼

高老闆就說他捨不得啊,他還說,你們難道不覺得俏俏這麼好看的人,就只適合陪他逛街賞景嗎?

我們只好壓抑這內心吐槽的洪荒之力一致點頭稱是了

反正具體話有出入,但大概意思差不多吧

你們沒發現其實俏俏真的只會在他擺攤或者逛交易行的時候才帶著嗎,他每次去JJC應該都會收起來吧……


48# 匿名


46L這牛逼也吹太大,高老闆就算砸錢也不至於能養活半個遊戲好嗎,當其他氪金大神是死的?

總榜第一的蟹黃都沒說話呢


49# 匿名


來啦,高老闆的金團日誌hhhh

每次聽到金團的人爆料高老闆就覺得特別好玩


50# 匿名


>>47#

高老闆對俏俏也是真愛無誤了……


51# 匿名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高鴻離是重度宅男屬性延伸到遊戲裡了嗎?

這跟愛上了手辦要跟手辦的死宅有什麼區別!


52# 匿名


LS你傻啊,當然有區別啊

區別可大了,畢竟一個是老闆,一個是死宅


53# 匿名


我鴻的宅男屬性難道不是萌點嗎!


54# 匿名


入帖之前我真的是萬萬沒想到我男神竟然真的是戀物癖……

天啊當初那個世界我也就是隨便笑笑以為他就為了打緋紅的臉而已!


55# 匿名


據不完全統計,高老闆這個上榜傀儡,花的錢大概能在一線城市市中心位置買個房……

更不要提傀儡它……是有戰損的啊!

雖然高老闆已經說他不會拿這個傀儡打架但迭代估計又是一筆花銷

反正怎麼樣都是燒錢

感覺遲早兩套房子都要有了!


56# 匿名


今年名人榜要RMB戰士再不給我鴻,我就投訴了!


57# 匿名


>>55#

畢竟銀裝成長比其他裝備都高太多了,但傀儡還是有優勢,傀儡能穿裝備啊!

是說我都不懷疑接下來高老闆要刷到神器的話大概會給傀儡裝上……


58# 匿名


LS的意思是有生之年我們大概能看到一個裝備榜全服第一的傀儡嗎……


59# 匿名


不好意思潑下冷水

傀儡不能用神器好嗎

不過我聽說有接近神器的石頭可以用來強化傀儡……

但第一還是不太可能,你看文殊那屬性,我覺得有生之年這服務器都沒有什麼裝備能超它了……


60# 匿名


不管怎麼樣,高老闆還是創造了個奇蹟……


61# 匿名


內幕一下吧,下期官方專題要做高老闆的傀儡了……


62# 匿名


我慕名去交易行區那邊圍觀了下傀儡俏俏,只覺得被閃瞎狗眼,感覺全身上下都是錢


63# 匿名


因為真的是全身上下都是錢啊!


64# 匿名


天啊,顧著八卦,我也要去圍觀


65# 匿名


走走走,組團!


66# 匿名


[圖片-傀儡俏俏.jpg]

不得不說,這臉捏得真精細,不愧是真愛,跟高老闆其他那幾個傀儡根本就不是一個水準的……


……


212# 匿名


我……好像見到有個玩家跟俏俏傀儡長得很像誒……


213# 匿名


例行圍觀俏俏傀儡一打卡,今天的俏俏傀儡還是沒能衝上第八……


214# 匿名


212L求詳細!


215# 匿名


什麼,居然真的有人真的按照俏俏傀儡捏了臉了?


216# 匿名


>>214# 

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看錯了,因為就是FB出來一閃而過,我還以為看到了傀儡俏俏,還想說偷偷去合個影,但看清楚後發現是個玩家,他很快就進FB了,所以沒來得截圖比對

但因為我時不時也會去圍觀下俏俏傀儡,所以印象還是比較深的

如果不是特別像我也不會看錯


217# 匿名


這帖居然預言成真了,也不知道高老闆要見到那個玩家心裡什麼感想


218# 匿名


>>213# 

距離第八遠著呢,而且高老闆最近金團好奇怪啊,各種打自己沒需求的東西……


219# 匿名


216L這麼一說我好像也見過,就是一晃而過以為見到了俏俏傀儡,結果發現是玩家,所以沒細看

仔細一想,說不定還真的是……


220# 匿名


高老闆要見到有人模仿他傀儡捏臉大概只會嘲諷到那人恨不得刪遊戲吧


221# 匿名


>>218#

給默蒼離打的吧?

高老闆對他這個師父沒話說啊,要不是杏默太真愛,我其實也能站師徒的!


222# 匿名


[圖片-玩家俏如來.jpg]

你們說的是這個人吧?

說真的連名字都有點像,看著有點不太舒服


223# 匿名


啊,這個人我見過!


224# 匿名


>>221#

不是給他師父打的,默蒼離裝備早成型了,而且高老闆這次的需求都是物理系的,跟修士完全沒關係


225# 匿名


看到了,的確感覺不舒服,相似程度太高了,說不是照著捏的都不相信

這是什麼人有人知道嗎?


226# 匿名


>>221#

握手,我也是,要不是杏花跟默蒼離基本綁定了我估計也會站師徒

高老闆對他師父簡直好到爆炸


227# 匿名


然而高老闆對他的傀儡更好……你們死了這條心吧,你們的男神就是個戀物癖


228# 匿名


>>222#

這人啊,偶爾FB能碰到,一個武聖,走位實在有點渣

要不裝備還行,感覺他可以一路躺過去了


229# 匿名


哇,按照LS的說法,這人是新手啊?


230# 匿名


不是我說的,感覺這人挺不要臉的,他該不是以為捏個跟傀儡相似的臉就能抱上我鴻大腿吧?

誰不知道我鴻圈子窄得很,身邊的親友來去就那麼幾個啊?


231# 匿名


被你們這麼一說我忽然覺得這人好無恥啊……


232# 匿名


>>230#

別這麼說,好歹高老闆還是個有幫會的人,也沒你想的那麼孤高

只是他平時下FB都是金團,打JJC又只給師父的隊伍補位看起來交友圈確實窄了些

但他們幫會的人對高老闆的評價出奇一致地高啊,都說高老闆大暖男,高冷什麼的,就不要瞎腦補了好嗎?


233# 凰後


呵,有趣。


234# 匿名


>>232# 

你就原諒鴻粉腦內的高老闆就是這麼地OOC吧……

明明人家幫會都闢謠幾百次了

還非得說高老闆高天孤月沒朋友,也是服氣


235# 匿名


臥槽,看到了誰,竟然是凰後大大!

大大你的新本還有嗎!


236# 匿名


等等,我怎麼凰後太太有料要爆的樣子啊?


237# 匿名


>>232#

鴻粉都是抖M吧,享受被現實打臉的那一刻,科科


238# 匿名


呃,我想說,你們說的那個人,好像就是高老闆的那個幫會的……所以你們確定人家真的照高老闆傀儡捏的臉嗎?


239# 匿名


臥槽,還真的有人賤到用臉去套近乎啊!

高老闆怎麼還沒把這人噴死……還跟他一個幫?


240# 匿名


我覺得238L的意思是,有可能是高老闆的傀儡按照那個人的臉捏的……

所以,我有個比較可怕的假設


241# 匿名


我此刻竟不知道我是男神是GAY這個消息更容易讓我接受還是我男神真的是戀物癖這個消息讓我更能接受


242# 匿名


凰後大大怎麼露了個臉就跑了?


243# 高鴻離


俏如來是我師弟,傀儡按照他的臉捏的,有意見?

傀儡穿時裝,是因為師弟原來那套裝備太垃圾了,我在給他換裝備,所以順手給他多弄了套時裝。

果然還是穿上時裝看起來更像。


244# 匿名


靠!


245# 匿名


臥槽!


246# 匿名


蒸煮!


247# 匿名


天啊高老闆!


248# 匿名


WHAT!?!??!


249# 匿名 


我簡直失語了……什麼叫“順手給他多弄了套時裝”,傀儡那套時裝不是限定一百套嗎?


250# 匿名


LS也太小看高老闆了,有錢,有什麼是沒有的


251# 匿名


等等,就是說,高老闆你做了個師弟傀儡帶在身邊!?


256# 匿名


如果這都不算愛……


257# 匿名


這愛也有點變態……


258# 匿名


大家還記得高老闆當初說過什麼嗎,他,捨不得,俏俏傀儡,打架,說這個傀儡只適合陪他賞花賞月,這……


259# 匿名


萬萬沒想到


260# 匿名


這帖高能!


261# 匿名


所以最近高老闆的金團都是為師弟開?


262# 匿名


等……俏俏是指……師弟的暱稱嗎?


263# 匿名


高老闆肉麻起來好可怕!愛你愛到把你做成傀儡……天啊!


264# 匿名


我此刻竟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面對我男神的爆料……


265# 匿名


這種時候大概只要微笑就好。


266# 匿名


火鉗劉明


=

師弟傀儡這部分還沒扒完,後續還有XD

所以如果接下來接著這個帖子更新別感覺到奇怪XDD

總而言之,鴻兒就是RMB戰士中的戰鬥機!以及,吃瓜群眾估計到最後都會以為他真愛是師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文就是,大家喜聞樂見扒的都是錯的CP,真的CP基本不為人所知,就是這樣!


评论(3)
热度(59)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