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那些年吃瓜群眾從未八對過的CP(3)

【閒聊】大家看了今天的裝備榜了嗎?

 


 

接上


……


287# 匿名


>>243#

對啊,高老闆你還缺傀儡嗎,會煉丹那種


288# 匿名


高老闆,你還缺傀儡嗎,會做傀儡那種


289# 匿名


我記得……俏如來好像是尚同會幫主的徒弟吧?

拜師不是只能拜一個師父嗎?


290# 匿名


高老闆,你還缺傀儡嗎,會數錢那種


291# 匿名


高老闆,你還缺傀儡嗎,會賣萌那種


292# 匿名


>>289#

俏如來不是默蒼離的徒弟!?


293# 匿名


高老闆,你還缺傀儡嗎,會說話那種+10


294# 匿名


看來289#有料!


295# 匿名


尚同會幫主……那不就是史君子?

俏如來怎麼還跟史君子扯上關係了!

而且他幫會不是琉璃樹基地台嗎?

有理由不去自己師父的幫嗎?


296# 匿名


>>289#

不對吧,最近33默蒼離一直帶着俏如來打啊……

順帶一提我發現他竟然是隊伍裡唯一一個從來沒掉過線的人!

默蒼離的天運DEBUFF竟然對他的小徒弟無效,他是不是那種下本都會增加掉率的人啊?


297# 匿名


高老闆,你還缺傀儡嗎,會唱歌那種


298# 匿名


不是289L,但我是尚同會的,俏如來真的是史君子的徒弟,從小就是被史君子帶大的

尚同會裡不少人都見過他,史君子以前帶團都會帶上他

至於為什麽有人強行師弟我也不太懂

明明人家三次元裡跟史君子才是正兒八經的學長學弟關係呢


299# 匿名


>>296#

有幸遇到過一次,真的想說,帶著俏如來打33竟然都沒掉分,默蒼離不愧是33最強隊

且不說俏如來走位真的渣啊,他裝備的確不怎麼樣,身為一個武聖竟然還扛不住三段攻擊就血皮了

沒杏花他早躺了


300# 匿名


LS這口氣喲

人家愛帶怎麼了,你還羨慕嫉妒恨了?


301# 匿名


強行師弟是什麼鬼?

就是說俏如來真的不是默蒼離徒弟咯?


302# 匿名


>>299#

沒看高老闆現在就給師弟換裝備了嘛,JJC你是一開始就橫掃千軍啊,師弟才打多久JJC啊

我相信不出一個月,師弟估計就能打趴你這種人了


303# 匿名


>>298# 

爆料別爆一半啊,說高老闆強行師弟也上證據啊!


304# 匿名


高老闆不至於那麼無聊強行師弟吧,他缺師弟嗎?

要缺我就上了!


305# 匿名


>>303#

你要的證據!

[圖片-史君子的稱謂:俏如來的師尊.jpg]

[音頻-團隊語音:“是的,俏如來是我的學弟,如果我不在,請你們幫忙多多照看”.mp3]


306# 匿名


臥槽!


307# 匿名


真的是史君子的聲音!

天啊,別告訴我高老闆真的缺師弟啊,我要去報名了!


308# 匿名


我的天,原來高老闆不是缺傀儡是缺師弟啊!


309# 匿名


眼看著一群所謂的“師兄弟黨”們瞬間被打臉,結果人家根本連師兄弟都不是咯?

還糖,好笑。


310# 匿名


LS這熟悉的畫風,該不是又是史俏那群人吧,人家愛萌萌啥,你有啥好呵呵的


311# 匿名


媽呀309L不出現我都想不起來,記得當初論壇有群掐貨非要跟雙子黨掐CP,說半天根本沒人認識什麼鬼史俏

結果原來說的史俏師徒/兄弟居然就是指這個俏

這下精彩了


312# 匿名


好戲,一台好戲


313# 匿名


>>309#

他們是師兄弟

[圖片-幫會頻道截圖:“師尊,我今晚JJC可能要晚點才能來”.jpg]

[圖片-隊伍頻道截圖:“師兄,這個我真沒需求”.jpg]

[音頻-隊伍頻道:“高鴻離,不要總是欺負你師弟,把‘俏俏’收起來”.mp3]

不管你是誰,吃瓜路也好,尚同會那群史俏黨也好

俏如來的確就是我們幫主的弟子,副幫的師弟,師兄弟黨怎麼就被打臉了?

副幫對俏如來的好,全服都看得見,你看過誰開了一個禮拜金團就為了給陌生人迭代裝備?誰在JJC裡看到陌生人被打立刻挺身而出,身為偃師來不及用傀儡就親身上陣去擋?副幫人好,但不代表他濫情,他還沒有好心到去扶貧,他們這都叫沒關係,那什麼才叫有關係?

而且,俏如來貌似目前為止還是我們琉璃樹基地台的人吧,跟尚同會有半毛錢關係了?

真是打臉你妹!


314# 高鴻離


>>291#

不缺。你能有我師弟可愛?


315# 匿名


這轉折!


316# 匿名


天,這帖真精彩


317# 匿名


劇情峰迴路轉不說,高老闆竟然又發糖了啊!


318# 匿名


救命!

“你能有我師弟可愛”!


319# 匿名


高老闆簡直用生命在安利師兄弟這CP,可以的,很強勢


320# 匿名


這叫什麼,官方硬塞你吃?


321# 匿名


>>313#

竟然是琉璃樹的人,怎麼進去的啊!求問!

我也想近距離接觸男神啊!


322# 匿名


“你能有師弟可愛”——憑這句話,這9塊錢,高老闆你拿去!


323# 匿名


>>309#

臉疼不?


324# 匿名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奇怪嗎,系統上俏如來的確是史君子的徒弟啊,而且按照前面尚同會的人的說法,俏如來基本算是史君子帶大的吧,兩個人又是三次元的學長學弟

那俏如來怎麼會去了琉璃樹,還叫默蒼離“師尊”(不得不說有點蘇啊這個稱呼)

就這麼白眼狼?


325# 匿名


>>313#

是,俏如來是你們琉璃樹的,但請問他75級以前都是誰帶的他啊?

你敢不敢說俏如來什麼時候入的幫!

他玩這遊戲就是他學長帶進來的,從小養到大,學長還把他當繼承人,私底下還透露過如果以後要A了尚同會就給俏如來打理,有幾次幫戰還是俏如來頂他學長來指揮,別說尚同會,就是你們琉璃樹也不會不知道吧?

中苗那幾次幫戰,就算你們沒下場,你們幫主還掛YY上聽指揮呢!後來在YY上把俏如來訓了個狗血淋頭你當我們都聾了嗎?我們還替俏如來委屈呢

結果都不知道你們幫主說了什麼才讓俏如來進了你們幫,害得史君子好幾次想A都不敢A

現在也好意思說“跟尚同會有半毛錢關係”,我們還想說,俏如來基本尚同會奶大的呢,倒是你們幫主做了啥?靠著高老闆幫刷裝備嗎?


326# 匿名


我震驚了,高老闆真是生命不息發糖不止啊!


327# 匿名


我就不說高老闆剛剛在遊戲裡都做了啥

[圖片-高鴻離擁抱傀儡俏俏,俏如來一旁沉默.jpg]


328# 匿名


等等,我怎麼覺得這帖火藥味越來越重了……


329# 匿名


目前看起來我怎麼都覺得大家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罵俏如來是個白眼狼,但礙著高老闆窺屏所以都不敢說啊?


330# 匿名


附議樓上,怎麼看都覺得是俏如來的錯啊!


331# 匿名


我愣是萬萬沒想到腥風血雨的竟然是師弟!


332# 匿名


想罵俏如來不敢罵,只好拐過彎去懟默蒼離,你們忘了高老闆的護短屬性了嗎?

你懟誰他都會爆啊!


333# 霓裳


幫裡姑娘不懂事被挑事了,已經被拖下去家法了。

但這邊也是看不下去了,乾脆正裝上來擺事實,講道理,各位看官自己斟酌,以防被人亂帶節奏了。

首先,史君子跟我們幫主很熟,一個陣營指揮,一個中原主城佔領幫的幫主,私下來往多密切我就不多說了,有些事情不是沒擺到檯面上來就能代表沒有交集。

俏如來作為史君子的繼任者這件事,我們幫主很清楚,不然你以為我們幫主閒來沒事去聽幫戰指揮幹嘛?就是你們史君子拜託的好嗎!史君子把一個大幫交到一個名不經傳的小子手上,你們自己捫心自問尚同會是不是全體都服氣!他一個那麼謹慎的人,難道還能沒一點考慮就憑著那點“學長學弟”的私交就把尚同會交出去了?可能嗎?

所以俏如來那幾次被訓了之後就來跟我們幫主學習指揮了,正兒八經拜的師,雖然不是系統的“師徒關係”,可俏如來尊敬教導他的老師有什麼不對?我哥把他當師弟看,有什麼不對?

再說了,你們史君子早就說了,他和俏如來是朋友,是兄長與弟弟,從來就不是師徒。尚同會的人敢說,史君子喊過俏如來一次“徒弟”,俏如來稱過他一聲“師父”嗎?沒有吧,私底下相熟的人都知道他們會喊學長學弟。

我不懂“強行師弟”到底是什麼意思,你情我願的東西能叫“強行”的?

另外,我們知道俏如來是被史君子帶大的,但說是你們尚同會奶大的我一萬個不相信,俏如來以前下本你們尚同會組過幾次啊?你們幫會團帶過他嗎?如果不是後來你們為了圍觀什麼“史俏”,會進史君子的團嗎?而且俏如來最初來我們幫還混的都是野團,要不是我哥看不下去硬把他拽去金團,他現在連裝備還基本上都是些垃圾,這就是你們尚同會美其名曰“奶大”。

我們從未否認過俏如來跟史君子的關係,然而,熟悉俏如來的人都知道他絕對不可能是忘恩負義的人,不然你以為他現在這麼努力,天天頂著被我們幫主罵個狗血淋頭的壓力跟進跟出是為什麼啊?不就是為了不辜負史君子對他的期待嗎?

有本事你自己來感受一下跟默蒼離打JJC和向他學習指揮技巧的生活啊,你撐得下去三天我給你寫個服。

還有那些以為俏如來為了我哥的錢的人也洗洗睡了,你們壓根就不知道我哥為了硬塞他裝備還得先把人擠下線之後綁定讓他沒法銷毀這種事情做起來多麻煩,要不是後來俏如來覺得基本不可能對我哥說“不”了,所以才同意跟金團的。可但凡有機會,俏如來總會盡他所能去幫忙,不信你們問問我哥,他包裹是誰每天幫忙上線整理的,他的日常任務是誰每天幫他刷掉的?

知道自己是JJC隊伍裡的拖累,俏如來下戰場的時候我們幫裡誰陪過他了?他自己在野外採集挖礦,一個人進野團刷材料我們幫裡又有誰幫過他了?明知道就是頻道說一句話的事,他都不願意麻煩到任何人,這樣一個人都要被扣白眼狼或者都是他的錯的大帽子,我反正第一個不同意。

有本事暗搓搓黑人,有本事亮ID吧,我們遊戲見。


334# 匿名


我也萬萬沒想到最後師弟竟然這麼腥風血雨!


335# 匿名


臥槽又炸出一個琉璃樹的……


336# 匿名


>>325#

我也是服了,你就直說俏如來見利忘義唄


337# 匿名


居然是霓裳太太!


338# 匿名


等下,霓裳太太竟是高老闆的妹妹嗎?


339#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亮ID大概要被高老闆追殺到天涯海角吧……

至今不能忘記那個趁默蒼離一次難得的出城把他暗殺掉的那個玩家,被高老闆蹲到哭著要刪號的模樣!


340# 匿名


看完333L了,所以根本就是史君子和俏如來現實是學長學弟,然後學長帶學弟同時有意培養接班人的故事嘛!

到底為什麽要這麼曲折!


341# 匿名


整個帖看下來只有我一個人心碎欲絕地不希望史君子AKF嗎……


342# 匿名


史君子對俏如來滿滿的期待與信任,以及為了不辜負這份信任與期待,俏如來竟在毒舌指揮下努力學習,好,史俏這個安利我買了!


343# 匿名


LS,霓裳太太的重點難道不是在於,師弟會幫師兄整理包裹還會幫他清日常嗎?


344# 匿名


一個雙子黨的我,看著看著也忍不住要叛變到史俏了

主要是,現實是學長學弟啊!

網戀果然沒有好下場啊!


345#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跟默蒼離三天…………

此人不是全服有名毒舌指揮,毒舌到連自己人都恨不得把他幹掉的那種程度嗎…………

俏如來怎麼都沒崩潰啊!


346# 匿名


因為有師兄“愛的關懷”啊!


346# 匿名


>>327#

只有我覺得高老闆當著蒸煮的面抱以他為原型捏的傀儡有點萌嗎……

別告訴師兄弟的日常都是這樣的!


347# 匿名


>>344#

誰說的啊,蒼狼和競日就HE了啊

之前不是有扒帖說過聽見他們一個麥出聲嗎?


348# 匿名


>>346#

不,琉璃樹的成員表示,師兄弟的日常比這個瞎眼多了……

簡單來說就是,師兄調戲,師弟羞澀,師兄變本加厲調戲,師弟羞澀,師兄喪心病狂調戲,師弟忍不住終於遁了

我們平時都壓抑著體內洪荒之力才能不吐槽副幫:你這樣是一輩子都追不到你師弟的!


349# 匿名


LS啊,琉璃樹就那麼幾個人,你這麼爆料不怕被高老闆追殺到天涯海角嗎?


350# 匿名


>>333L

整段看下來我只看到了師兄弟喪心病狂地發糖,好好好,這個CP我吃了!


351# 匿名


師弟那麼好,有點理解師兄為什麼這麼愛他了

我也想有個會幫忙整理包裹和清日常的師弟哦!


352# 高鴻離


>>333#

師弟又善良又害羞,只肯偷偷當個賢惠的小精靈在我下線後幫我打理賬號,不肯讓我陪他下戰場和FB,但他就是這麼可愛,我又有什麼辦法?


353# 匿名


>>351#

首先,你得有個進裝備榜前十的師弟傀儡啊!


354# 匿名


臥槽,太目害了


355# 匿名


高老闆發起糖來真的是喪心病狂


356# 匿名


不行了我覺得高老闆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從高天孤月淪為師弟痴漢了……救


357# 匿名


>>352#

高老闆是故意來調戲我們的吧,是吧?

這說話風格跟平時不一樣啊!


358# 匿名


他平時難道不是會說“看著師弟你被揍,我好心疼哦”的風格嗎……


359# 匿名


我不說話,就上圖

[圖片-JJC門口公屏截圖:“看你今天被人集火跪了,我挺心疼的”.jpg]


360# 匿名


萬萬沒想到你是這樣的高老闆!


361# 匿名


>>321#

琉璃樹好久之前就關閉申請了,目前查看幫會的話會發現裡面只有十個人,最低限度的人數

一開始成立的時候每天都會滿人,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漸漸少了

是後來默蒼離的JJC戰隊出名了才又每天有人申請

現在已經沒法進了,在裡面的估計都是親友


362# 匿名


萬萬沒想到你是這樣的高老闆+1


363# 匿名


別的不知道,反正琉璃樹親友團都是怪物,一個這樣的幫,竟然坐擁兩大神醫

默蒼離的綁定奶真愛杏花就不說了,杏花的徒弟,最近也特別搶手的小修儒竟然也是他們幫的!


364# 匿名


>>361#

關閉申請太正常了,別的不說,我覺得默蒼離這個人基本上除了杏花就誰都不理吧

我看他連跟高老闆都沒幾句話說的樣子

對俏如來基本就是訓話

就這樣他兩個徒弟對他還這麼好這麼尊敬,也是真愛無誤了


365# 匿名


然而他兩個徒弟最近搞基去了……


366# 匿名


沒事,默蒼離自己也搞基

我記得有一年八版年度最佳CP好像還有默蒼離跟杏花君上榜,人氣還不低,可惜最後還是輸給了雙子


367# 匿名


壯哉我大雙子!


368# 匿名


>>366#

說到這個我就傷心了,雙子最輝煌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最近史君子都不怎麼上了

除了幫會和陣營戰,他的號都是別人代練的

現在還聽說他早就想AFK了,都不知道以何種心情面對


369# 匿名


反正我是不信史君子能AFK的

他之前都說好幾次了,最後還不都回來了?


370# 匿名


>>366#

想我也是為雙子貢獻過同人的啊……現在想想真唏噓啊


371# 匿名


>>368#

雙子永不死去好嗎!

史君子怎麼捨得丟下他小弟就走了……之前藏鏡人野外被蹲一波還是史君子挺身而出

儘管最後還是慣例被罵“史狗子”,可見史君子放不下他小弟啊!


372# 匿名


>>369#

主要是現在內部都爆料俏如來要接尚同會了,史君子這回是鐵了心要AFK了吧


373# 匿名


>>366#

其實今年要沒師弟傀儡和師兄弟橫空出世的話,我還蠻看好八榜最佳CP給默杏的

毒奶一口,CP爭奪戰應該是師徒間對決了!


374# 匿名


我覺得你們擔心史君子AFK的先省省吧,俏如來要接尚同會絕對一大批人不服氣

前幾次幫會戰指揮那麼差,尚同會是傻了吧才接受俏如來呢

一天尚同會不答應,史君子一天都不可能AFK

我大雙子還能相愛相殺到關服!


375# 匿名


其他我都不說了,雙子感覺太良好,藏鏡人都多久沒和史君子掐過了

他現在天天就和千雪膩歪JJC,還帶個溫皇爸爸

我覺得還不如站三傑靠譜呢


376# 匿名


>>373#

老實說今年我只看好師兄弟,畢竟高鴻離都親身上陣官方發糖了,這還不爆我就不信了


377# 凰後


新文發表了,歡迎大家來看,這是接下來準備做的書。

[鏈接-XXX.XXX.XXXX]


378# 匿名


凰後太太!


379# 匿名


>>377#

大大你的墨攻第三卷是不准備出了嗎?


380# 匿名


臥槽!這文……


381# 匿名


>>377#

救!我服了……


382# 匿名


不愧是可怕的凰後太太!


383# 匿名


大大這手速贏了!


384# 匿名


有人可以總結下嗎,刷不開鏈接啊……


385# 匿名


我跪了,凰後太太不愧是凰後太太


386# 匿名


>>377#

可以的,這很師兄弟。


387# 匿名


>>384#

簡單來說,就是傀儡Play。


388# 匿名


原地爆炸!


=

群眾在錯誤的CP道路上已經越走越遠了……


书白:

×现代网游设定,考虑年龄差问题,不沿用原剧任何血亲设定。

×主CP为藏温、缺俏、雁默、苍竞,请看清楚不要自己踩雷。

×章回小故事,无主线,有梗就写,没梗就歇着,什么时候想完结就完结XD

联动的818由 @無水汪洋 写,上一章818点链接

--------------------------------


三、琉璃树基地台四人组



刚好倒计时还剩10秒的时候,高鸿离准点进场。竞技场公频中全是公子开明的喊话,似乎他没来之前对方就已经嚷嚷好一会儿了,俏如来正无奈地与对方应答着。

高鸿离看一眼安静擦着镜面的默苍离,对方眼眸低垂,面色平静,似乎完全没把对面挑衅的话听进耳朵里,于是他也省下原本打算回击公子开明的嘲讽,直奔主题道:“待会儿我先去对面休息区看看。”

默苍离这才抬起头来,报了个坐标道:“我们在那边等你。”

高鸿离表示明白,而后趁着仅剩的准备时间把自己的两个傀儡放了出来。

相对于这两人默契十足的交流,俏如来略有些状况外。他升上80级还是这星期的事,在竞技场里就是个纯粹的新人,连竞技场的各类地图都还没全见识过。但他却极沉得住气,尽管默苍离二人都没跟他解释这样的安排是为什么,他也不追问,打定主意待会儿自己用心观察。毕竟,他当初拜默苍离为师的目的,就是要跟对方学习指挥团队作战,如果连3V3这种场合都不能自行参悟的话,早该被默苍离逐出师门了。

眼见休息区的空气墙消失,高鸿离没有半句废话,率先出场,隐入外面的山林中。俏如来则按照惯例,跟在默苍离身边,一旦与敌人相遇,他就是保护默苍离的那面盾牌——虽然就目前来说,他这面盾牌的质量还不够好。

今天这场随机到的地图属于密林型,视野很不好,不太适合默苍离的职业发挥,却很适合对面的修罗灭天队。默苍离一边带着俏如来往预定的地点走,一边在队频里考校他对敌方情报了解多少。

修罗灭天这队伍属于主城魔世,跟俏如来他们所在的主城中原隶属不同的阵营,主要队员以帮会修罗帝国的管理为主,集帝鬼、公子开明、网中人和梁皇无忌这些高手于一队,兼顾了物法伤害和远程近战,如果是团战,那跟他们交锋相当棘手。好在现在是竞技场,对方顶多只能进三人,只是不知道这场他们是怎样的组合。

师徒俩正说着话,一道黑影已经跃至眼前,却是公子开明一马当先杀到了,他后面则跟着移动速度较慢的帝鬼跟梁皇无忌二人。

看到这配置,俏如来便知道要糟。

且不说公子开明跑位灵活易于打断默苍离的技能吟唱,也不提帝鬼的大范围火法伤害颇高,真正难缠的,是号称全服第一坚盾的梁皇无忌。

双方如果打起来消耗战的话,他们这队少了冥医这个治疗,很有可能会被梁皇无忌活活拖死。

“一、二……太好了,冥医不在,这场我们赢定了!”公子开明刚才也在算计着,一看在场的是默苍离与俏如来,当即在公频欢呼起来,“是说,落翅仔呢?”

“你后面。”

听到默苍离这么说,公子开明虽然疑心对方忽悠自己,还是忍不住神经紧绷地回头看了一眼,俏如来见机上前一步,意图把公子开明抓进默苍离的攻击范围……可惜,没有成功,被梁皇无忌十分精准地挡下了。

论装备,论等级,论战斗经验,现阶段的俏如来跟对手比起来都还有一段差距,二对三的情况下,他极力护住了默苍离,自己的血线却是一点点进入了警戒区。

就在此时,一个傀儡破土而出,迎面就糊了公子开明一脸。

高鸿离赶回,双方彻底开始正面交锋。仗着有梁皇无忌的掩护,公子开明与帝鬼用换血的打法送走了俏如来,而后见默苍离开了止戈阵,便赶忙抽身而退。

“不跟你们拼了,等我们去回个血再来玩~”挥了挥手,公子开明闪到梁皇无忌身后,准备回休息区借那边的净泉稍作恢复。

躺尸的俏如来看着黑白画面里公子开明与帝鬼在梁皇无忌的掩护下渐行渐远,觉得自己拖累了队伍的同时,又注意到一个细节,“师兄,你还有一个傀儡呢?”

片刻后,从远处传来的爆破声代高鸿离作了回答。

***

结束这场竞技,俏如来三人传送出来,毫不意外地看到冥医又被人包围了。

九界这游戏养出一个成型的神医不容易,其中技术精湛的更是凤毛麟角。截止目前,大家所熟知的也就冥医、神蛊温皇,以及副职选了炼丹师的千雪孤鸣三人而已。其中,冥医又因为专修治疗,被誉为九界第一大奶——当然,他本人是很不喜欢这称号的,所以每次有外人请他帮忙过副本或者抢BOSS的时候,他总会开出很高的价码。但即便如此,想跟冥医套近乎的玩家仍是常常为之抢破头,因此,也可视其为另一种层面上的带来腥风血雨的男人。

“啊!都说没空啦!你们自己多带几个治疗还不是可以刷,走走走别挡我路!”似乎被人堵得不耐烦了,正好看到队友们出来,冥医仰天长啸一声,赶羊似的摆手把其他玩家撵开,从人群里挤了出来。

担心冥医下一秒就要继续泡在竞技场里面,有人机智地直接喊起来:“两千金元,帮我们打过七恶牢第十层就好!”

“呃……”听到这开价,冥医刚要迈出的步子顿时有点迟疑,偏头看向默苍离。

“我要下了,你去吧。”见状,默苍离说道。

“这么早就下,你有事哦?”

“嗯。”

默苍离做事向来干脆,在队里道了句晚安就当真原地下线了。看见他身影淡去,高声开价的那人唯恐再有人跟自己抢冥医,赶紧发来组团邀请。

眨眼的功夫,四人队就只剩下俏如来与高鸿离二人。后者一笑,直接在公频里问:“师弟,我带你去金团刷点装备?看你今天被人集火跪了,我挺心疼的。”

“……多谢师兄,但我想自己去排战场练练技术。”纵然已经被这人在各种场合调戏到有点麻木,俏如来每次面对对方的捉弄时,还是略感无语。为防高鸿离再作出新花样,他特别在“自己”两个字上加了重音。

“真薄情,看来我只能继续跟俏俏蹲交易行了。”听出俏如来的意思,高鸿离嘴上这么说着,却不见丝毫难过的样子,转身就带着他那个傀儡,不慌不忙又回交易行的老位置去了。

俏如来解散队伍,看到周围听见他俩对话的姑娘们两眼冒星星的激动样子,很有种正面去怼高鸿离的冲动——你有本事拿我开玩笑,有本事也把自己藏家园里的那个傀儡带出来给大家看啊!然而这话俏如来也就想想罢了……毕竟,家园里的那尊傀儡是高鸿离不外传的秘密,他若不是因为有师弟的身份,偶尔会替高鸿离上号整理背包或者刷日常任务的话,恐怕都没机会知道,又怎么做得出把这秘密拿出来说的事?

怀着自己被调戏的苦日子大概还要过很久的觉悟,俏如来叹着气申请了战场。


-待续-


评论(5)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