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那些年吃瓜群眾從未八對過的CP(9)

前文聯動: @浮云梦枕 的九界遨游(10)



【818】默蒼離真的要A了?


1# 匿名


看了一下,琉璃樹併入尚同會都一個多禮拜了吧,他還是沒進,而且指揮頻道現在掛著的還是俏如來,據說下一次陣營戰指揮還是俏如來,現在是怎樣?

繼史君子之後,默蒼離也要A了嗎?

李濤,這兩個人都A了,中原是不是乙烷?


2# 匿名


默蒼離也要A?


3# 匿名


綠的吧?


4# 匿名


嚇得我趕緊去看了一眼聲望榜,33第一明明還是他們隊……


5# 匿名


是是是,中原乙烷,趕緊移民吧,下一個


6# 匿名


這次不是還第三嗎?積分也沒比苗疆差很遠啊,苗疆還沒丟主城呢

而且最後風雲碑任務成功實話說誰勝谁負都不好說


7# 匿名


怎麼又來造謠,默蒼離要A他還用得著天天打33嗎?


8# 匿名


>>2#

至少聲望榜不怎麼說


9# 匿名


指揮掛名可以一直掛到開戰前才換的好嗎?


10# 匿名


現在匿版說話不用負責真是張口就來

哪隻眼睛看到默蒼離要A啊?

人家喜歡當散人不行?


11# 匿名


講道理,就算默蒼離A了,中原也完不了,畢竟玩家最多的主城,那些天天就盼著中原藥丸,亮ID自證吧


12# 匿名


>>7#

其實打33跟A不A真的不衝突……

所以真的不好判斷,默蒼離是不肯入尚同會,還是打算就此趁機A掉


13# 匿名


郵局港劇,魔世這次陣營戰比分拋那麼多,風雲碑任務成功了中原都未必能反超

更何況俏如來還丟城,就他這樣當指揮的,默蒼離要真A了,我看陣營戰也不用打了


14# 匿名


>>10#

其實從以前開始我就覺得默蒼離有幫會比較古怪了……他這種連兩個徒弟都不怎麼親近,玩的好的就杏花一個,指揮還能毒舌到自己人都想砍他,現在趁機當散人不奇怪吧


15# 匿名


>>9#

默蒼離A不A我不知道,下次陣營戰指揮確實還是師弟,尚同會和中原其餘一些幫會管理都知道了

但說句實話,就算默蒼離A了中原也不會藥丸,師弟丟城這件事確實沒法洗,不過他經驗不足,剛當上陣營指揮就打到這種程度已經很了不起了,所以那些等著中原玩完的,就省省吧


16# 匿名


說默蒼離要A的給我滾出來吧阿西吧

因為33分打上去了天天被他們隊花式吊打,看到標題狂喜亂舞趕緊去排了一波

坑爹呢結果還是默蒼離他們隊

不說了,已挂機


17# 匿名


>>13#

打不打陣營戰輪得到你來決定的?

現在的人當精神城主還真的是不亦樂乎,這麼厲害不見你去喊師弟這個月陣營戰別報名?


18# 匿名


默蒼離A了就A了唄,師弟雖然經驗不足,但已經做得很好了,而且他指揮真的讓人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分分鐘就要為他赴湯蹈火不惜一切

換默蒼離大部分時間都是被噎死,而且真的高壓

他讓指揮我簡直要放鞭炮慶祝!


19# 匿名


>>15#

等下,真的確定師弟了?以後也是師弟了嗎?

講道理默蒼離讓指揮的話,我真懷疑他要A啊……


20# 匿名


A就A唄,現在沒他地球就不轉了嗎?

神煩默蒼離的粉一天到晚把蒸煮吹上天,好像他不在了遊戲都要刪檔一樣


21# 匿名


>>16#

心疼23333

默蒼離就算要A,他估計也不是提前說那種類型,說不定最後一天還在打33,打完之後就說一句,我要A了,你們自便,就A了


22# 匿名


師弟下次陣營戰繼續當指揮沒問題啊,其實他和默蒼離像這次陣營戰那樣分工合作也不錯

講道理這次只是運氣差一點點,默蒼離在天允山佈局那一戰,其實比他留在主城當指揮作用大多了


23# 匿名


>>16#

同心疼23333

不過其實你被打爆幾次分數自然就掉下來了,默蒼離這個隊除了掉線真是無解的


24# 匿名


說到33,三傑隊怎麼還沒有打上去,想看他們懟默蒼離那隊,看看誰贏啊


25# 匿名


>>19#

不確定以後是不是都是師弟,但這次陣營戰肯定還是師弟

如果真的以後都是師弟,默蒼離估計真的要A了吧


26# 匿名


>>24#

三傑最近沒打33,他們之前分快衝上去的時候千雪自己單飛泡妞,後來回來了,我藏和溫皇爸爸不知道為什麼又老是對不上時間,分一直在掉


27# 匿名


默蒼離他們那隊最可怕的是,當你以為掉線一個可以打的時候,高老闆來了……

不掉線說不定還好打一點


28# 匿名


>>20#

說得默蒼離好像有粉一樣wwww


29# 匿名


LS說話講證據,起碼默蒼離最大的粉就是那對師兄弟呢……


30# 匿名


>>21#

太有畫面感了!


31# 匿名


默蒼離做人不怎麼樣,指揮沒話說

他兩個徒弟自帶濾鏡不討論,反正我覺得如果不是靠著他的指揮才華,盼著他A的人其實不少


32# 匿名


LS+1


33# 匿名


真服了些人,人不就毒舌一點,就上升到人品問題了

他哪裡人品有問題了,沒錘別張口就來好嗎?


34# 匿名


LS忘記補充一句,坑敵對陣營的那些手段不算


35# 匿名


>>29# 

我至今都不明白高老闆和師弟的濾鏡怎麼這麼厚……默蒼離這種人真的不會跟人相處啊!


36# 匿名


>>34#

是不是高老闆拱手讓河山最近火過頭了,你們都忘了當初默蒼離是怎麼一戰敗魔世的嗎?

坑自己人他也從不手軟的好嗎!


37# 匿名


LS既然提到了,我也不得不說,真是有什麼樣的師傅就有什麼樣的徒弟

默蒼離和高鴻離怎麼不上天?


38# 匿名


>>36#

等等,這叫戰略吧?

跟人品什麼關係啊……除了陣營戰默蒼離平時坑過人嗎?


39# 匿名


37L羽國人吧?

今天你們殺到高老闆了嗎?


40# 匿名


我就不懂陣營戰裡頭爾虞我詐不是很正常嗎,這跟人品什麼關係?

想黑就直說,用得著拿人品說事!


41# 匿名


>>39#

開天眼啦,diss你鴻就羽國人?


42# 匿名


>>39#

說到這個我也關心,今天高老闆的懸賞有人完成了沒?

那天好像看到還有人在高老闆的攤前跪求他出城給殺一次真是xswl


43# 匿名


懸賞高老闆本來就不切實際,他一天到晚蹲拍賣行,出去下FB又是包金團,不是蹲不到就是蹲不死,單打獨鬥還要被他虐,簡直心疼凰後太太的錢,付諸東流啊hhhhh


44# 匿名


上面的人你們的良心都不會痛嗎?

哪壺不開提哪壺,像高老闆這種人,只有他追殺人到天涯海角,沒人能動他一根寒毛

別的都不說,前不久天允山清場你們忘了他其實也是個小BOSS呢


45# 匿名


所以說半天,這樓就是啥錘都沒有……


46# 匿名


有沒有錘都不妨礙看不慣默蒼離的等著他A

說不定真的會放煙花慶祝


47# 匿名


同樣是A,待遇差那麼多……

史君子那天A的時候,正氣山莊擠滿人不說,世界還整齊劃一地刷史君子不要走和史君子謝謝你什麼的


48# 匿名


>>35#

其實看琉璃樹的人跟默蒼離相處,他也不是那麼難搞的人,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徒弟和杏花都是真愛

畢竟其他人提起他都是挺敬畏的


49# 匿名


墨粉是多大臉,墨蒼離能跟史君子比?不怕笑死人嗎?


50# 匿名


LS搞事的吧,先把名字打對再說好嗎,是“默”蒼離


51# 匿名


>>47#

講道理,我雖然沒在正氣山莊,但我好友去了,哭著回來的

我看到世界開始刷“史君子謝謝你”的時候已經不行了……


52# 匿名


別的不說,從遊戲不刪檔內測一路玩過來的,認識史君子的,不管熟不熟,不管是不是敵對,都不會質疑史君子對自己的意義,感覺他就像這個遊戲的一個時代那樣,當初官方第一屆風雲人物玩家代言都是他,可見他影響力了

要默蒼離都要A,感情上雖然沒有史君子那樣令人難過

不過真的有種,時代更迭,現在已經師弟他們這些新人的時代了……


……


89# 匿名


>>76#

別說了,再說真的要哭了……

史君子那麼好,真的想他一直在這裡玩下去,想他一直帶領著中原

雖然我也是師弟粉,可是,那畢竟是史君子啊!

那是在九界裡,一路陪伴過我青春的人啊!


90# 匿名


從史君子要A,到他那一天真的在正氣山莊裡頭跟所有人說再見

我到今天都還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就覺得那個消失的身影還會再出現的

可是……這次真的要再見了啊!


91# 匿名


>>88#

真的,有種,我玩九界的日子,就是與史君子共同度過的青春啊!


92# 匿名


不是中原也深有體會,敵對那麼久,突然告訴我史君子以後真的再也不會上線了,真的好難受

其實當初我藏跟皇世經天鬧翻,雙子不再的時候就想過那麼有朝一日了、

就是沒想到來那麼快


93# 匿名


完了,這樓的走向已經完全就是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啊!


94# 匿名


默蒼離這麼腥風血雨的名字難得又掛牆頭,點進來都做好世紀大戰的準備了

結果一路看下來,只想哭著說:史君子,我真的捨不得你啊!


95# 匿名


LS+1

可是哭瞎了都挽不回要A的人……


96# 匿名


史君子A掉那一天,真的有種,屬於我們這些老玩家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啊……


97# 匿名


其實吧,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都還是要跟史君子說一句: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98#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99# 匿名


加一句——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0#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1#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2#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3#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4#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5#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6#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7# 匿名


喂喂,這就很過分了啊QAQ


108#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09#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10#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11#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12# 匿名


我天,你們這麼搞良心都不會痛嗎!哭著跑出樓……


113# 匿名


再見了史君子,有緣再見!

紀念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114# 匿名


史君子A的那天才被世界刷屏虐了一遍,怎麼今天看個八帖又要再被虐一遍啊,還能不能好了!


=

我也不要SPA走!哭着跑走!

评论(4)
热度(29)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