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那些年吃瓜群眾從未八對過的CP(1)

【818】臭不要臉,神蠱溫皇憑什麼插足苗疆雙煞!


1# 匿名


RT。


2# 匿名


前排


3# 匿名


圍觀


4# 匿名


這標題……LZ你是要干大事的人啊


5# 匿名


雙煞粉打卡


6# 匿名


不懂,前情提要在哪裡?


7# 匿名


巴蒂你來


8# 匿名


簡單一句話概括就是:苗疆雙煞變苗疆三傑啦!


9# 匿名


LS也太簡潔了


10# 匿名


LZ真能挑事,就不給雙煞不想玩22了打33了嗎?

武聖刀皇神醫,這組合不也是熱門,分分鐘揍到你哭哦


11# 匿名


神蠱溫皇,這人聽著怎麼這麼耳熟……


12# 匿名


抱走我溫,不給是雙煞抱大腿啊?


13# 匿名


LS你也是挺能挑事


14# 匿名


所以到底有沒有詳情總結?


……


66# 匿名


你們說的,是這個嗎?

[圖片-藏鏡人開紅殺治療.jpg]


67# 匿名


可憐我千雪又被NTR


68# 匿名


事情其實很簡單,就是打22都知道雙煞感情好得不行,藏鏡人明明跟孤鳴家族都鬧翻了,還成天跟千雪膩歪在一起沒事打22

結果某天22戰隊裡沒了“苗疆雙煞”大家都驚呆了,後來發現他們去打33了

帶的就是那個神蠱溫皇的神醫

說起來,明明是打33,還不是只有藏雪兩個人,把33打得跟22似的,也是很可以的

據說野戰一霸的神蠱溫皇幾乎沒出過休息區,隔壁貼不還八他是不是找代練嗎?

拆CP根本子虛烏有吧,我們家雙煞感情好著呢,最近野外收割千雪千里救藏鏡人,聽朋友說他直接齊了FB CD出來的,根本真愛無誤,區區神蠱溫皇算什麼

沒準人家真的就是想要打33而已


69# 匿名


>>67#

為什麼要說又呢?


70# 匿名


68L說得是啊,神蠱溫皇在藏鏡人面前哪裡有競爭力啊,明顯藏鏡人才是千雪真愛啊

之前聽說千雪為了他差點都要跟孤鳴家族鬧翻了

當時我們都坐等“皇世驚天”打內戰


71# 匿名


要NTR也是NTR我藏啊,神蠱溫皇是千雪孤鳴硬要帶的好嗎!

那天22出來大家都看到公屏千雪孤鳴跟我藏說了啥

他自己非要罩神蠱溫皇,帶人上分

我覺得我藏竟沒當場開他紅,千雪孤鳴也算他真愛了


72# 匿名


我很想說,神蠱溫皇根本不需要雙煞帶好嗎?

沒打過33嗎,誰不知道33誰有溫皇誰穩贏啊,野區一霸暴力奶,是說假的哦


73# 匿名


我比較奇怪的是明明打33,為什麼雙煞打得跟22似的,不帶溫皇還能玩的?


74# 匿名


>>69#

因為上個遊戲裡,千雪被蒼越孤鳴NTR了啊……

競日孤鳴以前跟千雪玩得超好,從上個遊戲到這個遊戲,千雪就是為了他才修了煉丹師副職,他自己也說了,因為沒奶,前期任務FB都不好過。後來發什麼什麼事,大家都知道了,蒼越孤鳴橫插一腳,成天粘著競日孤鳴天天師傅長師傅短,現在競日孤鳴都不跟千雪玩了,天天跟蒼越孤鳴你儂我儂,千雪竟然還跟他們組了個孤鳴家族,還建了“皇世驚天”,我覺得這容人程度也是沒得說了

就是在“皇世驚天”認識了藏鏡人,大概療傷吧,千雪就從此開始了天天跟藏鏡人22的人生

後來藏鏡人跟皇世驚天幫主也是孤鳴家族老大鬧翻了,千雪還差點要為他退幫

沒想到現在又來了個神蠱溫皇

歷史總是相似的,因為,說起來,當初蒼越孤鳴好像也是千雪說要罩的,罩著罩著就……你們懂的


75# 匿名


雙煞本來就很強啊,基本上稱霸22,33現在隊伍也沒幾個能跟他們打吧,溫皇上不上根本無所謂

說實話要不是上面說千雪要罩人(溫皇爸爸用的人罩?),我都以為是22打得無聊他們去挑戰雙人打33了


76# 匿名


其實我怎麼看都覺得是藏鏡人被NTR了怎麼你們都覺得是千雪被NTR啊

千雪跟溫皇好著呢,之前天天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做任務


77# 匿名


就沒有人留意66L嗎……

藏鏡人竟然開他們自己戰隊的治療紅?小心溫皇爸爸放生你哦


78# 匿名


LS想多了,他們隊打33,溫皇爸爸跟放生沒區別,他根本就不出休息區,真·躺贏


79# 匿名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苗疆三傑這個隊伍名字比苗疆雙煞好聽多了嗎……苗疆雙煞真的很土啊!很土!


80# 匿名


開紅溫皇我不奇怪啊,這人無恥躺贏是我我也開紅啊

但問題是,藏鏡人開紅溫皇竟然是溫皇爸爸千里救駕以後……那天藏鏡人被圍,要沒溫皇爸爸他早被蹲了,哪裡還能等到千雪來,他居然還敢開紅,關鍵是溫皇爸爸起來以後竟然沒有仇殺他

我都懷疑這根本就是情趣

所以,沒錯,我也覺得千雪被NTR了


81# 匿名


這貼刷下來,我只有一個感想:你們乾脆3P吧!


……


113# 匿名


LZ萬萬沒想到最後苗疆三傑這個邪教竟然就此崛起了……


114# 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LZ簡直要哭暈在廁所裡


115# 匿名


可以的,苗疆三傑聽起來就很3P

連CP名都有了你們還不入教!


116# 匿名


雖然事隔很久了,但我很想說千雪粉別一天到晚瞎腦補了好嗎,老說蒼狼NTR,NTR,簡直NTR你妹,競日孤鳴是先認識蒼狼的好嗎!上個遊戲裡蒼狼就是競日孤鳴徒弟好嗎!


117# 匿名


可以,很強勢

苗疆三傑我吃了,這就準備去產糧


118# 匿名


你們騙人的吧,今天我打33,溫皇明明就有打啊!

我們隊簡直被虐哭了,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今晚竟然排了三場打三傑……什麼運氣!


119# 匿名


臥槽LS來曬的吧,一晚上見三次三傑你還有什麼不滿的!


120# 匿名


哇,116#有料,快爆


121# 匿名


>>119#

你跟他們打過一場就知道了……


122# 匿名


我也想一晚上見三次三傑,被虐哭都願意,問題33分數老上不去,根本碰不到他們!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123# 匿名


算啦,我來說吧,我也算皇世驚天的老人一枚了,我可以證明116L說得是真的,競日真的和蒼狼先認識

所以看到老有人科普千雪被蒼狼NTR我也是很尷尬啊

上個遊戲裡其實孤鳴家族最早那批人就一起玩了,當時副幫就是競日,大家都知道競日有個小徒弟,第一次玩網游,所以競日特別照顧他,裝備啊什麼的都是競日學技能做給他的,FB啊任務啊都會幫過,那個人就是蒼狼。不過後來蒼狼自己覺得挺不好意思的一般都不會跟自己師父開口要東西,總是一個人默默刷,默默升級,默默練技術,久而久之蒼狼自己有自己小圈子才沒跟競日混的

後來競日就認識了千雪,還把千雪帶進了自己幫,反正就是一起玩咯,上個遊戲到這個遊戲,有了孤鳴家族

就,蒼狼其實也是孤鳴家族的元老好嗎,也是皇世驚天成立的時候最初的那批人好嗎

只是蒼狼有段時間的確沒跟競日玩,具體什麼原因我就不多說了,後來兩個人把話說開以後競日才又收了他當徒弟,說起來這個相處模式根本跟上個遊戲一模一樣啊,競日各種給蒼狼做裝備啊帶他任務啊FB啊什麼的

根本就沒千雪什麼事

非要說的話,就是蒼狼沒跟競日玩的那段時間,千雪被競日拜託了去照顧蒼狼,才有了千雪罩蒼狼這個說法

所以以為千雪被蒼狼NTR的,都散了吧


124# 匿名


其實33我只服默蒼離他們那隊……對戰過都知道,人家稱霸33真的沒話說

說起來,是不是可以期待三傑打上去以後會對上默蒼離他們啊?

我好想去觀戰啊!


125# 匿名


>>123#

臥槽,萬萬沒想到……

多少八帖走來我一直都以為千雪被NTR了!


126# 匿名


123L才是真正做大事的人!

萬萬沒想到千雪原來才是那個差點NTR了蒼狼的人!


127# 匿名


看了123L以後,要後面有人告訴我其實神蠱溫皇是跟藏鏡人先認識的我都信了……萬萬沒想到


128# 匿名


我原以為這故事裡,“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說的是千雪的虐心大戲

但現在看來根本從頭到尾就是蒼狼才是那個沒名沒姓還被冤枉多年的悲劇!


129# 匿名


按照這個說法,就是千雪其實備胎咯?


130# 匿名


LS講清楚啊,誰是備胎啊


131# 匿名


這論壇千雪粉也忒多


132# 匿名


不管怎麼樣,看了123L之後我先入藏溫股了,總覺得藏雪隨時要跌停


133# 匿名


LS,苗疆三傑好安利不來一發嗎,3P絕不停板哦!


134# 匿名


話說為什麼你們都要管蒼越孤鳴叫“蒼狼”啊?


135# 匿名


我萬萬沒想到蒼狼竟然會是皇世驚天的元老之一啊……

印像中我一直記得他是後來才來的


136# 匿名


>>134#

因為皇世驚天的人基本上都叫他“蒼狼”,所以久而久之大家都叫他蒼狼

好像說這是他上個遊戲的ID

另外,傳聞競日孤鳴喊過他蒼兔,不過這個八卦不知真假


137# 匿名


千雪感覺是要譜寫一曲備胎的讚歌……


138# 匿名


回136L,是真的,競日現在都偶爾會喊他蒼兔,因為……蒼狼就是個傻白甜啊!


139# 匿名


雖然不知道你們怎麼腦補出那麼多恩恩怨怨的但我還是很想說,苗疆三傑絕對是3P啊!

你們只要33跟他們對戰過就知道了,簡直基得不忍直視你根本無法拆成誰和誰CP,反正他們三個在一起就對了!


140# 匿名


其實我想說很久了,你們真以為當事人不會窺屏啊

LZ這個標題……我打賭溫皇已經看過這帖了

說不定三傑都看過這帖了……


141# 匿名


LS說得好可怕


142# 匿名


八卦圖個樂,當事人知道了又怎麼樣

高鴻離不還親自真身上陣在八帖裡發他自己跟師弟的糖嗎?


143# 匿名


>>140#

不用你說,我們都知道蒸煮有可能看到啊,有什麼所謂,反正八版匿名的,又不知道誰是誰,除非真身上陣


144# 匿名


說到真身上陣這點我真的只服高鴻離

我就沒見過什麼人被扒了N個帖的JQ還自己親自發糖的,我萌師兄弟發自內心……


=

《九界遨遊》的聯動文,所以之後都會以這種形式發文,方便大家知道帖子到底在講的是哪件事。

由於整體設定都是基友負責啦,所以如果有BUG請以她正文為準XDDD

私心地把蒼競和雁默俏三師徒帶上,不過,正如這個標題,接下來所有的818,大家都請牢記一點,基本上吃瓜路人扒的CP都錯的。所有CP請按照原作者標示為準,謝謝啦XDDD


书白:

×现代网游设定,考虑年龄差问题,不沿用原剧任何血亲设定。

×主CP为藏温、缺俏、雁默、苍竞,请看清楚不要自己踩雷。

×章回小故事,无主线,有梗就写,没梗就歇着,什么时候想完结就完结XD

    

----------------------- 


一、苗疆三杰


藏镜人自网游“九界”开放竞技场系统以来,一直主攻二对二,直到某天他的搭档好友捡了个野生的神医回来。神医说的是那人的门派,就像藏镜人玩的武圣一样,只是九界的职业之一,并非是指那人的技术。


事实上藏镜人也看不出那人的技术,他第一眼只看到了对方一身寒酸的蓝装混紫装。在游戏装备品级已经开放到最高级别的银装神器的现在,还穿蓝紫混搭的人要么是玩得根本不上心的种菜党,要么就是弱鸡。无论那人属于两种中的哪种,藏镜人都很想说“不约”。


但千雪执着的要加那人进队,还说要带他一起打三对三——据说是为了报那人在他跟人野外乱斗被围殴时仗义给他加血的恩情。虽然最后他还是挂了,那人也是秒躺尸,但千雪孤鸣向来恩怨分明。


得知原来对方帮了自己的好兄弟后,藏镜人也不便再反对,就把人加进组,顺便丢了个好友邀请。


从此他的好友名单上多了个叫“神蛊温皇”的神医。


藏镜人总觉得这名字莫名有点熟悉,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看过或听过,随手翻了神医门派的排行榜也没无所获后,他就把这事忘了。


因为角色创建时随机出生的主城是苗疆,藏镜人跟千雪的竞技场队伍就叫“苗疆双煞”,现在多了个温皇,正好他也是苗疆人,一番讨论后,队名更换成了“苗疆三杰”。说是讨论,其实只是千雪自言自语了一会儿强行敲定的。藏镜人不太满意这新名字,觉得不如原来的霸气,千雪却很喜欢,认为听起来比原队名有文化。至于温皇,对此未发表任何意见,似乎根本就无所谓。

    

    


无论如何,队伍建起来,接下来自然是去实战热身。


藏镜人和千雪孤鸣以前都没打过三对三,但竞技场规则实际都差不多,适应起来也不难。不过他俩长年无聊了就刷竞技场,个人积分都挺高,连带队伍匹配的对手整体实力也偏强,考虑到温皇那身装备,两人都不指望他派上用场,藏镜人更是直白地给温皇安排了个保护好自身别死太快就可以的任务。


作为一个新加入的,温皇对藏镜人这队长的指挥很是服从——无论藏镜人和千雪跟对面打得多激烈,他始终镇定地窝在休息区里不出来,安稳地蹭着积分和声望。虽然看这货俨然一副竞技场躺尸老板的模样很不爽,但对方毕竟也没添乱,藏镜人忍着忍着,渐渐也就习惯了。

    

    


作为免费带温皇刷竞技场的苦力,藏镜人直到很久以后野外跟人PK时才发现这家伙原来是扮猪吃老虎。


当时藏镜人刚和苗疆最大的帮会“皇世经天”的帮主颢穹孤鸣闹翻退帮。作为帮里曾经的战斗主力,他仇家不少,见他少了帮会做后盾,曾经被他打得满地滚的敌对自然不会错过机会,野外遇到一言不合就开红成了司空见惯的戏码。


以藏镜人武圣排行前三的实力,平时是不在意两三个小鱼小虾的挑衅的,但那天他运气不好,难得独自在野外闲逛一下就遇到敌对一整个收割团在天允山清地图。眼看着他要战死的时候,天降甘霖,不知哪里飘过来的治疗术生生把他的血线从垂死状态拉回了安全级别。这样变态的一个技能逆转局面,除了要求神医对技能释放的时机把握精准外,装备没好到某个程度也做不到。


然而当时藏镜人乱斗之中无暇去找人,只注意到有个蓝色身影跟在他不远不近的距离,于敌阵中进退自如,走位浪到飞起。


这场野外混战最后因千雪孤鸣听到消息带人来帮忙而画上句号,之后藏镜人才发现那道蓝影就是平时仿佛总在跟随状态蹭经验蹭声望的神蛊温皇,与此同时心底生出了强烈的想揍对方的冲动。


不过,他还是给了温皇一分钟解释。


而温皇的解释很简单,“因为你们没问啊。”


那语气无辜到了极点,却怎么听都像带着几分调戏。千雪孤鸣脑袋放空了片刻,终于想起来这种五行欠抽的语气为何觉得似曾相识。


想当年他初识家族里的竞日孤鸣时,对方就是穿着一身垃圾装在做采集任务,他看这人挺惨的,好心分了对方几株人参,后来在帮里见面才知道这人原来是富得流油的副帮主,简直呕血三升。


大约是同样的打击经历了两次,所以千雪孤鸣接受起现实也很迅猛,一句“黑心温仔你以后不可以再划水了啊”就算把问题带过了。


藏镜人却不那么好忽悠,毕竟加入固定队以来一个多月有余,温皇多的是机会坦白,只是别人没问他自己就不说,怎么看都是推托之词。


见糊弄不过去,温皇这才叹气答道:“好吧,主要是什么都不做躺着当废人感觉太好,所以我想多蹭一段时间。”


“……”


这回答诚恳直白到了藏镜人都无话可说的地步,于是他沉默着直接开红把温皇揍了一顿。


那之后,藏镜人原本已经很凶残的名声便更加无可挽救,终于落得被其他玩家赠以“万恶罪魁”的称号。毕竟,这位可是传说中发起狠来连治疗都揍的存在啊!



-待续-


趁着午休时间撸一章找找手感,话说藏温有人吃吗!

评论
热度(17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