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我們仍未知道那些年追的劇的結局 番外二(完)

奉天逍遙還沒有出道那會兒,玉逍遙跟君奉天兩個人就已經在翻唱圈中打滾了,最開始只是一時興起地玩玩,玉逍遙硬拉上的君奉天,那會兒他沉迷修仙文沉迷得不行,非要起個ID叫“仙心藏玄”,還強烈要求君奉天起個能搭的,才有了後面的“御命丹心”。

君奉天對這事不太熱衷,除了與玉逍遙合唱的歌之外,從不自己出歌,每每都是玉逍遙拉上他,連個人主頁後來都是玉逍遙的小妹玉簫順道幫忙建起來和負責一起打理的。偏生他聲音沉鬱,搭配着玉逍遙清亮的嗓音恰恰正好,一剛一柔,一冷一熱,兩人迅猛地在圈子裡火了起來。再加上不管哪個年頭,高冷神秘的人設總是比較好賣,即便君奉天從來沒有什麼惠利粉絲的舉動,他的粉絲數竟還能夠和玉逍遙不相上下。

不過也多虧得他從來沒有什麼福利,不然還管理着玉逍遙粉絲群及YY頻道的玉簫就要忙不過來了。那時候圈子裡都知道,御命丹心是請不來的,就連玉逍遙自己舉辦的歌會,他的出現都是天降福利,旁的就更不用說了。但只有極少數人知道,御名丹心雖然不上麥,卻有黑聽的習慣的,有時候玩得晚了,玉逍遙見人比較少的時候,就會故意把他抓出來。後來不少粉絲學乖了,總要留到最後,可惜那會兒即便被抓出來,君奉天也不肯輕易再派福利了,最多從黑聽變成光明正大地聽,時間差不多了就喊玉逍遙去睡覺。

可以說,當奉天逍遙的CP粉還沒能有幸見證這兩個人發糖的兇殘程度時,“雙心”粉已經領略過何謂被狗糧支配的恐懼了。

最初的緣起,是第一年仙心藏玄的生日歌會,那時候玉逍遙只是個小粉紅,人不算多,嘉賓也少,玩到後來差不多成了他的自嗨專場,留下來的幾乎都是最鐵桿的粉絲。就在大家都哄他唱與御命丹心前不久合唱的那首專門寫的古風歌的時候,他一直都以“一個人唱不了”拒絕,扯皮許久,他實在沒辦法只好滿足小粉絲們的願望開腔。

少了一人和音,頻繁沒找準節奏和音準的仙心藏玄上演了一幕翻車現場。粉絲一邊笑得不行之餘又一邊心疼他可能要上這週“翻車合集”。加上這時候時不時有QQ的聲音在響,干擾着他,終於唱不下去的玉逍遙自己都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藉口要看Q就不肯再唱了。

點開來發現隔壁房的君奉天也在Q上調侃他,怪叫一聲後,只說了一句“有人黑聽,你們等我一下”的玉逍遙連麥都來不及關閉,就風馳電掣地跑到隔壁將君奉天生拉硬拽地拖了過來。一路上還說着“我不管今天生日我最大”之類話,君奉天冷笑着反擊“我都請過你吃生日餐了”,接下來,透過麥克風,粉絲們就聽著諸如“可你沒送禮物”“蛋糕也是我買的”“那不是禮物”無比幼稚寫作鬥嘴讀作秀恩愛的對話,一時間覺得特別地瞎。

這時候,耳尖的人已經發現了,玉逍遙從前一直提到過的那個“室友”,聲音分明就是“御命丹心”啊!一時間,YY上瘋狂地刷起了屏,什麼丹心仙心永不離之類的話,場面一度不受控制,致使場控不得不禁掉公屏打字,才得消停。主持人適時提醒之下,兩個你來我往的人,總算意識到現在還在歌會進行當中,仙心藏玄還沒閉麥。

君奉天沒好氣地瞪了他一眼,沒心沒肺的玉逍遙卻只是笑了笑,高高興興地又跟YY裡的眾人開起了玩笑。那天晚上,大家到底如願以償地聽到了他倆的合唱,一個麥出音,第二天,幾乎所有粉絲都知道了這件事,自此以後,但凡仙心藏玄的歌會,御命丹心的粉都會過來捧場,為的就是等那麼一刻。可惜的是,未來很長的一段時間,君奉天都堅持黑聽政策不動搖,並且再也沒有Q上私敲過玉逍遙了。

然而,到底同住一屋,這事瞞得過別人也瞞不過玉逍遙,要不是玉逍遙知道他真的不樂意應付這些事,大概每一次都會被抓出來。這會兒的君奉天,還萬萬沒想到有朝一日,連個YY歌會都懶得參加的他,最終會選擇與玉逍遙一同站在上萬人的大舞台上。

那時,距離奉天逍遙正式出道,還有兩年半。


=

大概設定是這樣的,玉家和君家算是世交,後來逍遙父母意外去世時候,玉家兄妹就借住過一段時間君家,所以三個人算是從小青梅竹馬。後來兩個人考上同一個影視學院,高三放假那會兒比較沒事做,逍遙就去搞翻唱,拉上了奉天,兩個人主要是奉天搞後期。沒錯,奉天最初其實想著是學後期的,不過後來還是轉系了,跟逍遙一起學表演。

奉天逍遙出道那陣子他們都還沒有畢業,前期很多宣傳考慮到他們是學生所以不能做,奉天逍遙真正火起來應該是這個組合成立一年多以後吧,那時候才能到處跑。然後紅了大概兩三年,玉簫就出事了,逍遙就暫時退圈,奉天離開雲海去了德風,與此同時逍遙開始學著接手雲海的一些事務。雲漢也是那時候成立的,對,沒錯,雲漢其實是逍遙的公司,我終於寫了一篇逍遙給奉天埋單的文!

接下來時間線大概清晰了,奉天沉寂了許久,後來雲漢投資的第一部電影讓他紅了,總算轉型成功。反正一直到他們拍仙魔的時候,奉天逍遙應該才三十歲剛出頭的樣子?可能奉天還沒滿三十歲,奉天比逍遙小XDD

大致就是這樣,有BUG我也不管了,反正就是寫著玩的!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