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我們仍未知道那些年追的劇的結局(1)

×論壇體系列,娛樂圈AU。

×全是吃瓜群眾無知情人士下場。



【吐槽】德風幹什麼吃的,雙料影帝演電視劇還淪為陪襯?!


1# 匿名


不知道你們看到德風官博那個最新通告沒,本來聽說男神去演電視劇我還亂高興了一把,結果一看卡司表,竟然連男二都輪不到,有沒有搞錯!自從男神奪帝後,一個質量上乘的電影劇本都沒拿到,全是什麼鬼爆米花商業片,最近大半年還屁通告都沒有,以為憋個大招,結果現在這麼搞,存心逼人走是不是?!堂堂雙料影帝連男主都掙不到,捧新人也不是這麼捧的啊……氣哭


2# 匿名


前排


3# 匿名


看官博消息我就知道君粉要炸……


4# 匿名


講道理,君奉天這個咖位去拍電視劇,當男主得多少錢?


5# 匿名


看了一眼卡司,也沒有那麼誇張啊,除了神毓逍遙放最顯眼之外,君奉天明明就跟玉離經並列


6# 匿名


#日常看君粉哭德風待遇差


7# 匿名


>>4#

他去客串不意外,但分明是主要角色,不擔綱男主有點奇怪


8# 匿名


仙俠題材啊……就是又能見男神古風裝扮了!?


9# 匿名


我只是比較好奇為什麼是深夜檔


10# 匿名


>>6#

德風那還叫待遇差,這都沒待遇好的了


11# 匿名


果不其然又是雲漢投資啊!

雲漢老闆對君神也是真愛了……


12# 匿名


LS你看錯了,不是投資,是雲漢跟德風合作的,捧新人呢


13# 匿名


>>5#

神毓逍遙什麼來頭啊,踩影帝上位這麼叼?


14# 匿名


>>3#

君粉哪天不炸?


15# 匿名


雲漢搞什麼啊,他們不是做綜藝節目的嘛?

電視劇有點懸啊……


16# 匿名


>>11#

分明一出大戲,還真愛呢,但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啊

你看這卡司表就知道是力捧新人啊,德風不甘落後,也捧起了新人,堂堂影帝,真是兔死狐悲


17# 匿名


>>10#

怪德風咯?君奉天這兩年都沒部拿得出手的作品,不榨乾剩餘價值再一腳踢開放在這裡還得供着養着,多麻煩啊,反正本來就是養不熟的狼


18# 匿名


>>14#

有戲哭壓榨,沒戲哭冷藏,演商業哭不能拿獎,演文藝哭賺不到錢,君粉一哭二鬧三上吊的人設真的不崩


19# 匿名


郵局港劇,君奉天的商業片照樣叫好叫座好嗎?

沒拿獎就說沒拿出手的作品,其他人豈不是要自殺?


20# 匿名


>>15#

看了一眼導演和編劇,導演不熟,新人嗎?

但編劇居然是永夜劇作家,這編劇寫啥啥爆,劇情質量沒話說,就不知道拍出來什麼效果了


21# 匿名


所以還沒有人扒出來神毓逍遙是誰嗎?除了他是雲漢旗下藝人之外……


22# 匿名


講道理,看卡司表我還蠻期待的,德風這幾年雖然專注電影了,但出品電視劇也是非常有保證的,而且離經演技在線的,編劇和製作人就不用說了,永夜劇作家功力沒話說,非常君手底下出品過好多很棒的電視劇了,這兩個人一直都是金牌搭檔,更別說配樂負責人還是御清絕,琴主多少年都不擔綱電視劇配樂了,看得出大手筆啊

而且,導演不熟是正常的,但人家不是新人,冷飄渺就是近兩年幾部出品精良的古風網劇的導演啊,比如《飲水曲肱》《獨釣寒江雪》和《禁城舊夢》都是他的代表作,仙俠題材找他我覺得靠譜


23# 匿名


>>16#

確實大戲,投資多年,一朝淪為他人附庸,講道理君奉天那麼傲的性子,他居然接的下這劇本,雲海是死的嗎?


24# 匿名


太久沒見男神的古風裝扮了,這一刻我竟然是喜極而泣的!


25# 匿名


自從《劍蕩江山》之後君神再也沒演過古風了,終於又等來一個古風嗎!


26# 匿名


話說,真的沒人好奇為什麼是深夜檔嗎?

這陣容不是黃金劇場說不過去啊!


27# 匿名


奇怪,我仔細看了一下卡司表,發現只有三個演員的名字?


28# 匿名


>>23#

惹,雲漢自己就是雲海旗下的子公司,君粉哭了你就信?


29# 匿名


看出來製作大手筆,但越發覺得新人可怕,神毓逍遙什麼來歷竟然這麼久都沒人能扒出來嗎?


30# 匿名


深夜檔意味著福利很多啊,可為什麼我還看不到女主在哪兒……


31# 匿名


>>22#

啊,原來都是他導的啊!這幾部我都好喜歡,真的是近年古風網劇最精良的出品了

而且我覺得他特別會導愛情戲,看著少女心都出來了……這部劇如果沒有愛情題材有點浪費他的才華啊!


32# 匿名


>>27#

你沒看錯,是只公佈了三位主演而已,其中神毓逍遙應該是男主,玉離經和君奉天都是男二吧?


33# 匿名


都沒有女主哪裡來的愛情和福利2333


34# 匿名


諸位,我順手去查了一下神毓逍遙的個人資料,你猜我查到什麼了?


35# 匿名


>>22#

對,冷導特別棒,恭喜他終於能夠如願以償導電視劇了啊!

之前一直做網劇我覺得真的大材小用了啊,而且他做網劇自己挺辛苦的,德風好眼光!


36# 匿名


>>23#

竟然有人真信了君粉艹的人設?德風早八百年前就澄清過,君奉天的劇本都是他自己挑的


37# 匿名


>>34#

快說,別賣關子


38# 匿名


34L有料?


39# 匿名


講道理,雲漢老闆一包多年,總要人做點貢獻啊,幫忙捧下旗下藝人是要他君奉天的命是不是?


40# 匿名


有什麼好吊胃口的,不就是神毓逍遙就是奉天逍遙組合成員的另一個人嘛……看名字都猜到了啊!


41# 匿名


又來了,君黑君粉的粉黑大戰我都不知道哪邊更像黑……


42# 匿名


>>33#

沒有女主也可以有愛情和福利呀

指路《斬龍戲》,去年深夜檔男男激情大戲,福利尺度大得驚人呢hhhh


43# 匿名


來了來了,我是34L,沒故意吊胃口的意思,為了去找點東西啊

神毓逍遙就是當時雲海最火的組合奉天逍遙成員之一的玉逍遙,現在應該是改名了吧。反正那時這組合人氣如日中天的時候,他因為家裡有事宣布暫離娛樂圈,歸期不定,當時發布會上記者問他們是不是意味著“奉天逍遙”要解散的時候,君奉天表示組合永不解散,多年來,君奉天各種官方資料上面都必定會寫上“奉天逍遙組合成員之一”這一條

傳聞當初就是為了不解散組合單飛發片,君奉天才轉行當演員的,不然你們以為雲海少東家幹嘛要離家出走自立門戶啊?反正CP粉當年為這場無端BE可哭慘了,現在算不算官方發糖?

附贈剛剛挖出來的視頻:xxx.xxxx.xxxxx/xxxxx<——這就是當年玉逍遙退圈聲明發布會現場的視頻,年代有點久遠了,上傳格式有點問題,所以有點模糊,不過這個視頻已經是收音最清晰的了

當年君奉天幾乎全程沉默,就坐在玉逍遙身邊,直到被問組合是不是解散才開麥講話,再看後來的表現,可見兩個人感情很深厚,為了老朋友重新復出,犧牲點肯定沒關係啊,君粉們消氣啊,消氣啊


44# 匿名


臥槽!真的是奉天逍遙!?


45# 匿名


!!!!!!


46# 匿名


真的是逍遙回來了!?


47# 匿名


>>39#

真是有完沒完,就算我承認男神性向成謎,也不代表他要被包養啊

雲海少東家的設定是被吃了吧!


48# 匿名


要這次仙魔異聞錄真搞成斬龍戲那樣,我服的啊,這是不是直接蓋章君奉天真的是Gay?


49# 匿名


>>43#

我天,奉天逍遙時隔多年竟能夠再次發糖!?


50# 匿名


真的是我男神逍遙嗎????????!!!!!!

狂喜亂舞,我不睡覺了啊!!!!!!


51# 匿名


>>43#

完了,我當粉失格,我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君神為什麼要在微博一直掛那個簡介,而且還要排在“著名男演員”之前,原來竟是……我錯了,我腦海裡一直覺得奉天逍遙早就解散了,對不起君神!


52# 匿名


>>48#

蓋章不蓋章另說,三個男人一台戲,難道同性戀題材也終於要開始玩起大三角了?


53# 匿名


永夜劇作家:想不到吧!


54# 匿名


我不敢相信!逍遙他真的回來了!!!

[微博圖片.jpg]

他他他他他……他真的轉發微博了啊!


55# 匿名


>>43#

我馬上去瞄了一眼微博,發現男神轉發了逍遙小天使的微博還表示歡迎回來,有生之年!!!官方發糖!!!


56# 匿名


感謝43L又讓我重溫了一遍當年甜到同時也哭崩潰的發布會現場……

逍遙他真的做到了啊,他說過會回來的,也真的會回來的,男神也是,他說會一直等逍遙,就真的等逍遙啊!現在他們終於會師了啊!

CP粉已圓滿!


57# 匿名


雖然不是很想潑你們冷水,但……神毓逍遙真的有演技能擔綱男主嗎?

萬一壓不住劇情……跟君神對戲很尷尬的哦


58# 匿名


不管如何,男神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歡迎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9# 匿名


>>43#

不是感情深厚那麼簡單,以前男神被傳性向成謎的時候,好多人就是拿小天使作證的啊,當時大家都覺得奉天逍遙一輩子,奈何BE

萬萬沒想到多年後逆轉,這是HE有望了嗎!?


60# 匿名


就是因為擔心神毓逍遙演技捉急才搞了這麼大製作的電視劇吧

看得出來了,君神為愛墊腳呢2333


61# 匿名


>>52#

反正發布會就是這週末,據說會公佈先行片花,而且主演們也會到場,到時候看看有什麼料唄


62# 匿名


這樓總覺得隱隱有火藥味,有些人不撩會死是吧?


63# 匿名


>>51#

你不是一個人,主要是都六七年了吧,默認解散HE無望了……結果萬萬沒想到啊!


64# 匿名


德風&雲漢:這才是想不到吧!


65# 匿名


>>60#

看得出來很想挑奉天逍遙了,不過這家只有CP粉基本沒有唯粉,坐等君奉天毒唯跟CP粉大戰三百回合咯


66# 匿名


不管怎麼樣,我等吃瓜看戲就行了,有預感接下來絕對是粉黑狂歡節了2333


=

開個輕鬆愉快的坑,緩解工作壓力之餘還能好好不怎麼費腦好好養病。

想到啥寫啥,愛八什麼就八,我隨便寫,你們隨便看,別太較真設定,就這樣吧XDDD

放個設定幫助理解——

片名:《仙魔異聞錄》(深夜檔,一周一集,一季12集,收視好續訂,不好砍片的那種番,請參考美劇)

製作人:非常君

導演:冷飄渺

編劇:永夜劇作家

配樂:御清絕

主演:神毓逍遙(第一排中間顯眼位置),玉離經,君奉天(第二排並列)

出品:德風影視娛樂有限公司&雲漢影視工作室聯合出品

评论(1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