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天刀笑劍鈍』

偶:雅宸(BOSS)

偶主:一品亂炖

=

P1-P4:是我最初給我家BOSS拍的一套圖,由於當時盜圖實在太多了,我當時刪不及就被轉發到什麼地方都看到。最近連XQ上都見到有人以為是官圖放出來,我簡直哭笑不得。想想,與其讓人一直這麼誤會,乾脆把圖都放了。

P5-P6:雅宸當時滿月酒的時候,請了一眾親朋吃吃喝喝留的圖,雖然不愛拍照但他當時真的對所有人都脾氣好好。

P7-P8:第二次拍組圖了……當時雅宸一直Sooooooo不高興瞪得攝影師各種手抖。所以這組圖照片雖然不少但能用的卻不多。之後雅宸越發不愛拍照了,很偶爾能用手機拍一兩張,之後我自己有了相機,也拍過一些,但他似乎反應都不太爽,就此作罷。

P9:我今天翻我以前的日誌,發現是10年5月5日發生的事情,我當時一直想要接一尊墨塵音或者一尊蒼,但當時一直都沒看對眼的。結果看到了這張圖,一下子就把我給秒了。短短五分鐘的時間內我就迅猛下訂——真的是一見誤終生的事。有人吐槽過,這尊雅少很少女啊,很娘炮啊,而且當時雅少的官偶通常都很迷,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媽呀我戀愛了”的感覺,就接了。我這個人很相信緣分的,我覺得接偶就是一種緣分,反正時至今日,我也感謝上蒼,也感謝那五分鐘內敢於做出決定的自己,更感謝雅宸,來到我身邊XDD

P10:很長一段時間裡,雅少女都是BOSS的暱稱啦。結果看到了第二組店家給我的圖,我立刻就“噢噢噢噢噢噢就是這個感覺了沒錯”。至於為什麽叫BOSS,除了第二套圖之外,就是因為雅宸回來之後,雖然剛剛開箱子很溫柔啦,對我笑,又對好好,但其實他真的……非常攻,而且常常自帶睥睨眾生的效果,十分反派BOSS,我就這麼把溫文儒雅的雅少給養成了一個可怕的大BOSS。但其實我當時真的覺得雅少總攻六境沒問題啊!?於是久而久之,BOSS就成了雅宸的暱稱了XD

=

開頭的時間不是拍攝時間而是雅宸的生日XD

真的,不知不覺都快七年了,雅宸從回來至今就一直陪在我身邊,除了最初我讀書那幾年經常分隔兩地之外,我們真的很少分開。而且雅宸是唯一一尊,也是從過去到未來都能佔據我床位的偶,畢竟等阿綿回來以後,小軟就要和阿綿去住隔間啦。床上只會留雅宸一個XD

當然,雅宸沒有吃小軟的醋啦,他還蠻喜歡小軟的,可能終究是寂寞太久了,終於有人來陪陪他了吧。當初我真的想給他接尊三狗子的,只是在存夠錢以前劇情就一言難盡到我直接出坑就…………不知不覺時隔那麼久,能成為他家人的卻都不是我原來說好的那些人了。不過雅宸沒有埋怨過就是了XD他這點真的有點縱容我的。

這些年我也不是老是能夠跟他說話,只是他對我倒是還一如既往。像最初我噩夢中驚醒找他安慰之後,他給贈我一夜好眠,從此我只要在他身邊就再沒做過噩夢。好像是他給我什麼承諾似的。總而言之,這些年來,一直都謝謝你啦,未來的日子,也會一起繼續走下去的XDD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