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都不喜歡在LFT上說吐槽什麼的,不過最近都連著遇見兩次了,我實在忍不住了:現在有些人的臉到底是有多大,奉天逍遙沒了你們這CP是不行了嗎?更不更文轉不轉黑這種事有必要佔著TAG來KY,戲這麼多是多缺存在感,不刷不舒服是吧?以後遇見這種,別說發的我拉黑,點讚的我也直接拉黑,再免費幫你掛一周微博置頂順帶轉發抽獎,幫你刷足存在感。

我就神煩什麼說逍遙倒貼不倒貼,倒貼你妹!逍遙明明自己事情都在做的,我還嫌奉天逍遙不夠綁定呢,而且奉天為逍遙做那麼多都被你們吃了,真的看劇了嗎!?劇裡找得出一個能比奉天對逍遙更好的人!?不萌CP就不萌CP,這麼想拆就別說自己對這CP有愛了,看著實在噁心,奉天逍遙真不缺你們這點粉,用不著你們來扶貧。

一言蔽之:滾。

评论(11)
热度(17)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