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我們仍未知道那些年追的劇的結局(2)

×論壇體系列,娛樂圈AU。

×關於電視劇都是胡扯,信了你就輸了。



【閒聊】直播:《仙魔異聞錄》宣傳發布會


1# 文字直播


慣例,首樓資訊先行


片名:《仙魔異聞錄》

製作人:非常君

導演:冷飄渺

編劇:永夜劇作家

配樂:御清絕

目前公佈演員:神毓逍遙,玉離經,君奉天

出品:德風影視娛樂有限公司&雲漢影視工作室聯合出品


[海報圖片.jpg]


定檔20XX年10月,深夜12點,PLTV獨家首播,第一季共12集


劇情簡介:

太一仙門滅門案過後千年,鬼麒主陰謀策劃下,魔界大軍欲捲土重來,禍亂蓬萊上界。太一仙門門人溫疏影奉掌門風天涯之命,藉機查清當年太一仙門的案情,尋回鎮魔仙劍——東皇劍。期間遭逢陰謀者狙殺,被傳聞中如今仙道第一人的邙山君所救,不僅發現發現對方竟與太一仙門的執劍長老溫衍相識,還是昔年太一仙門血案在場唯一倖存者。而伴隨著邙山君與溫衍為抗鬼麒主相繼入世,太一仙門過往迷案真相漸漸浮出水面,指向的居然是……


人物介紹:

邙山君(神毓逍遙飾)

[人物定妝1.jpg]

[人物定妝2.jpg]

原名阮嶠,當今仙道第一人,實力深不可測,在溫疏影危難之際現身,輕而易舉擊退魔界追兵。久居於北邙山巔望仙靈臺,不染塵俗,為鬼麒主與魔界一事再入塵世,為人性格多變,行事作風捉摸不定。似與太一仙門執劍長老溫衍有舊,是當年太一仙門血案在場唯一倖存者。


溫疏影(玉離經飾)

[人物定妝.jpg]

太一仙門現任掌門風天涯最為倚重的親信,臨危受命,一查當年滅門血案與東皇劍失落真相,背負着尋回仙劍鎮封魔界入口的重大使命。性格和順開明,溫雅從容,心思縝密,待事審慎,一步步揭開真相的同時,越發覺得當年事件謎團重重。


溫衍(君奉天飾)

[人物定妝1.jpg]

[人物定妝2.jpg]

太一仙門執劍長老,東皇劍失落後,曾憑一縷殘餘劍意領悟無上劍訣,以東皇劍殘影鎮守魔界入口多年,劍術修為已臻巔峰。性格孤僻,終日沉默寡言,為人卻剛正不阿,不容邪惡猖獗。因阮嶠再度入世,對太一仙門當年之案態度曖昧,似有難言之隱。


-

小吐個槽:雖然卡司表上神毓逍遙應該是第一主角啊,但海報站位他卻跟君奉天都在後面,玉離經反而站位中間……不看卡司表我真的以為玉離經才是真正的主角呢!不過單看劇情人物介紹和海報的站位,邙山君怎麼看怎麼反派,該不是一上來就是相愛相殺這麼酷炫的戲碼吧

P.S.官方近日公佈了,為什麼會定檔深夜檔,真的是因為涉及到同性戀題材啊,福利不福利我不知道,我只覺得奉天逍遙is rio!押一個相愛相殺!


2# 匿名


前排


3# 匿名


期待!


4# 匿名



5# 匿名


卡司華麗!


6# 匿名


直播君也關注這部劇?


7# 匿名


等很久了!


8# 匿名


乖巧.jpg

直播君來啦……


9# 匿名


邙山君是當年唯一一個存活者,我怎麼覺得反派已預訂啊?


10# 匿名


邙山君跟溫衍都有兩個造型,現在和過去嗎?


11# 匿名


只有我一個人特別在意那一個“在場”嗎?

溫衍當年不在場?


12# 匿名


離經這造型好好看!


13# 匿名


海報上邙山君看起來就很相反派啊……


14# 匿名


奉天逍遙第一部劇就玩相愛相殺這麼刺激?

能不能期待一下像《斬龍戲》那麼福利23333


15# 匿名


>>11#

你不是一個人,但我覺得如果當時溫衍在場,他估計也會死?


16# 匿名


我比較在意鬼麒主和現任掌門風天涯誰來演?


17# 匿名


邙山君過去的造型和溫衍的過去的造型是情侶裝嗎?


18# 匿名


>>9#

看簡介我反而不覺得邙山君是反派,特別那句“伴隨著邙山君與溫衍為抗鬼麒主相繼入世”,我怎麼覺得他有可能要背鍋啊?


19# 匿名


>>15#

不會啦,溫衍看起來武力值不低啊,不過不知道他跟邙山君究竟什麼關係了,師徒?師兄弟?過去造型看起來更像師兄弟多一些,那兩套衣服看起來跟現在溫疏影穿的感覺紋路上有點類似,應該是仙門弟子服之類的吧……


20# 匿名


賭一個不是相愛相殺,那什麼鬼麒主應該才是反派吧,“捲土重來”,看來千年之期就有過了,說不定滅門案跟這個有關,而且還有鎮魔仙劍東皇劍不見了,這裡頭涉及到兩個案件吧?


21# 匿名


光看簡介和人物介紹很迷誒,鬼麒主當年是殺人奪劍嗎?但為什麼要千年之後才能捲土重來?


22# 匿名


>>16#

有小道透露風天涯的演員好像也是德風的,鬼麒主不清楚


23# 匿名


怎麼你們的關注點都在劇情啊,只有看到因為是同性戀題材嗎!

這怎麼看邙山君跟溫衍都是一對吧!是吧!總不能奉天逍遙自拆CP然後跟玉離經玩起大三角啊?


24# 匿名


>>21#

因為溫衍又重新把魔界入口給封住的緣故吧……


25# 匿名


不是我說,這可是永夜劇作家的劇本,感覺三集一反轉預訂,光看劇情簡介和人物介紹,我覺得不太可能猜得透這到底是說一個什麼樣的故事啦!


26# 匿名


>>20#

不是相愛相殺+1

人物介紹特別寫了溫衍可是為了阮嶠才再度入世,而且他對當年案件態度曖昧,是不是因為證據都指向阮嶠,他要保住對方所以索性緘默呀?

不如賭一個溫衍最後為阮嶠與天下為敵!


27# 匿名


>>22#

哪裡的小道啊,德風最近還有人有空接電視劇?該不是17、8線那種吧……


28# 匿名


別說過去造型情侶裝啊,我覺得就連他們的劍,也好像是一把對劍誒……

奉天逍遙is rio


29# 匿名


這根本就是公然出櫃的作品吧!

邙山君和溫衍要不是一對我直播吃翔!


30# 匿名


LS也太拼了……


31# 匿名


>>23#

大三角估計不會,據我所知,如無意外,溫疏影的CP極有可能是掌門風天涯,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結合上面小道說掌門也是德風的人,那我希望墨總來演啊!

上次《恰同學少年》的學長學弟還沒看夠啊,而且不是真基只有YY到底不過癮啊!


32# 匿名


我才發現卡司表上漏了主題曲演唱者楚天行啊!My楚這次不僅獻聲,還是屏幕初次獻演啊!

不是客串,不是客串!


33# 匿名


我也來賭個為愛與天下為敵好了,現在好基友相愛相殺都爛大街了,感覺劇作家才不會再玩呢hhhh


34# 匿名


>>31#

墨總好,墨總好,學長學弟再續前緣可以有!


35# 匿名


什麼!?上面說有楚哥是真的嗎!!!!!!!!


36# 文字直播


>>35#

真的,漏寫了,具體演誰還不清楚,但他微博上發過通告的


37# 匿名


惹,墨玉又能火一把了,而且他們現實裡也是真·同學+同事啊!


38# 匿名


我比較的在意的反而是“邙山君”這個稱號

劇作家特別喜歡埋伏筆,我總覺得以死人山為居感覺有隱喻……該不是阮嶠其實早就死了吧?


39# 匿名


LS的腦洞非常嚇人


40# 匿名


>>33#

但劇作家寫相愛相殺也非常帶感啊!


41# 匿名


直播君確認了啊,真的是楚哥啊……儘管如此,但我還是好想奉天逍遙再次合唱一曲啊


42# 匿名


>>38#

有點帶感,所以溫衍再入世,面對的是一個不再是阮嶠的“阮嶠”?


43# 匿名


>>29#

我覺得你這個賭基本作廢,怎麼看邙山君和溫衍都是一對啊,看海報站位啊,雖然是兩個人看的方向相反,但我表示你們調整一下他們變成相對的角度,會發現剛好親得上hhhhh


44# 匿名


yoooooo,官方GJ,奉天逍遙is rio


45# 匿名


才一個簡介和人物介紹就腦起來了,等先行片花出來你們不是得炸?


46# 匿名


所以翹首以盼,等一個直播開始


……


176# 文字直播


直播開場,紅毯簽名+短暫採訪時間:

第一果然是製作人非常君啊,意料之中永夜劇作家還是沒到場


……


197# 文字直播


慣例,採訪只摘要點


非常君:

雙方斥巨資打造,是一個宏大的仙俠背景下的愛情故事;

劇本看過的人都覺得很滿意,但對導演和演員都是個挑戰;

外景拍攝最艱難,多虧演員不怕艱苦;

君奉天武戲擔當,在劇裡會非常帥;

非常看好神毓逍遙,因為他是個令人敬佩的一名演員;

跟永夜劇作家合作很多次了,彼此都很有默契(忍不住上原話“我很清楚他需要什麼,我要做的就是保證他所想的能夠實現”);

大家可以盡情期待,會令大家滿意。


-

劃重點,這是一部“愛情劇”,難怪找冷導啊

另外,今天製作人和編劇還是一如既往地rio


……


321# 文字直播


沒想到愛情劇讓你們這麼激動,汗


冷導果然帶著夫人來餵大家吃狗糧了……

冷導:

很榮幸能夠執導這部電視劇,劇本非常優秀,經常擔心不能達到大家心目中的標準;

大咖雲集,所以一開始有點擔心,不過大家都非常Nice;

君奉天特別敬業,完全不擺架子;

完全看不出來神毓逍遙以前從來沒演過戲和離開娛樂圈很久,入戲非常快,演技不輸雙料影帝;

一次愉快的合作,希望第二季還有幸繼續參與。

冷導夫人:

一直相信丈夫的能力,所以不希望外界總認為他是吃軟飯;

他的才華會在這部電視劇展露無遺;

看過一部分劇本,覺得很期待;

探班的時候覺得劇組氛圍特別好,放心丈夫在外工作。


-

天織主一直都比冷導有名氣太多了,之期老被人說冷導吃軟飯,然而每次提及這些問題的時候女強人果然還是習慣性餵一嘴狗糧……

不過冷導對神毓逍遙評價很高啊!有點期待了!


……


389# 文字直播


無意引戰,不輸雙料影帝這話是冷導自己說的,摘要點也不可能這麼誇張對吧,前面調掐我申刪了啊

這是給沒辦法看直播的朋友方便知悉動態用的,不是給你們掐架的,都注意點

管理員is watching you


看著小離經單獨走紅毯好可憐,這劇該不是真沒有女角色吧……

小離經:

能夠跟男神師兄合作誠惶誠恐,雙料影帝名不虛傳,對方飆演技的時候會擔心自己跟不上;

覺得逍遙師兄好厲害,明明從來沒有演過戲但演技好得驚人,而且和男神師兄太默契了;

這兩個人能夠互背對方台詞常常搞得大家無地自容;

片場氣氛很好,因為幾乎都是熟人;

這次擔綱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自己壓力很大,多虧身邊的人不斷鼓勵自己;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作品,因為裡面每一個人都是全力以赴的。


-

被問到溫疏影有沒有感情戲的時候小離經避重就輕地說“到時候看了就知道”,以及被問及墨總有沒有參演的時候,小離經也表示,先行片花自有分曉,看來八成是有了……


……


499# 文字直播


我就知道奉天逍遙壓軸登場一起走紅毯你們一定會瘋的,瞬間刷了那麼多樓

之期說只有小離經是我錯了,忘記今天發布會只有製作人導演和三名主演到場……


我真的得說,奉天逍遙is rio,這兩套西裝難道不是情侶裝嗎?

不然怎麼剛好一個藏青綴銀白,一個銀白綴藏青,好瞎

君奉天:

當初接劇本是因為想和逍遙一起演戲,但沒有想到劇本這麼好;

阮嶠這個角色的挑戰難度比溫衍大得多,第一次演戲很緊張的逍遙經常找自己對台詞對到大半夜,所以對方台詞兩個人幾乎都能背下來;

不在乎性向的緋聞,所以不介意題材敏感,溫衍與阮嶠之間的感情非常真摯,對自己很有觸動;

奉天逍遙有唱片尾曲,這是屬於溫衍和阮嶠的曲子;

希望大家更多關注劇本身與逍遙的努力,自己就是來陪襯的。

神毓逍遙:

聽奉天瞎扯,溫衍也不好演,因為是個特別苦悶的人,對眼神戲要求很高,很具有挑戰性;

因為說好要回來,為了不讓某人一直等,所以只好回來了(原話是“所以就滾回來啦”,提及某個人的時候,目光一直往君神身上瞟,君神還一直在笑);

聽說劇本是為自己量身訂造的時候吃了一驚,現在覺得編劇大概很恨自己;

演戲很辛苦很累,所以現在感覺特別心疼奉天(這裡君神接了一句,“你自己就不辛苦嗎?”,逍遙就傻笑);

因為和奉天感情本來就很好,溫衍和阮嶠之間的互動完全沒有彆扭,很少NG,比較多NG的地方涉及劇透不好說,未來有機會再聊;

特別感謝公司及劇組全體這麼看得起他,給他這樣的機會,和對他的照顧,這是一部非常棒的劇,如果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希望都來責怪他不要怪其他人(君神再次搶白:“怪我好了,這都要被噴演不好,那一定都是我的錯了”,然後逍遙小小打了他一下,沒有開麥,但看起來就是笑著吐槽:瞎說什麼呢)。


-

只有一個字:瞎

感覺自己吃了成噸狗糧,真夫妻都沒有你們能秀!

再一次,奉天逍遙is rio,9塊錢拿去,領證去吧你們!


=

發布會還沒有八完,還有先行片花和觀眾提問環節的部分XD

所以這個八一八應該還有兩更吧。

另外說明一下,這裡奉天逍遙還沒有真正在一起,都是雙向單箭頭。

评论(1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