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雲海仙門八卦指南(0-1)

×私設,假如雲海仙門有匿版,並且奉天逍遙是全員男神。

×段子,更新隨意,有梗就寫沒梗就不寫,不用問。



0,[公告]【版規3.0】歪歪有理,花痴無罪,違反版規報玄尊或道主,打擾真人直接打死算仙門的!


雲海仙門創立之初,九天玄尊為了保證課時通知的及時安排和下山任務的順利發布,與幾位道主一同發明了塊“公告板”,無字碑立在山門廣場處,有公告便會應現文字,通過觸碰的方式進行交互,使得道主們不需要再一個個院子山頭通知過去,十分便利。但伴隨着仙門的日益壯大,一塊公告板下擠滿了道子道童排著隊等看公告不成體統之餘,與原先便捷的初衷已有違背。玄尊覺得長久下去不是辦法,徵詢過意見後,又與道主們稍微改良了一下,將廣場處的無字碑給撤了,換成書本大小方便攜帶的石板,還增加了許多功能。逐漸完善了差不多幾十年,雲海仙門內部論壇的八卦版塊自然應運而生。

像這種能用稱號又能匿名,除了九天玄尊與幾位道主,其餘人都不能擅自窺探究竟背後真實身份是哪一位的版塊,甫一出現,便大受歡迎,熱鬧程度都超越了另外幾個交流修行心得轉賣法器互換功法討論經課分享下山遊歷經驗的版塊。甚至在一段時間後,發現玄尊與道主壓根就不會細究八卦版上到底都寫了些什麼,一群終日苦修仙道的仙門弟子總算找到了狂歡的樂子。

最初八卦版還亂成一團,後來幾位弟子主動請纓打理,總算立了些規矩。繞是如此,玄尊與道主們也是沒有開放權限叫他們查人的,不過就是給了刪帖鎖貼的基本功能,如果有人鬧事,終究是要報到道主那兒去的。這麼一來,娛樂歸娛樂,不過火不瘋魔,數十年來如一日,一團和氣。哪怕今天這帖掐了架,大不了明天另一帖再握手言和,真有個不對付的,仙門廣場上約一架,做過一場也就一笑泯恩仇了。

也因為如此,八卦版塊整頓過後,稍顯有些無聊,規規矩矩的,又與其他版塊何異?閒聊不過一帖,瑣事常常回复者寥寥。管理的弟子眼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其中一位,冒天下之大不韙,戰戰兢兢地率先開出了一帖,八卦雲海仙門門面擔當的兩位高人氣男神奉天逍遙,沒想到,先河一開,後續帖子紛至沓來。

最初的那位弟子,雖心中早就對奉天逍遙仰慕非常,卻也萬萬沒想到,奉天逍遙不僅能夠勝任雲海仙門的武力值擔當,顏值擔當,活生生的一塊金字招牌,萬年長青的招生簡介,對內也是人氣擔當,八卦擔當。憑兩人之力,外能拯救門派名聲於水火,內能左右民生娛樂之興衰,可謂是人間瑰寶!

奉天逍遙一日人氣不衰,八卦版一日不死。經年累月,漸漸發展出了各種各樣花式花痴的帖子,各種各樣變著法曬偶遇的樹洞,還有兩人各自的後援會,兩個人一起的後援會等。版塊除了閒聊八卦,還有兩個人相關的各種衍生文章,配對不僅有奉天逍遙還有逍遙奉天,兩邊有時勢成水火,掐帖更是層出不窮,從課本擺放姿勢到劍鞘放置位置無一不是考據證據。

可見,雲海仙門出了一對奉天逍遙,不止是長長面子,行俠仗義福澤蒼生,他們簡直一對活菩薩,幾十年如一日枯燥乏味的生活中,為雲海仙門全體弟子道童帶來無窮無盡的茶餘飯後的樂趣。每一天只要上過八卦版,眾弟子們都覺得自己今天更仰慕他們的大師兄和二師兄了。不管在任何場合任何時候,他們都堅定不移地一如既往地讚美著奉天逍遙,要是外頭哪個不長眼地敢說一句不是,就要被立刻拉入仙門的黑名單,老死不相往來算輕了,不約一場你死我活的決鬥都自覺不配當粉。

對此,玄尊和各位道主都十分欣慰,眼見在大弟子和二弟子的帶領下,雲海仙門這般團結,一致對外,護持本門,看奉天逍遙就更順眼了。簡直到了逢人就誇,時不時還要在門內大課上拿出來標榜標榜。如此良性循環,奉天逍遙名聲人氣始終不墜,日复一日地,過著靠每天呼吸着雲海仙門的空氣都能造福整個仙門的日子。

正是如此,雲海仙門之中立下了一道不成文的規定:不談奉天與逍遙,道盡八卦也枉然,開卷不放真人前,誰敢打擾誰就死。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就是歪歪有理,花痴無罪,但誰要膽敢將這些鬧到奉天逍遙的面前,那就一律打死算仙門全體的。

可見諸人對奉天逍遙的維護與鍾愛,情深不減。


1,[應援]【玉逍遙專樓108】我才是師兄,所以聽我的,就這麼說定了![1][2][3][4]……[16]


雲海仙門的八卦版,玉逍遙一直都是知情的,他不僅知情,還時不時會上去看看。他有個稱號,叫“仙心藏玄”,由於小妹玉簫的關係,還掛名在君奉天的後援會下頭,當個了名譽副會,雖說完全不管事,但已經十分能夠滿足人民群眾對奉天逍遙情誼深厚的理解。

不過也恰巧因為稱號的暴露,他都不好意思在上面留言,大多時候只是點進去隨便看看。

他最喜歡的帖子,就是自己門派中的傾慕者為他開的專樓,每次樓主發帖都會細心排版得非常好看漂亮,還會附上各種與他相關的資訊,最少不了的,自然是附上仙門中第一篇對玉逍遙歌功頌德的大作的連接。這篇文章出自他後援會會長手筆,洋洋灑灑萬字盛讚,字字句句情真意切,玉逍遙每天睡前都忍不住要拿出來自戀一番,想著這世上除了君奉天,應當再也沒有比他更完美的人了。

這種臭美的事,沒少被君奉天拿來笑話。

每次被嘲弄兩句,玉逍遙就感到憤憤不平,覺得君奉天已經不愛他了,怎麼他都能堂而皇之地掛名到君奉天的後援會下,君奉天卻什麼表示都沒有,還不如他後援會會長來得給力。

可他萬萬沒有料到的是,他心心念念那位十分給力的後援會會長,恰恰就是他最愛的師弟君奉天。

這件事君奉天倒不是有意要瞞他的,只是初時玉逍遙都不知道有個這麼地方,他覺得沒有什麼必要告訴他。後來是一次兩人抬摃,他把對方噎得啞口無言,一怒之下,玉逍遙突然摸出來自己的平板,指著上頭他寫的那篇文章,對他說,你看!還是有人愛我這樣的!師兄我哪有你說得那麼糟糕!

當時場面對於君奉天而言,一度十分尷尬,他在心裡腹誹道,是,可不就是愛你。

然而這種情況下承認,他是萬萬做不出來的,只好表面依舊強裝鎮定,不動聲色。

見他沉默不語,玉逍遙更是不高興了,向他埋怨道,你也不學學人家,都不會說些好聽的,還不如我的後援會會長,每天就知道氣我,我不理你了。

玉逍遙這個人,有時候胡攪蠻纏起來,當真不可理喻,君奉天心裡默默地翻了個巨大的白眼,深知這種時候好聲好氣跟他講道理根本一點用都沒有。他想都不想,都懶得跟他廢話,就把人給按在了床上,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玉逍遙,我愛不愛你,何不親自感受一下?”

那一天夜裡,玉逍遙真的充分地感受到自己的師弟確實個行動力驚人,對他而言,愛與不愛,說再多都是虛的,實實在在地幹,才算最有力的證明。正所謂,沒有什麼事情是搞一次不能解決,如果有,那就搞一晚。

“你,你根本是吃定我了!”

“嗯。”


=

以後每個題目都會用帖子題目,跟更新內容可能沒有什麼太直接的關聯,至於帖子內容請自行腦補XD我不會再傻到再寫個八一八了!

特別鳴謝一同討論供梗的小伙伴 @浮云梦枕  @渣小菜 愛你們XDDD

评论(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