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那些年吃瓜群眾從未八對過的CP(7)

前文聯動:  @浮云梦枕  的【多CP】九界遨游(8)


【閒聊】有人要來聊聊這次的陣營戰嗎?中原指揮換人了啊……


1# 匿名


RT。

這次是魔世被邪皇統一以來第一次陣營戰,但據我所知在這次魔世佔據絕對優勢的情況下,中原這邊陣營指揮換人了……師弟看起來不僅要接尚同會啊,還要接陣營指揮啊,這下連默蒼離都要A了嗎?


2# 匿名


前排


3# 匿名


中原指揮換誰了?


4#,匿名


史君子看來鐵了心要A了……


5# 匿名


LS別說史君子了,默蒼離感覺也……


6# 匿名


>>3#

師弟,中原指揮頻道已經換人掛名字了


7# 匿名


等下啊,默蒼離不能A吧?

師弟連皇世驚天幫戰都打得有點勉強啊,陣營戰確定沒問題?


8# 匿名


搞事啊,尚同會幫主換人是因為史君子要A我就認了

陣營指揮也換?

還打不打陣營戰了?


9# 匿名


>>7#

在默蒼離手底下學指揮,只打幫戰也有點浪費吧……這次大概練手?


10# 匿名


看來這回是看準了邪皇統一魔世來勢洶洶,中原都放棄了,直接拿陣營戰給師弟練手了


11# 匿名


>>8#

中原的?

節哀吧,這場陣營戰感覺中原藥丸


12# 匿名


誰說默蒼離要A的啊,人家不還天天打33嗎?


13# 匿名


不是我信不過師弟啊,但他的指揮……中原乙烷


14# 匿名


>>10#

有理有據,令人信服

不過這麼被放棄了,問過中原主城其他玩家的意見了嗎?


15# 匿名


LS傻不傻,放不放棄都不可能打得贏吧?


16# 匿名


反正現在魔世第一是沒問題了,就看中原跟苗疆誰最慘了


17# 匿名


最新小道消息是,苗疆指揮也要換人了


18# 匿名


????


19# 匿名


這次陣營戰還打不打了!

邪皇統一之後的魔世有這麼恐怖嗎?還沒打就先示弱,尚同會和皇世驚天都傻了吧


20# 匿名


>>17#

哪來的小道啊?不是綠?


21# 匿名


看來邪皇這次的強勢直接讓大家都放棄思考了

中原真的不考慮跟苗疆再聯合一次嗎?

其實我還是指望有生之年能再次看到雙子並肩啊……


22# 匿名


魔世這回一家獨大也不怕步東瀛後塵啊,西劍流簡直前車之鑑啊


23# 匿名


>>19#

一個主城指揮換人我還能理解,兩個都換我就覺得是套路了……

中原這次是要跟苗疆合作了吧?


24# 匿名


>>21#

雙子並肩+1

史君子都要A了,再不並肩以後都沒機會了!


25# 匿名


>>20#

皇世驚天內部傳的消息,這回陣營戰是蒼狼指揮,不過我覺得大概可能是競日孤鳴再次出山吧

他不太可能放著自己CP第一次指揮就輸太慘顏面全無吧


26# 匿名


說魔世這邊步東瀛後塵簡直想太多,局面完全不一樣好嗎

東瀛那次是炎魔自己作,不然赤羽軍師指揮多強啊,簡直白白浪費了軍師大人的才華

如果不是為了整頓西劍流收拾炎魔留下的一攤爛局,現在九界第一指揮哪裡能落默蒼離頭上?


27# 匿名


>>23#

同覺得是套路,沒記錯蒼狼和師弟的關係似乎不差,以前好像見過他們組隊做任務


28# 匿名


我天,怎麼又是赤羽粉來吹……

中苗聯合懟東瀛那次默蒼離就已經上指揮席了好嗎,別因為人家當時守個主城就當人沒在好嗎?

再說,赤羽攻下中原主城了嗎?沒有吧好像


29# 匿名


>>25#

仔細想想也是酸爽,蒼狼指揮背後是競日孤鳴,師弟指揮背後是默蒼離

這兩個人對上我記得競日孤鳴真的超煩默蒼離……完全佔不了便宜不說還隨時要被反咬一口,雖然默蒼離的毒舌真的神憎鬼厭,但他真的超——可怕啊

如果蒼狼還跟師弟合作,哇,這酸爽的……


30# 匿名


>>26#

別的都不說,赤羽當初指揮陣營戰的時候攻不下中原主城就不可能是九界第一指揮了

就更別提西劍流搞得都什麼不入流的破事

吹之前麻煩先看看你們家蒸煮的黑歷史好嗎?


31# 匿名


我還以為默蒼離九界第一指揮毫無爭議了23333


32# 匿名


講道理,赤羽善守不善攻,拿他跟默蒼離比攻城你們良心都不會痛的嗎?

先看看默蒼離能不能打下赤羽守的主城再來討論第一指揮的問題吧


33# 匿名


天,真的不是很想又車軲轆輪起到底誰才是真正的九界第一指揮,我比較關心這次中原如果輸太慘,師弟會不會一當上尚同會幫主就被彈劾?


34# 匿名


底下人有沒有異議管理也不管吧

但這次指揮權移交肯定是商量過的,默蒼離再怎麼獨斷專權那也僅限於陣營戰裡,不然他就不會其他時候出個城都要被自己人暗殺啦,他說換人就換人,其他人不反對?


35# 匿名


>>27#

等等,師弟怎麼跟蒼狼也認識啊!


36# 匿名


中原這邊不清楚,但苗疆這邊肯定是商量好的,沒記錯好像苗王要A了,他屬意的繼承者就是蒼狼

雖然蒼狼在匿版挺透明的,可人家在皇世驚天和苗疆其實人氣都挺好的,大家好像對他當城主和當指揮都沒什麼意見,更不用說還有他CP呢,競日孤鳴又不是死的


37# 匿名


>>35#

你慢慢就會發現師弟真的是個神奇的人,他交際圈非常,非常,非常廣

深挖的話會被這蜘蛛網一樣的人際關係嚇到


38# 匿名


LS有料?


39# 匿名


>>33#

我不信有默蒼離在還能讓中原輸太慘,講道理,雖然指揮是換人了,可有點腦子都清楚默蒼離怎麼可能撒手不管,他樂意,中原其他人都不樂意啊


40# 匿名


苗疆指揮換人我不奇怪啊,除了皇世驚天內戰之外,苗疆其他幫會一向都是沒有什麼話語權的

苗王不在他指定就算不是蒼狼我覺得都不會有什麼

中原這種才是搞個大新聞


41# 匿名


>>38#

不用37L有料啊,自己去師弟個人專樓看就知道了,多翻點前面的,會看到師弟的交友圈真的不是蓋的

說好友遍布九界都可以


42# 匿名


>>29#

競日孤鳴跟默蒼離就算有點小疙瘩小恩怨都不妨礙中苗合作啊

再說,他們自己都有過合作,之前陣營戰為了搞魔世不也合作過嗎?有什麼好酸爽


43# 匿名


就算中苗合作我也不看好師弟……他真的經驗太少了啊


44# 匿名


一看就知道這回魔世第一沒什麼異議了,不用爭論了,問題只是中苗會不會輸得太慘

我希望不要啊,儘管我不看好師弟跟蒼狼,好歹競日孤鳴和默蒼離也發力搞點事,別讓魔世贏太輕鬆啊


……


63# 匿名


最新消息,海境這回可能會參加陣營戰誒……


64# 匿名


師弟沒經驗這點大家都知道了,有什麼好說的,關鍵對上魔世,如果中苗還不合作真的贏面太少了,分分鐘被魔世打得屁滾尿流,希望師弟聰明點吧


65# 匿名


海境參戰是什麼鬼?

城主要換人了嗎?


66# 匿名


我真的想說匿版的人瞎操什麼心,這次陣營戰魔世什麼情況有目共睹的,中原和苗疆肯定會做針對和防範啊,再說人家師弟真不蠢好嗎,默蒼離敢把指揮權交給他,肯定是覺得他能夠勝任,我覺得就拭目以待吧

反正我覺得這次陣營戰應該會相當精彩


67# 匿名


>>63#

哪來的消息啊?

海境這週連城戰都沒打,鱗王當城主以來報名過哪怕一次陣營戰嗎?


68# 匿名


謠傳吧,海境城主又沒換人,鱗王從來就沒報過陣營戰,海境怎麼可能參戰?


69# 匿名


不管怎麼說我反正是不相信中原和苗疆半點都不掙扎就直接讓魔世一家獨大

賭根黃瓜,絕對是要合作套路一把魔世


70# 匿名


無論你們信還是不信,這次陣營戰海境估計真的要參戰了

我有海境的朋友,都說幫會有透底,喊人記得上線聽指揮什麼的


71# 匿名


海境突然參戰是怎麼回事,真的套路一把魔世?


72# 匿名


我說你們都忘了吧,師弟好像認識師相?

這回該不是能夠看到中苗海聯合共坑魔世吧?

邪皇有沒有覺得很刺激23333


73# 匿名


師弟還認識缺舟男神呢,佛國要不要也來參合一把?


74# 匿名


LS這麼一說,是不是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邪皇野外VS缺舟了?


75# 匿名


海境參戰看來不是綠,但佛國是怎麼回事啊,人家這週連主城都沒佔,參個毛的陣營戰

還不如說羽國參戰呢!


76# 匿名


>>73#

禮貌性幫戰的主城是講假的?

這週佛國有城主了嗎?


77# 高鴻離


>>64#

聰明不聰明就不勞惦記了,師弟不是還有我?

好歹是我師弟第一次當指揮,不全力幫一把,師兄都白當了。


78# 匿名


>>74#

這個真的可以有!


79# 匿名


要這次男神也參戰的話,邪皇是不是會高興瘋

然後陣營戰都不打了,滿世界追這男神跑

師弟表示:計劃通

魔世:坑爹呢!


80# 匿名


臥槽!高老闆!


81# 匿名


我天,七夕之後我以為師兄弟真的要跌停了,萬萬沒想到,高老闆你可以的!

這樣的師兄弟我還能再站五百年!


82# 匿名


>>77#

全力幫一把……這男友力也是沒誰了,我信羽國要參戰了!


83# 匿名


>>76#

並沒有城主呢


84# 匿名


天啊,師兄弟終於又再次發糖了!

感激涕零QAQ


85# 匿名


高老闆實力護妻的人設不崩,所以師弟怎麼樣都無所謂,反正什麼事都有他就對了!

可以的,這種把人寵到離不開自己的霸道總裁發言,師兄弟我感覺又能愛了!


86# 匿名


看到高老闆這麼放話,我也信了羽國是要參戰了……所以,有生之年是不是能夠看到羽國不用一周換一次城主了?


87# 匿名


感覺羽國群眾又能愛了hhhh

每次都憑運氣看誰當上城主的日子總算到頭了!


88# 匿名


>>82#

所以這次陣營戰有幸看到魔世1V4,打跪中苗羽海或被中苗羽海打跪?


89# 匿名


>>87#

憑運氣是什麼鬼2333


90# 匿名


>>77#

真的是高老闆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我就說師兄弟股根本不可能有跌停的一天,七夕什麼的都是幻覺


91# 匿名


可我感覺羽國真的參戰,那可真的是傾城一戰了啊

惹,師弟這個罪惡的男人!


92# 匿名


沒事,羽國群眾喜聞樂見,紛紛表示高老闆只要回來當城主,衝冠一怒為藍顏又何妨


93# 匿名


>>89#

因為羽國菜雞互啄,每次主城佔領戰最後都會打成一團,由於場面實在太過混亂了,往往要到系統公告那一刻才知道誰是城主……

雖然對羽國人民比較不厚道,可我還是好想說,這種一團混亂的戰局真的超——有意思,想想日後高老闆要真回去當城主了就沒得看了,還是有點小遺憾呢


94# 匿名


LS你的良心都不會痛哦?


95# 匿名


93L小心被羽國的揍

大家期待結束混亂其實都期盼已久了吧,不然高老闆也不可能一直當無冕城主啊


96# 匿名


>>90#

雖然七夕意外我也心肌梗塞了一下,但也不能就當幻覺了吧!

不過我後來也很堅定,像師弟這種蜘蛛網式的交際關係,唯一高調的只有長期宣示主權的高老闆,關鍵是師弟還從來沒公開場合反駁過,可見師兄弟is rio


97# 匿名


別的不說,這次陣營戰如果真的全陣營參戰的話我倒是挺期待的

可惜東瀛和佛國注定不會加入了

只能看海境和羽國了


98# 匿名


儘管師兄弟is rio,可為了能夠在有生之年見證一次缺元世紀大戰,我還是希望男神能夠為師弟下場陣營戰


99# 匿名


唯一的期待就是中苗合作讓我大雙子最後再並肩一次!


100# 匿名


>>93#

身為羽國人我也同感遺憾,不過高老闆要當城主我也不反對

最好師弟也嫁過來羽國就更好了23333


101# 匿名


同為雙子續1S


=

寫到中途的時候我其實真的困了,但剛好是鴻兒出來造福匿版所以咬咬牙忍著都寫完了……因為兄長的陣營戰可能真的要寫幾章,所以我盡量每一回都要找點不同的東西去八,但設定啊人物關係啊其實都補充得差不多了,所以如果後面的字數比較不確定,有比較短小的八一八各位也不用太驚訝。

我最最最想寫的一個八一八也許可能還得等過兩章,就看兄長那邊的情況啦XD

评论(4)
热度(34)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