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那些年吃瓜群眾從未八對過的CP(6)

前文聯動: @浮云梦枕 的【多CP】九界遨游(7)



【818】七夕榜單出爐,論壇CP全滅……


1# 匿名


雖然還有將近12小時七夕活動才正式結束,但榜單已成定局了,果然,主流還是BG啊……

前五裡面論壇熱門CP一個都沒有,呼聲最高的高老闆帶師弟爬榜更是連影子都沒有

看來萌CP真的是入股需謹慎啊!


2# 匿名


本來就是YY,全滅不奇怪


3# 匿名


萬萬沒想到前三真的一對基都沒有……


4# 匿名


七夕榜現在什麼情況?


5# 匿名


不科學,高老闆該不會打算最後12小時衝榜吧?


6# 匿名


我說你們討論怎麼都不上個前十來看看,到底有多慘淡?


7# 匿名


比起論壇熱門全滅我更關心的是……排第七那對,什麼情況,邪皇拋棄缺舟爬牆了?


8# 匿名


>>5#

有個靈異事件是,昨天戰場看到師弟,荷包挂件已經用上了?

挂件只有七夕當天做活動才能拿到吧……

也就是說,高老闆應該第一天就帶師弟做完任務了


9# 匿名


>>4#

前十裡只有一對男男……


10# 匿名


LS忘記說那對男男還是從來沒聽過這兩個人有什麼交集的……


11# 匿名


>>7#

講道理,邪皇缺舟的CP粉是萌CP萌傻了吧,這兩個人好友都不是,怎麼可能一起做七夕任務,搞笑!


12# 匿名


>>8#

然而高老闆並沒有挂件……


13# 匿名


臥槽?高老闆被NTR了?

有人去查看師弟的裝備,看看挂件上的贈送人是誰嗎?


14# 匿名


>>6#

第一是魔世著名老夫老妻檔胜弦主和西經無缺,第二是前陣子鬧很大的菩提尊和白練飛踪,第三是傳說中本服第一對結婚的小情侶月牙嵐和愛靈靈,第四不清楚應該不是什麼論壇上八過的人物,第五是黑白郎君跟石頭仔……如果第四情侶ID下面也是一男一女的話那麼確實是萌CP基本全滅

另外,上面提到前十唯一一對男男是指邪皇的小號燭九陰和史君子的小徒弟雪山銀燕……


15# 匿名


>>13#

不用看了,你翻七夕榜名單翻到後面看看134名就知道了


16# 匿名


之前七夕活動剛出公告的時候誰說這還能預言今年CP榜,現在……呵呵


17# 匿名


七夕榜這是要搞大事啊!


18# 匿名


>>14#

等等,石頭仔不是男的?


19# 匿名


>>13#

134 缺舟一帆渡 俏如來 耗時:3小時32分13秒

不謝


20# 匿名


>>14#

道理我都懂,問題是邪皇什麼時候跟銀牛搞到一起的啊?

尚同會跟修羅國度不是陣營敵對嗎!?


21# 匿名


我的天,今年七夕榜真的是要上天啊……根本是改變CP格局!


22# 匿名


其實,缺舟男神和師弟我是理解的,他們最近一直組隊下戰場,順道去做個任務也……

也不對吧!七夕任務為什麼師弟不是跟高老闆去做啊!?


23# 匿名


>>18#

石頭仔是女的, 藏鏡人唯一的徒弟……據說當閨女養,這下好玩了

可以期待一把藏鏡人跟黑白郎君皇城PK嗎?


24# 匿名


>>19#

我突然很想艾特高老闆是怎樣23333


25# 匿名


距離CP榜還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誰知道到時候格局是什麼樣,但七夕榜真的是搞事

現在就想知道高老闆是什麼心情了……


26# 匿名


高老闆慘遭NTR

隔壁師兄弟樓哭倒一片……

雖然感覺蟹黃和缺舟CP粉大概也不遑多讓


27# 匿名


萬萬沒想到漲停板的師兄弟會在七夕榜出來的那一天跌停的啊!

邪皇和缺舟我倒是不意外

這兩個人好友都不是,感覺只有相殺並沒有相愛


28# 匿名


>>11#

雖然不算CP粉但理智地反駁一句,缺舟不加邪皇好友就是為了不讓蟹黃靠查看位置追著他跑啊!


29# 匿名


暗搓搓地說,其實之前高老闆那麼高調發師兄弟的糖我就覺得這兩個說不定真的不是一對


30# 匿名


不是很懂你們這些說高老闆被NTR的都是什麼心態

別忘了師兄弟是能夠互相上號的,師弟跟誰做任務你們猜高老闆會不知道?


31# 匿名


看到如今的七夕榜,我此刻竟不知道該站什麼CP,只覺得舉目茫然,手足無措……


……


58# 匿名


在一片愁雲慘淡中,我還是很高興地宣布,買藏雪永遠不會跌停

36 藏鏡人 千雪孤鳴 耗時:1小時05分35秒


59# 匿名


>>41#

奇怪怎麼還有人不知道燭九陰就是蟹黃小號啊,雖然蟹黃野外BOSS的確從不進城,但別忘了他還有個幫會要管,當然要搞個小號方便出入主城啊,我以為全世界都知道燭九陰就是蟹黃小號了,他自己本人也刻意隱瞞過吧


60# 匿名


>>38#

真沒覺得你們這些所謂的缺舟和蟹黃的理智路人非CP粉是真路人

CP腦也是沒誰了

缺舟又不是高天孤月沒朋友的人設,真說他跟蟹黃關係好,怎麼可能因為怕被查行踪就不加好友?

好友位置查詢又不是精準到坐標,你只能大概知道對方在那個圖那個地標附近而已啊

像在九脈峰就顯示九脈峰,你覺得沒坐標你能找到人?

非要強行挽尊也是醉得不要不要的


61# 匿名


我覺得邪皇和缺舟的真愛粉不亞於當年黑白郎君跟網中人……結果現在什麼情況大家都看到了


62# 匿名


別的不說,藏鏡人如果真的要黑白郎君PK我是樂見的


63# 匿名


>>58#

雖然想說雙煞一如既往安定派糖,但三傑3P黨還是想說你們怎麼就這麼把溫皇爸爸給丟下了啊23333


64# 匿名


>>60#

你不能試圖叫醒一個裝睡的人,就是這個道理嘛


65# 匿名


別的不說,高老闆如果真的要跟男神PK我也是樂見的

惹,師弟真的是個罪惡的男人!


66# 匿名


>>59#

偷偷地講,銀牛好像還真不知道……


67# 匿名


>>61#

別這樣wwww

黑白郎君和網中人比邪皇和缺舟還是好那麼一丟丟的,他們至少有加好友!


68# 匿名


在這貴亂的世界裡,藏鏡人和千雪一如既往地安定發糖,簡直是一股清流!


69# 匿名


LS你們都忘了,還有個蒼狼和競日孤鳴啊……


70# 匿名


師弟罪惡不罪惡我不知道,我知道之前有人在野外開紅摸男神的時候,被路過的高老闆殺了……


71# 匿名


>>55#

既然大家都顧着貴亂沒人科普,那我上個不負責任的科普好了:

先說石頭仔,石頭仔是女的,不是男的,藏鏡人的徒弟,說當閨女養可能跟現實關係有關,這兩個人現實裡是認識的,可能親戚,有人猜兄妹,反正之前石頭仔不是靈界那幫人的那個幫會嘛,幫戰飛來橫禍過,藏鏡人放過話誰動她誰死。那時候如果不是藏鏡人老婆確實是女暴君的話,大概要傳緋聞。之後藏鏡人之所以跟皇世驚天徹底鬧翻有一部分原因就是他們矛盾期間皇世驚天有人對石頭仔開了仇殺,這件事連千雪都看不過眼,但因為當時真的是腥風血雨掐得飛起,最後就當黑歷史封存了。老人應該多多少少有印象的,據說動手的還是女暴君但傳言不可考證……總而言之,石頭仔是個不能惹的人。至於怎麼和黑白郎君混到一起至今是個謎,反正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這兩個人就一起組隊做任務,黑白郎君為了保她還跟魔世戰過一場,另外石頭仔我沒記錯的話,現在好像也是……琉璃樹的人,可想而知背景後台多硬。

再說銀牛,銀牛主要是牛脾氣傻萌才被戲稱銀牛,全ID是雪山銀燕,史君子的徒弟。在師弟沒出名之外,史君子有兩個比較有名的徒弟,一個就是銀牛,另一個是小空,銀牛還叫小空二哥,所以當時大家都覺得史君子有個大徒弟,至於是誰你們現在都知道了。這段故事主要是跟小空有關,所以有段時間牛空牛這個CP小小火過一陣子,但著名的黑白郎君和網中人“分手事件”之後大家都知道空網才是真愛了。主要是小空最初想要臥底西劍流搞事,結果還沒搞成就被幫會裡的人彈劾他有問題,史君子迫於壓力把人踢了出幫會,當時銀牛護著小空退幫,之後雖然被勸回去了,但是有名的絕不參與任何幫戰的人員。之後小空屢次搞事,聲名鵲起,但銀牛依舊不離不棄任勞任怨把小空的各種小號一一拉拔長大,身為一個T,硬生生練就了DPS和奶的功能,可想而知,可惜依舊敵不過天降網中人,So sad……但他怎麼認識邪皇小號的,這個不解之謎就有待其他人解答了。

最後順道八一下缺舟,缺舟是著名戰場BOSS大家都知道了,他是個無幫派無師徒的散人大家也知道了,但其實他出名之前還不算完全散人,是有個固定團的,而且這個固定團還有個特別搞笑的名字叫“大智慧”,缺舟的文殊就是在固定團還沒有解散之前弄到手的,但之後這個團就散掉了,裡面的成員也各自建立的幫會或者加入了幫會,只有缺舟一個人,哪裡都沒去,當個散人。所以等他在戰場開始出名的時候,大家已經默認了他就是一個散人。之所以是論壇中多人的男神還真不只是因為一己之力成就戰場BOSS那麼簡單,缺舟的角色有迷幻劑功效,至於我為什麼這麼說你去看就知道了,所以吸引狂蜂浪蝶無數,後來導致缺舟從此關好友申請組隊申請陌生人私信和郵件,大家一腔熱情無處宣洩,唯一僅剩的方法就是開紅去摸他一把。其實第一次開紅摸他的人真的是意外,當時那個人是野戰紅名,路過的時候不小心群到了缺舟,還以為要被男神滅掉,趕緊公屏求饒,結果缺舟當時破天荒在公屏上回了他一句,沒關係還是什麼的,他把這個截圖發到了論壇以後就……時至今日大家已經默認是粉絲傳統了,男神也很福利地一次都沒有反殺過。至於和邪皇的孽緣,CP樓都有科普了,就不另外提了。


72# 匿名


>>66#

不是吧?牛不知道?


73# 匿名


蒼競真的是23333

明明是真的,然而卻那麼透明……


74# 匿名


>>70#

等等,70L是有料嗎?


75# 匿名


偷偷去看了一下師弟的裝備,挂件還真的是男神送的啊……

哭泣,男神什麼時候有了喜歡的人我竟然都不知道,而且為什麼男神喜歡的人不是我,嚎哭TTATT


76# 匿名


>>72#

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他真的不知道

算了,反正匿名,就……看到七夕榜的時候我們幫裡都炸開鍋了嘛,就問了一下銀燕怎麼認識邪皇的,銀燕就說他不認識邪皇啊,我們當時就覺得怪怪,就又問他怎麼認識燭九陰

他就說是因為帶小空新小號的時候路過看到他被人開紅,就順道救下來了,之後一起組隊下副本做任務什麼的

我們當時整個幫頻道都沉默了,不知道該吐槽什麼好

不過我猜到現在大概都還沒有人告訴銀牛燭九陰其實就是邪皇的小號


77# 匿名


>>71#

感謝科普,石頭仔和黑白郎君的事我倒是知道一點,但不知道原來她還是藏鏡人的徒弟……倒是見過她跟琉璃樹的人一起行動,還喊過師弟叫大哥來著

所以,兜兜轉轉又繞回來了,師弟也有可能認識黑白郎君了?


78# 匿名


這樓看到現在我只覺得蒼競真的很透明wwww


79# 匿名


>>74#

我是70L,也不算有料吧,就是看到有缺舟粉現身說法,高老闆護短簡直不講道理,他慣例摸男神,結果被路過高老闆看到了,他就被殺了,還沒等他密高老闆,缺舟就幫忙說話了還叫他去復活

可能是因為男神講話導致那個人一時激動,沒反應過來,好一會兒才去,事後想想應該是缺舟幫忙說話就加了高老闆好友,兩個人站在原地可能密語了好一會兒,總而言之他去復活的時候高老闆還和缺舟站在原地

所以,我猜,你們想看的皇城PK大概沒什麼可能了


80# 匿名


看到76L我就想,為什麼你們不把燭九陰就是邪皇小號的事情告訴牛,想想真的酸爽2333

邪皇也算你們敵對了吧?


81# 匿名


再一次覺得,師弟真的是個深不可測的男人……


82# 匿名


>>75#

我覺得高老闆大概比你更想哭2333

安慰點了沒?


83# 匿名


>>79#

所以是怎樣,高老闆自己不想去做七夕任務就將師弟拱手讓人了嗎?


84# 匿名


師弟認識不認識黑白郎君我不知道,但石頭仔跟師弟是真心熟,好幾次看見師弟帶她過任務了,關鍵石頭仔有時候居然還會跟銀牛小空一起組隊,惹,小空還是網中人的男人,網中人當時好像因為找石頭仔麻煩被黑白郎君約架皇城PK,之後演變成著名的“分手事件”,這麼一圈下來,也是貴圈挺亂的


85# 匿名


LS別忘了銀牛小空隊伍裡現在還有邪皇,邪皇跟師弟絕對是敵對吧,畢竟陣營戰老是被默蒼離搞得慘兮兮的……還能忍得下跟琉璃樹的人一個隊,邪皇氣度可以啊


86# 匿名


>>80#

陣營敵對而已,幫戰我記得修羅國度還沒單獨宣過尚同會吧……野戰PK倒是不少啦,但沒有到不死不休的地步,別的不說,修羅國度的元老蕩總不還追紅梅姐嗎?

比起這個,我覺得邪皇能跟小空一個隊和平共處才叫一個神奇,當初小空在修羅國度搞事差點把整個魔世玩翻,氣得邪皇一回來就將他踹出幫會還千里追殺,如果不是網中人千里救援,感覺小空能被刪號,只是萬萬沒想到才過多久小空新小號捲土重來,竟然能跟邪皇和平共處了!

在我看來,銀牛才是那個深不可測的男人……


87# 匿名


>>85#

蟹黃連小空都容得下了,琉璃樹的人算什麼hhhhh


88# 匿名


>>82#

惹,看79L的爆料我就覺得高老闆甚至不會哭……


89# 匿名


郵局港劇,高老闆去年七夕任務也沒做,今年不做的機率也很大,與其讓師弟去跟不三不四的人做,不如去跟缺舟做……反正放心


90# 匿名


比起這個,我發現冥醫好像跟一個完全不知道是誰的人做了七夕任務

這是什麼?師徒連環慘遭NTR?


91# 匿名


>>83#

他是有可能自己不想做,但是不是拱手讓人就不清楚了

隔壁師兄弟樓哭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有人艾特高老闆了,問師弟跟缺舟做七夕任務高老闆知不知道

結果一向聊到師弟就停不下來的高老闆只言簡意賅地回复了三個字“我知道”,就沒了

之後無論大家怎麼艾特他都沒有再出來說話

所有CP粉都被虐慘了

感覺不像是他不想做就讓師弟去跟別人做……


92# 匿名


>>87#

對,差點都忘了銀牛的隊伍裡還有小空wwww

這麼一想更好奇這三個人平時怎麼相處了!


93# 匿名


我更關心的是,所以為什麼你們都不告訴銀牛邪皇的小號是燭九陰這件事?


94# 匿名


>>84#

琉璃樹的交際網真的不能細思的,感覺每個人都可以為中心點展開一場貴亂……


95# 匿名


71L的科普真的是很老了,大智慧剛開服那會兒挺有名的一個固定團了,不過佛國當時實在沒有那麼腥風血雨,所以論壇上不怎麼出名,大智慧這個幫挺神奇的,可以說後期佛國的幫會成立或者壯大或多或少都跟這個固定團有點關係,但只有缺舟一個這麼特殊,離團之後再也沒有固定團也沒呆過幫會。好像跟他關係比較近的也就是地門而已,時不時還能夠見到缺舟去幫地門的人過FB什麼的


96# 匿名


>>91#

這真是細思極虐……


97# 匿名


蒼競一直都很透明,究竟什麼時候讓你有了他們不是冷CP的錯覺2333

雖然他們是唯一一對真基


98# 匿名


>>98#

冥醫是隨便跟人組了個隊,簡單來說就是扶貧,估計默蒼離不想做吧


99# 匿名


>>95#

有段時間傳聞地門想要佔主城的時候大家都在猜缺舟會不會進幫會,結果缺舟散人到底……地門也沒占城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佛國這麼平和!主城名字的關係嗎?


100# 匿名


什麼,佛國很平和嗎?我還以為跟羽國一樣因為菜雞互啄才至今沒有主城幫會開陣營戰?


101# 匿名


>>93#

擔心銀牛再出走一次吧……畢竟小空前車之鑑啊


102# 匿名


>>97#

爬了這樓我反而羨慕起蒼競來,寧可要透明真基也不想糖多結果被拆


103# 匿名


>>100#

佛國主城告訴你,也並不那麼平和,幫戰也是有的,但一般持續不長久,大家都是禮節性地開一開幫戰而已

反正我們佛國這片土地很神奇的,一點都不腥風血雨,不像中原苗疆魔世這邊那麼局勢緊張,也沒有跟羽國那樣亂成一團,大家有什麼不對付就禮節性地開個幫戰,打完可以繼續一塊下FB,所以只要你想,隨時可以在各個幫會裡轉來轉去體驗生活2333


104# 匿名


>>91#

臥槽,高老闆不會真的是單箭頭師弟吧?


105# 匿名


所以至今為止都沒有人知道邪皇到底為什麼要開小號跟銀牛一起做七夕任務嗎?


106# 匿名


>>101#

倒不是這個原因啦,其實大家沉默的主要理由是因為發現銀牛又開始帶小空的小號

當初的事情對在幫裡頭影響也是挺大的,可是T真的稀缺啊,不能讓銀牛走,所以對銀牛護著小空不肯參幫戰這種事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銀牛每次都那麼坦蕩蕩地表示自己就是在小空,頻道就會謎之沉默,和邪皇倒沒有什麼關係

現在不說,大概默認看戲吧


107# 匿名


>>103#

禮節性開個幫戰hhhhh

佛國為什麼這麼萌,我都想移民了!


108# 匿名


>>106#

你漏說一點,就是其實幫裡不是那麼想管銀牛的事,畢竟對於他,一部人的感情是很一言難盡(ry


109# 匿名


小空的事講道理當時幫會也不怎麼佔理,搞得人現在徹底放飛到處搞事,某些人心知肚明自己該負起責任的,結果現在全賴著銀牛搞得大家很尷尬,良心都不會痛哦


110# 匿名


等……等一下,LS的都是尚同會吧,並不是很想看你們幫裡八卦啦


111# 匿名


這樓看下來,不禁覺得當初知道男神主動跟師弟組隊就站了這對的自己真是機智,師弟那麼好,男神喜歡他也不奇怪啊,看見師弟現在掛著男神送的挂件,我真的是半夜做夢都要笑醒了!


=

關於高老闆是怎麼面對NTR的,吃瓜群眾所關心的師兄弟到底還有沒有可能,就靜待後續分解了……接下來要八什麼就看兄長那邊了XDD

這次主要把一些正文裡面應該不會提到的設定藉著這次機會八出來了,蟹黃和牛這對大概會全部都在八一八裡寫完,所以這對差不多可以說幾乎由我來擔當主筆,他們身邊圍繞的關係我也會盡可能地加進去,包括我自己很想寫的恨心!

评论(20)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