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那些年吃瓜群眾從未八對過的CP(5)

【818】史君子真的要A了嗎?


1# 匿名


剛在隔壁樓看到的,史君子都已經在物色繼承人了?這次該不是真的要A了吧……我的大雙子啊QAQ


2# 匿名


我看這次懸。


3# 匿名


不會吧,之前說A說A都沒A……


4# 匿名


哪來消息啊?


5# 匿名


反正我不看好俏如來……扒樓出來之前誰知道他啊


6# 匿名


LS你該問高老闆的傀儡上榜前誰知道這個人……


7# 匿名


>>5#

好像尚同會的人都認識他吧


8# 匿名


>>3#

之前是沒人擔得住尚同會,現在就看俏如來了,不過這人背後可是有整個琉璃樹當後援誒


9# 匿名


師弟現在JJC和戰場應該都挺有名的,作為一個80級的小號他已經很厲害了好嗎?


10# 匿名


雙子前來打卡


11# 匿名


>>8#

實話說,在陣營之前誰知道默蒼離啊,結果陣營戰默蒼離一戰成名,俏如來現在他徒弟,所以有沒有後援都是浮雲,反正我覺得史君子基本是A定了吧


12# 匿名


對雙子來說,其實A不A這個CP都該散了

史君子現在基本不上了,藏鏡人天天跟三傑玩3P,有生之年還能見到雙子同框嗎?別想了。


13# 匿名


>>3#

我覺得就是因為之前沒A成,這次乾脆培養個繼承人

AFK之心已定啊!


14# 匿名


>>12#

雖然作為雙子黨真的不是很想承認這個事實,但不得不說,就算不A,想要再看雙子相愛相殺都不可能了

而且史君子是真的忙,後來連陣營戰都只是勉強上來指揮兩波就匆匆下了

還有幫戰基本都交給俏如來指揮了吧?


15# 匿名


話說你們到底哪裡來的消息史君子要A啊,人家不就是忙一點……


16# 匿名


LS你是不是論壇熱門八帖全都沒看啊?

之前扒師弟的時候都輪過好幾輪了……尚同會和琉璃樹輪番上陣現身說法都說史君子要A了

不然你以為現在幫戰怎麼都是俏如來在指揮啊?


17# 匿名


>>14#

等等,師弟也沒有次次都指揮吧…………我看史君子還是有上的啊?


18# 匿名


>>13#

附議,如果不是鐵了心要A,史君子用得著這麼苦心栽培師弟嗎?


19# 匿名


講道理,師弟最近指揮真的越來越有其師風範了,感覺略犀利啊,幫戰皇世驚天都沒法壓著他們打了

我覺得史君子真要A也能放心了


20# 匿名


從雙子第一樓走到現在,我除了希望史君子在A的時候好好跟藏鏡人好好告別之外竟然都別無所求了……


21# 匿名


所以這最終根本就是藏雪的勝利啊!


22# 匿名


>>19#

講道理啊,那是因為藏鏡人跟皇世驚天鬧崩了而且聽聞皇世驚天內部也在動盪,要換新幫主了!


23# 匿名


然而說到現在我最想知道的卻是……到底雙子這個CP怎麼來的?

我怎麼看藏鏡人跟溫皇更有戲啊,前幾天他不是還為溫皇在天允山怒而開紅屠殺尚同會嗎?


24# 匿名


反正不管什麼CP都是浮雲,我最看好的果然還是高老闆和師弟

這對都能BE我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25# 匿名


LS也是可以的,竟還有人不知道雙子這個CP?


26# 匿名


24L估計回快了躺槍了……


27# 匿名


>>24#

我的意思是說你LS那個


28# 匿名


新人不知道雙子真不奇怪啊,雙子有多久沒同框了,雙子樓除了打卡基本都沒人了吧……


29# 匿名


>>25#

好好科普,別當優越黨成不?


……


48# 匿名


說好的科普結果都沒有人上,只好我來了:

雙子最輝煌的時期應該是陣營戰開放前後吧,因為皇世驚天和百武會(尚同會的前身)互相懟,其中能打能指揮的又剛好史君子和藏鏡人這兩個比較勢均力敵的人,兩個人經常見面就是一言不合開打

最初只是因為兩個人的綜合評分排名都差不多,打來打去都沒決定性的勝負吃瓜路都特別喜歡他們兩個人對上

而且這兩個人最初設置臉的時候都不知道是不是心有靈犀,看起來兩個人長得特別像,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論壇就流行起了他們是雙生子的說法,還搞出了特別多相愛相殺的YY,然後,重頭戲就來了

傳說中的雙子官方蓋章——陣營戰剛開放那會兒吧,中苗一邊結果因為對掐的緣故,反正就被西劍流那邊打爆了,而且輸得那個慘啊……反正第二次陣營戰中苗只好先把恩怨放一邊來談合作,結果正事說完,剛準備開打了,大家等着要去繞後打一波的時候就有人調侃帶隊的史君子和藏鏡人嘛,沒想到史君子還真的是直接就當那麼多人的面喊了藏鏡人小弟,然後藏鏡人就炸毛了,回了一句史狗子

接下來就是有陣營兩個人合作,沒陣營藏鏡人就追著史君子殺,而且萬年的史狗子愛稱梗,雙子黨那段時間真的每天都跟發糖一樣

但必須得說兩個人真的相愛相殺啊,雖然天天掐得你死我活的,但後來陣營戰要沒有他們那波默契打團繞了一波炎魔後,也沒法奠定後面的勝利,畢竟在那之前陣營戰一直是西劍流那邊壓著中苗這邊打,炎魔就跟現在蟹黃一樣簡直是個無解BOSS

要沒有雙子,我覺得就後面就沒陣營戰什麼事兒了,哪裡撐得到默蒼離崛起啊

所以很多老人心裡,雙子真的是站一輩子的CP啊!


49# 匿名


大雙子總歸會過去,今年CP大戰看好藏雪戰師兄弟!


50# 匿名


我覺得今年CP戰贏家肯定是師兄弟沒跑了,高老闆發起糖來簡直比當年雙子還喪心病狂啊!


51# 匿名


>>48#

終於有人科普了,懷念當初雙子相愛相殺的時光,要藏鏡人後來沒跟皇世驚天鬧翻應該還能看到雙子陣營戰合作的,可惜藏鏡人走掉以後徹底散人了,連陣營戰都挂機了


52# 匿名


>>48#

等下,你這什麼二手科普啊,默蒼離參陣營很早好嗎?

只是最初大家都不服他,只有史君子肯信他,然後陣營戰的時候,尚同會都是默蒼離指揮的,所以史君子才能跟藏鏡人去打遊走好嗎?

默蒼離一戰成名何止是對魔世,只是那時候他才拿到陣營指揮權而已

打炎魔那次,中原主城攻防戰要沒默蒼離,早掉主城輸掉好嗎!


53# 匿名


講道理,我覺得師弟的表現已經可圈可點了,當年史君子剛開始帶百武會的時候不照樣被皇世驚天吊着打?

現在師弟接手還能讓皇世驚天幫戰討不到便宜算這樣了……


54# 匿名


>>49#

戰毛線啊,藏雪都拆了,千雪天天追著妹子屁股跑,藏鏡人早跟溫皇組隊去了


55# 匿名


>>51#

也沒挂機那麼誇張啦,他只是自己單走

我覺得藏鏡人是真的強,就這樣都不被抓還能反殺


56# 匿名


反正我覺得除了師兄弟今年CP戰大概一個能打都沒有……


57# 匿名


>>53#

講道理,皇世驚天當初一家獨大,一統苗疆,百武會打不過太正常了好嗎,中原那會兒自己都在內戰呢

現在呢,尚同會在手不說,師弟還拜默蒼離為師,這幾次幫戰指揮明顯有問題,還得靠史君子救場

我覺得現在講AFK還是太早了點吧


58# 匿名


LS也太苛責師弟了,史君子畢竟有經驗啊,中苗開戰那麼多年,有來有往的,對手什麼套路大家都心照不宣了,而且感覺尚同會也不是大家都服氣師弟,指揮難度多大啊……


59# 匿名


>>54#

站三傑吧,真的

3P歡迎你……畢竟看他們33還是覺得挺瞎的


60# 匿名


58L拿不服氣說事真的太沒意思了,不看看師弟的老師是誰?

最初默蒼離指揮尚同會的時候就有人服氣了?

還不是被默蒼離治的


61# 匿名


>>57#

反正A是肯定A了,就看什麼時候A而已……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藏雪起碼贏了

雙子和史俏都要GG


62# 匿名


萬萬沒想到竟然是藏雪笑到最後……


63# 匿名


>>60#

我覺得你也挺沒意思的,默蒼離什麼指揮風格,師弟什麼指揮風格,能比?

默蒼離現在主城都不能出,連自己人都會搞他,為什麼?

這種高壓手段師弟怎麼可能用……反正我看好師弟

就衝著史君子和默蒼離都選他就夠了

想當初默蒼離來指揮的時候不照樣所有人都不看好?

結果呢,人家一戰成名,打得魔世屁滾尿流,師弟只是還沒有這個機會而已……


64# 匿名


>>48#

這科普竟然沒有說著名的九脈峰那一夜!差評!

雙子最高能的一段不是他們被西劍流人圍追堵截了一晚上然後兩個居然雙雙躲進了九脈峰裡之後在地圖挂機,結果對方掘地三尺都沒找到,後來第二天史君子還掩護藏鏡人回城……還因為這事沒多久皇世驚天就跟藏鏡人鬧翻了


65# 匿名


LS說完我才反應過來為什麼看48L覺得像二手科普……

竟然連這麼重要的信息都給漏了!


66# 匿名


啊,不可描述的那一夜啊……我記得我當時還沒玩這個遊戲都知道這個818

難怪之前站雙子的那麼多!

官方也太會發糖了!


67# 匿名


>>56#

蒼競呢,人家才是真正蓋章的CP吧,師兄弟除了高老闆發糖之外感覺另一個當事人都沒承認啊


68# 匿名


其實默蒼離被敵對陣營和自己人搞我都能理解啊,怎麼還有羽國千里迢迢跑來殺他啊……

羽國和佛國那邊不是自己內鬥一團糟都沒打陣營嗎?


69# 匿名


LS出門左轉搜下羽國的關鍵詞就懂了

誰讓他弟子是高老闆呢?


70# 匿名


>>68#

因為高老闆啊!


71# 匿名


論壇好多同人都是寫九脈峰那一夜,其中最著名的那篇不還是藏鏡人的前妻女暴君寫的嗎?


72# 匿名


什麼鬼,藏鏡人有老婆的!?


73# 匿名


>>68#

因為高老闆這個XFXY的小妖精,簡直一人傾城(ry


74# 匿名


>>72#

竟然還有人不知道嗎?

藏鏡人遊戲裡有過老婆的,老婆就是著名同人大大女暴君,擅長寫肉,而且基本上主角都是藏鏡人hhhhh


75# 匿名


居然還有人不知道女暴君……

她跟凰後可是九界同人圈裡的骨灰級太太啊!


76# 匿名


>>73#

救命,別這麼惹人誤會好嗎!

其實只是因為羽國目前一個能打的幫都沒有,誰也不服誰,所以主城經常易主,不過大家不約而同都拋出了橄欖枝請高老闆,還說只要高老闆肯來他就一定是城主,但眾所周知的是,高老闆拜師以後就移民了嘛,所以羽國很多人都莫名挺討厭默蒼離的

說起來高老闆的“無冕城主”之名竟然在論壇上那麼不出名嗎?

羽國幾乎人人都知道誒hhhh


77# 匿名


LS我想知道羽國群眾對師弟怎麼看……


78# 匿名


hhhh難怪要離婚,女暴君太太真的是……感覺藏鏡人要炸!


79# 匿名


一邊要炸一邊默默地跟男人們搞著基,被人當同人主角真的不是女暴君太太一個人的錯wwww


80# 匿名


>>71#

女暴君太太雖然是雜食黨啊但她真的產了好多雙子

時至今日還偶爾有雙子糧都拜太太所賜啊!


81# 匿名


>>77#

代表羽國其中一個幫會的人告訴你,大家都在積極地拉攏師弟

因為之前另一個帖子裡羽國的幫會內部大掐了一場,最後高老闆終於現身放話,表示只要師弟願意嫁到羽國他就願意回去當城主hhhh(蒸煮就是這麼說的師兄弟樓還有截圖為證


82# 匿名


上面看到有人提蒼競,其實我想說,雙子那會兒已經有蒼競了,但蒼競真的特別不能打

不懂為什麼,大概就是因為真的蓋章的緣故

大家都失去了YY的樂趣


83# 匿名


LS正解,就好像其實不少人都知道高老闆來調戲大夥

可師兄弟就是萌啊有什麼辦法呢!


84# 匿名


真情實感萌CP最後都是BE,雙子就是明證啊!


85# 匿名


藏雪前車之鑑不遠矣

我看我還是站三傑3P吧!


=

感覺雙子真的苦手我竟然連818都不會寫了!

所以只好通過扒其他湊字數了XDD


书白:

×现代网游设定,考虑年龄差问题,不沿用原剧任何血亲设定。

×主CP为藏温、缺俏、雁默、苍竞,请看清楚不要自己踩雷。

×章回小故事,无主线,有梗就写,没梗就歇着,什么时候想完结就完结XD

上一章联动818点这里


-------------------


五、我有绝症


“可恶!”


“火气这么大,你在战场被人围死了?”温皇原本抱了本书在NPC旁边的空地上坐着翻论坛,见藏镜人刚从战场传出来就一副怒火冲天的模样,便顺口问上一句。


这战场NPC周围人来人往,大家看到这位懒洋洋靠在椅子上的神医都忍不住要驻足围观片刻,温皇自己却是镇定得不行,别人的目光于他就像空气一般。


回想起数秒前的情景,藏镜人没好气道:“只差一点就可以挂掉俏如来,系统居然在这个时候结束战场!”


“俏如来……有点耳熟的名字。”温皇说着,在论坛上搜了一下ID,“嗯,才80级的小号你也能下得去手,多大仇?”


“谁让他是史狗子的徒弟。”话是这么说,冷静下来后藏镜人也觉得自己跟个新手过不去没什么意义,便不再谈这话题,切到队频,“做日常去了,你还要坐到什么时候?”


收起特别找会木工的玩家订制的椅子,温皇闲闲道:“真是恶人先告状,到底是谁说好了要一起做日常,结果自己跑去下战场,让我在这边苦等的?”


“那又是谁说好八点半到,结果九点还在路上的!”


“哎呀,回城符刚好用光了这种事,我也不想啊。话说回来,我们现在是要去哪里接任务?”


听到温皇的问题,藏镜人脚下一顿,难以置信地看向对方,“你连日常任务在哪接都不知道?”


“太麻烦了,我从没做过。”


“……”


此时此刻,藏镜人前所未有的想念起老搭档千雪孤鸣来。以往他都是和千雪一起做日常任务的,但对方最近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逛了一圈论坛回来,忽然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对他说了“兄弟可以为你两肋插刀,但不想孤独终老”这样的话后,就宣布日常队散伙,他要去尝试与妹子们邂逅一下了。


原本藏镜人觉得反正日常任务里只有一个真正需要组队做的,随便拉温皇凑数也可以,所以并未勉强千雪,但现在听说温皇竟然从没做过日常后,他后悔了——也许直接在任务NPC那边找个陌生人组队都比温皇靠谱。


但作为一个孤僻成习惯的人,想到要跟陌生人组队这种事,藏镜人根本是发自内心的抗拒,最后两相权衡,他还是选了温皇。反正,要是不会,教就是了。


九界的日常任务严格说来,并没有特别难。但就像温皇说的那样,很麻烦。且不说跑环任务有多无聊,双人任务对队友之间默契的考验才叫真恶心。且因为双人任务有时限,一旦失败,当天就不能再接的缘故,常有野队会因为默契不足任务失败,然后互相指责直到打起来。


***


“……大致上就是领取任务后我们会被随机传送到地图两端,必须在时限内清除障碍交换任务才能完成,明白?”


“嗯。”


温皇答得太干脆,藏镜人反而有点怀疑,“你确定没问题?”


“放轻松,只是个日常任务而已。”


被温皇反过来安慰,藏镜人顿时有种荒谬之感。严格说来,虽然双人任务的奖励很不错,但他也不是特别在乎其得失,会跑来做任务,纯属习惯罢了。但既然要做,他就绝对不允许失败。


“要是出问题你就知道。”撂下这句话,不想再听温皇啰嗦,藏镜人当即领取任务。画面一转,系统将他传送到了天允山的半山腰上。看了看小地图上显示的队友位置,藏镜人心情轻松不少。


虽然天允山这边因为野外PK不涨杀气所以局面相当混乱,但地形却相对简单,日常任务做起来花不了多少时间。要是随机到素有“九界第一迷宫”之称的九脉峰地道,那才真正头疼。


任务计时还剩五分钟的时候,藏镜人已经一路势如破竹地快跑到路线中段了,想着时间比较充裕,他稍缓脚步,又查看了一下温皇的位置,结果却发现比起刚传送的时候,对方才前进了他那段路的一半都不到。


“这么慢,你怎么回事?”


听到藏镜人询问,温皇答道:“我不太擅长走路。”


这年头还有人不擅长走路!感觉胸口又有股邪火开始往上升,藏镜人脱口道:“你是现实里残废了吗!”


“没,但我患了不能常动弹的绝症。”


“……”


没想到随口吐槽会换得温皇丢出这种炸弹级别的爆料,藏镜人一时语塞,不太愿意承认自己心里有那么一瞬间后悔刚说出的话,只沉默地越过中线,朝温皇的方向赶去。


既然对方是病人,那他照顾一下他,多走几步也没什么,反正系统只要求两人碰面交换信物就算完成任务,也没规定非要一人走一半路程才算数……再说,由得温皇这么慢吞吞走下去,时间早耗光了。


给自己找了几个让步的理由,藏镜人心中舒服了一点。


等到两人终于碰面的时候,温皇正身后拖着五六只山妖在撒毒粉放风筝,藏镜人上前一个群攻全清空了,二话不说邀请温皇交易,而后放上信物,“确认。”


被他催促,温皇这才也把自己那边的信物放上,完成交易。


此地离传送点尚远,两人还得往山顶上走一段距离。也许是没来得及去市场买新的传送符,温皇这会儿难得的没做完正事就直接回城,而是悠哉地跟在藏镜人后面蹭他沿路刷怪的经验。


大约是心理作用,藏镜人总觉得气氛怪怪的,又憋了一会儿,终于忍不住问:“你到底患的什么绝症,以现在的医学水平真没法治?”


“嗯。”似乎有些为难地摇了摇羽扇,温皇微侧过脸,“大概,就算是未来的医学也没法根治吧……毕竟是懒癌。”


“神蛊温皇!”


听到此处才发现自己又被对方耍了,藏镜人简直一秒开启PK模式,立马开揍。温皇也并非打不还手的那种人,但毕竟受职业限制,跟身为武圣的藏镜人打起来难免吃亏不少,两人一边对攻一边继续往山顶走,眼看快到传送点了,温皇率先停手道:“我说,每次被你打到血皮再加回去,也是很累的……”


“哼。”


本来也只是发泄一下闷气,见对方服软,藏镜人也撤了招,却在此时,血皮的温皇被路过的敌对顺手补刀,没防备之下,还真的挂了。


于是这晚上的天允山,彻底沦为藏镜人屠尚同会玩家的修罗场。



-待续-


周末休息了两天,这星期继续填坑。

特别说明一下,因为任飘渺在这篇里面被我设定成温皇现实的本名了,所以游戏里不会出现,温皇就是个纯·毒医。

评论(4)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