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那些年吃瓜群眾從未八對過的CP(4)

【818】臥槽看到了什麼!缺舟是準備常駐中原主城了嗎?


1# 匿名


[圖片-中原主城戰場區等戰場的缺舟.jpg]

LZ已經不是第一天在這裡遇見缺舟了!而且連續好幾天,在中原主城其他位置都看到,當然缺舟還是在戰場這邊留的時間更長,只恨主城區域不能開紅啊好想摸一把我男神啊!

以前他不是都不離開佛國嗎?

到別的地圖就是清完任務就走,現在是怎樣,缺舟也要移民了嗎?


2# 匿名


天啊,我男神要移民了嗎!


3# 匿名


缺舟竟然會離開佛國進別的主城,LZ你別驢我啊!


4# 匿名


做任務吧?


5# 匿名


LS你傻啊,地圖任務哪裡要到主城裡,別告訴說是你覺得缺舟過任務都要買藥


6# 匿名


>>4#

四哥你是沒做過別的地圖任務嗎?

只有本地人才可以需要接主城任務好嗎?


7# 匿名


做任務不需要到城裡吧……那是缺舟,你以為他需要買藥嗎?


8# 匿名


我比較奇怪他為什麼千里迢迢來到中原等戰場,找人組隊嗎?


9# 匿名


>>6#

六哥,你難道跑商和送信任務不需要進別的主城嗎……


10# 匿名


LS,難道你覺得缺舟會需要跑商或者送信嗎?

我覺得這種任務不是缺錢缺到偃師那種程度根本沒人做吧……


11# 匿名


>>10# 

有吧,沒親友沒幫會的小新人想攢點錢還是可以做一下跑商或者送信啦……

就是性價比比較低,耗時長

畢竟地圖與地圖之間如果等級不高的還是得饒開危險區域啦


12# 匿名


我還是覺得八哥推斷靠譜,最近戰場BOSS真的好奇怪,他以前不都蹲點嗎,現在經常看他遊走

媽呀你都不知道我這種平時蹲點的冷不丁看到一個BOSS是什麼心情!


13# 匿名


>>10#

別忘了洗殺氣也是要跑腿的……除非你是邪皇

每天野外BOSS當得不亦樂乎,殺氣說不洗就不洗,反正老子不進城,直接野外挂機你能奈我何?


14# 匿名


或者是高老闆,天涯海角殺到別人刪號都不Care

殺氣是什麼?高老闆表示這系統根本沒這種東西!


15# 匿名


我說,你們是不是忘了缺舟不會在野外殺人

別說殺人了他連野外幹架都不會

不然你以為邪皇幹嘛一天到晚追著他求約炮……啊呸是求約架


16# 匿名


>>8#

我覺得他就是和人組隊,最近下戰場我發現他身邊總會跟個小號?

剛80級就敢來戰場求虐,沒缺舟帶著我感覺他能躺一路吧……


17# 匿名


>>15#

你可以說文雅一點是求交往hhhh


18# 匿名


每次有人在野外遇到缺舟一發世界邪皇肯定是第一個跳出來求約架

說不是真愛都不信了!


19# 匿名


>>15#

蟹黃對缺舟的執著程度一度讓我以為這個遊戲裡是有什麼關鍵詞提示

不然怎麼每次世界一提到缺舟坐標,不出五分鐘他準會出現在那個坐標

如果見不到缺舟還要發世界


20# 匿名


邪皇對缺舟是真愛啊,奈何缺舟一直不約我們不約


21# 匿名


>>19# 

關鍵每次缺舟都不肯理他啊!


22# 匿名


講道理,缺舟不在野外殺人是個人都知道,邪皇難道不清楚麼?感覺就是情趣

就跟缺舟每次都特別禮貌地回复一句“戰場恭候”一樣

反正在我看來他們就在調情


23# 匿名


>>16#

等下,缺舟不是著名散人嗎?連親友都沒有,也沒見他和什麼人有來往

該不是帶徒弟吧?


24# 匿名


>>19#

關鍵是他就算在那個坐標碰到缺舟,缺舟也不肯跟他打啊!

之前他們那個CP樓最著名的不就是兩個人各執一詞,一個人說現在就地打,另一個非要說進戰場或者主城切磋,哎喲我的天,看得我也覺得有夠瞎的


25# 匿名


>>16#

應該是組隊,我留意了下,他們的確是一起等戰場,一起進戰場

大家都知道每一場戰場就那麼多人,申請那麼多,排的場次肯定有差,我特地挂機在旁邊留意了一個晚上

他們就是同進同出的


26# 匿名


>>24#

他們最甜的難道不是別人開紅缺舟的時候會被邪皇幹掉嗎?


27# 匿名


然而開紅缺舟的人多半只是想摸一下男神而已……


28# 匿名


>>25#

所以說了半天到底有沒有人知道那個小號是誰啊!

竟然能讓缺舟移民中原?


29# 匿名


>>27#

腦補了一下,邪皇表示:我的人只有我能摸你們都不能摸!

一個醋到不行的霸道總攻也好萌喲!


30# 匿名


缺舟現在也沒移民吧


31# 匿名


LS這遊戲又沒綠卡,一般默認離開出生主城到別的主城活躍就等於移民了啊

現在缺舟基本上不回佛國了,這都不算移民是什麼?


32# 匿名


>>28#

邪皇都沒做到的事情竟然讓這個小號做到了,天啊我真的好想知道那個小號是誰!

等下我也要去戰場圍觀!


33# 匿名


>>31#

綁定下復活點還是要的……儘管我不確定有沒有人可以殺到缺舟復活……


34# 匿名


比起移民不移民,我更想知道到底是誰!

能不能有個人來真相一下啊!


35# 匿名


>>26#

我覺得邪皇不混論壇所以不知道缺舟粉的傳統就是野外見到偶像就要開紅摸一下……


36# 匿名


LS,我覺得就算他知道他也會把那人給殺掉的


37# 匿名


>>29#

我怎麼覺得缺舟才是攻,一個受欲求不滿地天天求被操,結果攻是個性冷淡……


38# 匿名


你們要的真相:

[圖片-站在缺舟一帆渡身邊的俏如來.jpg]


39# 匿名


>>31#

你可以採訪一下著名移民壕高老闆,他到底是怎麼實現移民的……


40# 匿名


>>37#

你又知道邪皇一定會被操?

別忘了總榜第一可是他!


41# 匿名


天,這不是師弟嗎!


42# 匿名


>>39#

簡單,拜個中原的師父,進個中原的幫會,在天天蹲點中原JJC隔壁的交易行

移民一步到位,你值得擁有!


43# 匿名


臥槽竟是師弟!


44# 匿名


>>40#

別又開始車軲轆到底他們兩個誰能打的問題好了嗎

粉黑大戰都幾個帖了,邪皇總榜第一,缺舟總榜也第五啊,而且缺舟的文殊屬性簡直不要甩邪皇的魔刀太多,光看裝備技能等級什麼的,他們就是55開

一天不打一天都不知道誰會贏


45# 匿名


靠,師弟竟然還和缺舟認識!?


46# 匿名


等等,LS你們都快把人繞暈了,師弟到底是誰……

應該說到底是誰的師弟啊?

缺舟的師弟?

沒聽說過缺舟師父是誰啊?


47# 匿名


缺舟沒師父也沒徒弟,他是真·散人,也就是為什麼作為戰場BOSS他那麼有名!

因為別人都奇怪一個沒有幫會又沒親友的人到底是怎麼做到這種程度的!

邪皇都好歹有個幫會呢!


48# 匿名


師弟為了缺舟竟拋棄了高老闆,這一刻我竟然希望看到高老闆跟缺舟皇城PK


49# 匿名


[圖片-與缺舟切磋過後失敗對方還有三分之二血.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跟我男神切磋到了啊啊啊啊啊啊!

可惜真的打不動


50# 匿名


LS你也夠叼啊,是怎麼一個人打掉他三分之一血的?


51# 匿名


都沒人來解惑嗎?

那我上了啊……

俏如來是高老闆的師弟,最近因為高老闆的師弟傀儡名聲大噪,他還是默蒼離JJC戰隊裡的,同時他還是尚同會幫主史君子現實裡的學弟居然前75級都是史君子帶上來的,然後為了接管尚同會目前正在默蒼離身邊學習指揮

萬萬沒想到師弟竟還認識缺舟!

師弟真是一個深不可測的男人!


52# 匿名


>>50#

我是49L,不是我一個人打掉的

是缺舟跟我們切磋之後都沒有回血,到我的時候就這麼多血咯


53# 匿名


>>51#

看來師弟真是個有故事的人,具體哪個帖子有八我去補充下資料


54# 匿名


看到52L的話,我真的想說,戰場BOSS不愧是戰場BOSS


55# 匿名


>>51#

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這個叫俏如來這麼個小新人身邊淨是這種名氣很大的角色?


56# 匿名


LS你不是第一個這麼想的

我一早覺得這人抱大腿上位功力叼得不行

雖然起步點也高就是了,畢竟是史君子現實中的學弟嘛


57# 匿名


>>53#

隔壁很熱的那帖裝備榜看了嗎的帖,師弟出名就是因為高老闆那個上榜傀儡是按他師弟捏的


58# 匿名


怎麼這個帖都來師弟陰謀論啊

天,人家隔壁帖明明都科普的清清楚楚了還抱大腿上位,腦洞簡直不要太大


59# 匿名


我現在只覺得高老闆頭上綠光高懸啊

就沒人要艾特一下高老闆嗎?


60# 匿名


>>52#

我可以好奇一下為什麼缺舟切磋都不回血嗎?


61# 匿名


>>59#

@高鴻離

不客氣,反正我知道高老闆一定會窺屏


62# 匿名


>>56#

肯定叼啊,眼看著史君子要A了,立馬去抱默蒼離大腿,人家33第一戰隊竟還帶個剛80級准入的新人,根本屁用沒有說不是來蹭名氣和聲望的我都不信了,誰不知道高老闆最護短啊,當了他師弟裝備什麼的就有了,現在也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抱上缺舟的大腿,從此過上戰場躺著蹭聲望的生活,不要太享受好嗎!

你沒看到最近聲望榜就他一個80級的上升速度可真的不要太快哦


63# 匿名


>>60#

因為想跟他切磋的人很多,雖然他只選一些真的能跟他過招的人,但如果還要坐下回血就太浪費時間了


64# 匿名


只有我一個人關心到底邪皇怎麼才能跟缺舟約會……啊不,約架成功嗎?


65# 匿名


我不是很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那麼不肯放過師弟

帖子裡幾個知情人真身上陣說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還能腦補對方是故意抱大腿上位的,黑得簡直不要太明顯!


66# 匿名


>>62#

首先,尚同會是史君子要給交給俏如來的,俏如來跟默蒼離學習也是史君子授意和拜託的默蒼離,跟俏如來有半毛錢關係了?

其次,高老闆喜歡他師弟也是他的事,不是他以他師弟為原型造了個傀儡你能知道俏如來這個人?而且人家琉璃樹的人都真身上陣澄清了,裝備是高老闆上俏如來的號硬塞的,還是俏如來自己故意求的哦?

最後,你真下過戰場就知道缺舟根本不會幫俏如來打架好嗎,哪怕不是同邊,就是在對面,一場下來都看得出來,俏如來是自己要練技術,缺舟只是負責帶他踩踩點而已。蹭聲望什麼的真的不要說得太難聽。

還是你以為史君子啊默蒼離啊高老闆啊缺舟啊這些人都是瞎或者傻,如果真的有人故意接近自己看不出來嗎?匿版講話都不用負責現在黑人可真輕鬆


67# 匿名


所以到底俏如來這個人是個妖艷賤貨上位婊還真的就是他恰好認識那麼多人啊?


68# 匿名


LS,你看你LS,自由心證唄


69# 匿名


看起來俏如來就是太受青睞了,被人各種羨慕嫉妒恨的感覺


70# 匿名


>>66#

所以稍微有點腦子都知道師弟不可能抱大腿上位啊,按照62L的說法,我真不懂他到底在黑誰。

比起黑師弟我更覺得他黑了其他所有人的智商!

真是MDZZ。


71# 匿名


>>67#

目前來看我覺得是俏如來這個人大概很討人喜歡吧,感覺這些人都莫名對他很好hhhh


72# 匿名


>>64#

大概……要到關服的那一天吧

主要是這兩個人都特別有原則啊,一個死活不進城,一個死活不出來,感覺他們能耗一輩子

所以我都當情趣看了


73# 匿名


話說不是都有人艾特高老闆了嗎,怎麼他還看不到這帖

試試看再來@高鴻離


74# 匿名


師弟特別可愛,雖然他走位還是有點渣渣的,但真的是特別努力耿直的一個BOY

因為我在戰場跟他同邊了,就鼓起勇氣搭訕了一下,順帶一提缺舟也在旁邊,可惜沒說話

原來師弟根本不知道可以壓等級,我看他一身裝備都沒弄好就來戰場跟他說這樣很容易躺

他還特別認真地跟我說謝謝,還說難怪自己在JJC的時候沒法保護好師尊

哎喲萌得我呀!


75# 匿名


>>71#

對對對,隔壁帖就是看到高老闆各種曬師弟,然後琉璃樹的人為了師弟簡直感覺要跟那些黑黑們皇城PK了!


76# 匿名


不是吧,師弟這麼耿直!

真是沒弄裝備就來正規戰場和JJC啦

他怎麼也沒壓著等級在小戰場上刷點聲望套什麼啊


77# 匿名


>>74#

救,師弟這麼可愛!

天啊我覺得高老闆你快點有危機感,這麼耿直的一個師弟隨時要被拐跑!


78# 匿名


天,看到了師弟,我才真的相信,現在居然真的還有一到80級就下戰場和JJC的人!

我以為壓等級弄裝備和先熟悉戰場地圖都是常識了!


79# 匿名


啊,看你們這麼說,難怪最近缺舟不蹲點遊走啊,這是在帶師弟熟悉地圖嗎?

我男神好暖!


80# 匿名


所以就沒有人想知道師弟跟缺舟到底是怎麼認識的嗎?


81# 匿名


比起他們是怎麼認識的,我更想知道綠光籠罩的高老闆現在什麼心情!@高鴻離


82# 匿名


>>80#

大概是不小心同邊然後發現這麼個耿直可愛的BOY,然後缺舟先生一個好心就帶了……


83# 匿名


LS你OOC了,缺舟還真不是什麼爛好人,你看他對粉絲都沒有什麼服務精神就知道了


84# 匿名


講道理,缺舟每次在野外被粉絲開紅摸一下,然後不反殺也不噴人,我覺得這就很服務了好嗎!


85# 匿名


>>80#

啊,我說不定知道一點,等我去問問,確認一下。


86# 匿名


>>71#

跟你們講,師弟真的是備受寵愛,先有史君子各種托人照顧他,後來有默蒼離拉他進琉璃樹免得他沒個幫會在野區受人欺負,現在缺舟都帶他打戰場,還有高老闆我就不說了,這高調得全服都知道他真愛是師弟了……我現在可想認識師弟,看看到底這人是好到什麼程度才每個人都那麼喜歡他!


87# 匿名


哇,85L貌似有料的樣子!


88# 匿名


>>84#

而且還浪費時間陪切磋呢,我真懷疑除了邪皇和炎魔,有人切得死缺舟嗎?


89# 匿名


是說高老闆現在到底在幹嗎,不可能至今沒看到帖子啊!

為什麼一點反應都沒有!

害怕面對師弟被拐走的事實嗎!


90# 匿名


>>85#

大兄弟你真的是釣足人胃口啊……什麼時候能問回來啊?


91# 匿名


我倒是覺得艾特高老闆的人都是唯恐天下不亂,不知道高老闆會不會衝冠一怒為師弟,約缺舟皇城PK啊!


92# 匿名


>>86#

目前為止我對師弟的好感度還挺高的,除了是高老闆和琉璃樹狂賣安利之外

是幾次碰見都覺得師弟這人的確實在,而且對人是真的很真誠的那種好


93# 匿名


理性討論,我不認為高老闆皇城PK能幹得過缺舟……


94# 匿名


理性討論,現在除了邪皇我不認為有人幹得過缺舟,那些說炎魔的都歇歇吧,炎魔之前在戰場就跟缺舟遭遇過,缺舟半血的狀態跟他打,滿血炎魔都被反殺了

所以大家對邪皇跟缺舟的PK呼聲才那麼高啊

可惜當事人們就是死活不肯滿足我們,各種調戲粉絲的感覺


95# 匿名


>>92#

師弟的好真的要接觸過才感受到

因為有時候真的很難解釋,但他的確就是那種相處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人

所以真不懂為什麼有人能這麼無憑無據地黑他


96# 高鴻離


師弟和什麼人往來,做師兄的自然是一清二楚,就不勞各位費心。

另外,為什麼要壓等級攢裝備?師弟不是還有我麼?

他壓等級的話我就沒法這麼快可以跟師弟一起玩了。


97# 匿名


>>85#

所以究竟是要問什麼啊好捉雞啊!


98# 匿名


臥槽高老闆居然出現了!


99# 匿名


“沒法這麼快可以跟師弟一♂起♂玩♂了”

可以的,這很師兄弟。


100# 匿名


萬萬沒想到這帖也能看到高老闆發師兄弟的糖

這對真是官方逼著你吃,不吃都不行

這樣賣安利,我是服的


101# 匿名


>>96#

所以高老闆是默許師弟跟缺舟往來的嗎?

意思就是不准備跟他皇城PK了嘛?


102# 匿名


>>96#

高老闆真是壕人壕語,簡直有種“給我一個月,讓你們在總榜前十看到我師弟”的莫名霸氣!


103# 匿名


畢竟裝備榜前十師弟傀儡已經在了嘛hhhh


104# 匿名


>>95#

因為那些人眼紅師弟啊,殊不知就是給這些人機會他們也沒法像師弟那樣備受寵愛啦wwww


105# 匿名


>>96#

高老闆言下之意就是他故意沒告訴師弟可以壓經驗這件事

可以的,很高老闆!


106# 匿名


LS你要理解,高老闆一切都是為了盡快跟師弟一♂起♂玩♂啊!


107# 匿名


玩不了師弟可以先玩師弟傀儡

高老闆真的挺會玩兒


108# 匿名


快被你們說得我都不能直視“玩”這個字了有木有!


109# 匿名


其實高老闆出現之前我就想說了,你們忘了他們師兄弟可以互相上對方的號嗎

你們覺得高老闆不會查師弟行踪?


110# 匿名


一個能把師弟捏成傀儡的男人根本沒有什麼做不出來了

我打賭師弟每天下線之後高老闆都要上線去查師弟往來郵件和好友名單!


111# 匿名


LS別忘了還有仇人列表

第二天就能把那些欺負自己師弟的人追殺到天涯海角了


112# 匿名


萬萬沒想到師兄弟竟然是這麼一個CP!


113# 匿名


說起來,師弟和缺舟一起的話高老闆應該很放心吧,畢竟缺舟已經是邪皇的人了


114# 匿名


>>96#

高老闆萬一你師弟真的被缺舟拐走了你要跟他皇城PK把人搶回來嗎?


115# 匿名


>>111#

所以追殺到天涯海角到底是什麼梗啊!為什麼都在講!


116# 匿名


那些喊高老闆去跟缺舟皇城PK的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亂,故意的吧!

高老闆哪裡切得過缺舟啊!

而且我記得高老闆也是不下戰場的好像……


117# 匿名


但高老闆會切磋啊!


118# 匿名


>>116#

起碼高老闆不像某個連城都不進的人,不下戰場還是能夠切磋的


119# 匿名


說起來,缺舟跟俏如來一道的話能不能期望着某天他會到默蒼離的JJC戰隊啊?


120# 匿名


>>115#

就,你知道高老闆的師父默蒼離是陣營指揮嘛,毒舌到連自己人都想殺他那種,所以默蒼離幾乎不出主城,也不做地圖任務

很偶爾一次,默蒼離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出城了,結果剛好就被個跟他有恩怨的人蹲到,就殺掉了,好像殺掉之後還嘲諷了兩句什麼的

那個人後來被高老闆追着殺

而且你知道遊戲是沒有他人查看位置的道具,高老闆直接是砸錢僱人蹲點最後把那人殺到哭著要刪號的樣子吧,之後反正就沒什麼人敢動默蒼離了,儘管這樣其實他還是不怎麼出城的

雖然不排除有人會手賤啦,不過默蒼離那麼脆,很容易就死了,大家還是免得惹上高老闆就連手賤都不太敢

反正大家都知道高老闆護短啦

你要動琉璃樹的人也會被高老闆全地圖跟踪追殺,不過倒不至於會像那個殺了默蒼離還嘲諷他的人那麼慘就是了

漸漸地大家都會說,你得罪高老闆本人不要緊,但你動他的人就做好心理準備被追殺到天涯海角吧,而且高老闆特別有耐心,有人殺了琉璃樹的人蹲主城不出來,大概有一禮拜吧,以為沒事了,結果一出城就被高老闆給幹掉了

如果真的不小心殺了琉璃樹的人,大家都會建議還是乖乖躺平讓高老闆來殺一次吧


121# 匿名


我怎麼覺得高老闆肯定不會跟缺舟切磋啊

沒必要啊,而且根本打不贏


122# 匿名


>>113#

CP腦也別那麼嚴重好嗎,我男神什麼時候是別人的人了……


123# 霓裳


問到了。反正當事人不會看論壇,偷偷爆個料好了。

我也好奇俏如來怎麼跟缺舟認識的,畢竟我們都很清楚他交友圈嘛。說起來也是緣分,之前他在幫裡提到自己終於在野外採到任務裡那個千年火參果嘛,但大家都知道其實那個東西是要玩家自己種出來,野外其實採不到的。後來我們跟他科普完,他才知道為什麼他死活都找不到成果,好幾天才蹲到唯一一個可採集目標。

反正這件事俏如來愧疚了好久,一直在找那個人,想要補償對方的損失。

然後,那個人就恰好是缺舟。【不得不說缺舟人真好,換我早開紅了……

我去問他的時候,俏如來還奇怪,缺舟是不是很有名的人,怎麼連我也會突然問起他。

我簡直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他好像還不知道匿版八帖的事情,也不知道自己已經出名了,他最近還挺困惑在幫會裡講好多人要加他好友不知道幹嗎,還有人會在JJC或者戰場裡特地跟他打招呼什麼的。可惜每次這樣都要被我哥調戲,他都不敢多問了。

就,如果大家見到,請小心呵護下,我們家俏就是這麼個甜得不行的娃,千萬別嚇著他wwww


124# 匿名


>>120#

對,高老闆真的很護短,特別護短


125# 匿名


高老闆護短出了名的,所以就算琉璃樹是個小小的幫會,但裡面的人出門在外都特別安全


126# 匿名


天,師弟怎麼這麼可愛hhhh


127# 匿名


>>123#

哇,我男神脾氣真的沒話說,換我我也開紅,就算師弟可愛也沒情面講!


128# 匿名


感覺高老闆怎麼這麼壞,不解答師弟的疑惑就算了還調戲人家!


129# 匿名


什麼,師弟竟不知道匿版!

你們怎麼都不科普科普他

錯過了匿版簡直等於少玩了半個遊戲好嗎!


130# 匿名


>>123#

等等,我記得缺舟是不開組隊申請的,所以要跟他組隊只能等他來邀請

就是說,師弟之前採了他的千年火參果,然後兩個人戰場相遇缺舟的反應居然是組人嗎?


131# 匿名


大概是看師弟太呆萌了,不忍心他一個人獨闖戰場吧……


132# 匿名


>>123#

師弟到底是多缺乏對這個遊戲的常識啊!

你們琉璃樹的人都不跟他講的嗎!


133# 匿名


>>128#

我會告訴你師兄弟這CP就是這畫風嗎,連琉璃樹的人都吐槽高老闆這種幼稚的追人技巧一輩子都別想追到師弟!


134# 匿名


>>131#

被你這麼一說我忽然萌上了缺俏……


135# 匿名


>>130#

正解了,不過缺舟大概對師弟印象深刻吧

這服居然還有見到他不是上來開紅摸一把,還特有勇氣地把他千年火參果給搶掉

天啊,真的是好單純好不做作跟外面那些妖艷賤貨好不一樣hhhh


136# 匿名


>>132#

那些黑一天到晚都說俏如來抱大腿上位,反正我就從來沒見過一個抱大腿的人任務自己刷,FB自己下,遊戲玩到現在除了戰隊和被副幫拉到金團之外,基本上都是一個人行動,還有這樣抱大腿的模式,你們抱個給我看看?

雖然說他之前都是史君子帶大的,但大家都知道史君子有多忙,除了最初一些任務和FB之外,之後其實都是俏如來自己練上來的,他是有很多東西不懂,但能自己查攻略搞定的他一般不會麻煩人,只是遊戲裡頭還有很多玩法和東西其實他沒人帶真的不是很清楚

你們以為他拜了我們幫幫主為師幫主就會手把手教他嗎,幫主連副幫這個大弟子都是放生的,何況是俏如來,他下JJC至今連地圖都不是很熟,你以為幫主還會跟他講解哦,還不是靠他自己領悟,不然他為什麼要下戰場練手啊,就是不想一個人拖後腿啊

就是因為看俏如來總是努力儘自己所能不成為任何人負擔,一個人在默默努力,所以大家才能幫都盡量幫

反正看到那些黑就氣

要不是霓裳姐說我們盡量別跟其他人吵,之前早就想上來撕了


137# 匿名


>>134#

要不是師兄弟那麼真愛我可能也就萌缺俏了……然而,高老闆對師弟的心,九界可昭,全服共鑑啊!


138# 匿名


我最意外的竟是133L的言下之意就是,內部人員表示師兄弟其實還沒有在一起?


139# 匿名


>>136# 

安啦,群眾的眼睛都是雪亮的,才不會被黑黑們亂帶節奏

不過師弟真的好萌!難怪大家都忍不住想幫他!說得我都好心疼好想幫他哦!


140# 匿名


師兄弟在沒在一起不得而知

反正箭頭彼此都很粗,雖然現在看來就是高老闆狂追師弟,但其實師弟對高老闆也真的很好啊,只要力所能及的範圍,師弟都會幫師兄的忙啦,而且我覺得一個人被人這麼調戲還被照著樣子捏成傀儡都沒半點生氣的意思,我估計可能兩個人私底下關係真的匪淺吧

我覺得要師弟真的生氣,高老闆不可能到處招搖顯擺他的師弟傀儡啊!


141# 匿名


>>138#

怎麼才算真的在一起啊,除了蒼競這對已經基本透明櫃之外……


142# 匿名


>>140#

對wwww

像高老闆那麼護短的人,要師弟真的生氣他肯定不敢這麼有恃無恐了,所以擺明了就是情趣嘛!


143# 匿名


>>136# 

其實師弟就是太受大家喜歡了,才有人故意想黑他

然而那又怎麼樣,喜歡師弟的人照樣這麼喜歡他,你們也不用急著生氣了

看那些黑黑們跟跳梁小丑一樣跳腳也是一種娛樂嘛!


144# 匿名


蒼狼和競日那都叫透明櫃啊

皇世驚天的人基本都知道他們在一起了啊……其實不是皇世驚天的我看都知道了

你當別人都是師弟,不上匿版麼


145# 匿名


說到上不上匿版這個問題,你們覺得邪皇或者缺舟會上匿版嗎?

不知道他們看到那棟CP樓心裡都什麼感想……


146# 匿名


>>142#

情趣+1

而且高老闆調戲師弟那麼順手沒準是現實裡也…………


147# 匿名


>>145#

我估計缺舟內心大概毫無波動

講真,我覺得男神真的是個特別寵辱不驚,淡定到不行的人


148# 匿名


所以這帖八了半天就是在講缺舟為俏如來移民中原的事?

我感覺我要站這CP了!


149# 匿名


>>140#

要不是高老闆壕氣沖天,我覺得這雙箭頭肯定可以更明顯的!


150# 匿名


反正不管你們怎麼說,缺舟的CP在我看來只有邪皇而已……相愛不相殺,互相隔空喊話到關服,真是不要太萌!


=

為了缺舟先生我真的是趕稿期間爆肝八滿150帖不帶省略了,我覺得我也是真愛了XDD

其實某程度也還是在八師弟啦,反正也算挺圓滿的。

另外就是,蟹黃的CP是牛哦,因為正篇還沒有寫到正確CP,我只好提前劇透以防大家被吃瓜群眾們誤導了!

基友提到這是個擬真網游,我也順道補充一個基友的設定,就是這個如果大家在網游裡面開論壇的話角色手上拿本書在那裡翻翻翻,看起來好像努力學習的樣子其實就是在看八卦而已。當然也有是隨時要翻攻略什麼的,所以有可能一些開荒團會打到一半看到全員翻書的情景這樣XDD

感覺這個設定還蠻有趣的。但我覺得基友就是為樓主準備的,因為她說樓主會每天書不離手以至於論壇上所有帖子的內容他幾乎都知道!


书白:

×现代网游设定,考虑年龄差问题,不沿用原剧任何血亲设定。

×主CP为藏温、缺俏、雁默、苍竞,请看清楚不要自己踩雷。

×章回小故事,无主线,有梗就写,没梗就歇着,什么时候想完结就完结XD

联动的818第三章点这里

-----------------------


四、战场的BOSS,野外的BOSS


“又见面了。”


乍然听到似乎有人跟自己说话,俏如来不太确定地回头,只见一名白衣高冠的剑仙站在离他不远处,正是上回他在野外采集资源时碰到,却忘了询问其名字的那人。忆起当时还是个小白的自己居然没看出那株千年火参果是对方守着等成熟的,只当对方是在一旁刷怪,于是径自跑过去就把火参果采了的囧事,尽管是在虚拟世界里,俏如来也不禁有种脸上发烫的错觉。


当时对方看他采了火参果,只是露出些许意外的神色,并未多说什么,得知他取火参果是为了做门派出师任务后还帮他清掉护参的精怪,一路送他回到相对安全的区域才离开。


而俏如来则是直到后来跟帮会里的人提到采千年火参果的经过时,才得知原来这东西并非天然长成的,玩家需要在野外找到其根系以后再自己用各种材料滋养才能结出果实,这整个过程费时费力不说,需要的材料也是价格不菲,难怪他之前几乎跑遍所有地图,才看到一个可以采集的目标——而且其实还是有主的。


“被你那么轻松就挖走,对方居然没当场开红,肯定是个大好人。”


为俏如来解惑的霓裳最后得出这样的结论。


明白自己平白占了别人便宜后,俏如来曾试图找对方偿还其损失。奈何当时两人并未互相介绍,他根本不知道对方叫什么,只能用最笨的办法,连续好几天得空的时候就去采集千年火参果的那处守株待兔。但或许是因为该处的根系已断,不可能再培育新果实的缘故,那人始终没再出现,此事便成了横桓在俏如来心中的一根刺。


不曾想,他今天临时起意下个战场,却遇到了这遍寻不着的人。缘分这种东西,当真奇妙。


“上回多谢您帮忙,我……”


“你也一个人?进队说话吧。”


不等俏如来说完,对方已发来一个组队邀请。想到对方或许并不想那段往事闹得人尽皆知,俏如来便选了同意。队伍建立,他终于也知道了这人的名字。


缺舟一帆渡。


略有些奇怪的名字,但很有一种天高海阔的孤远意境。


趁着离开场还有些时间,俏如来解释了自己上次的冒失行动并致歉。但听他问及耗费了哪些材料时,缺舟却未回答。


“反正事情已经过去,我的任务也完成了。”


“但……”


“门开了,走吧。你今天是随便玩,还是有声望需求?”


尽管缺舟温和的态度始终如一,却又暗自强势地引导着话题。与之穿梭于战场中,战斗的间隙,俏如来数次想取回主动权均宣告失败,回过神时总会发现又被缺舟牵引着说了不少自身的事,渐渐的,他也放弃再争了。很显然,缺舟是真的不需要他还人情。


静下心后,俏如来认真投入到战场的节奏中,这才发现一件怪事——遇到他俩的人,要么还隔着老远就飞快闪开,要么则兴奋莫名地直扑过来。而他们这边的其他玩家,则是看到补给点有他们看守以后就放心的离开了,仿佛他俩能以二人之力对抗敌方全团一样。


俏如来并非自恋之人,他目前为止下过的战场次数加起来也没超过十次,其他人怎么也不可能对他这新人有如此大的信心。这种种迹象,只能表明他身边这个人应该很强。奇怪的是,这场都打了快一半了,也不见有其他人申请入队。


直到一段时间之后,俏如来跟缺舟熟悉了,才明白原来这人一直是关闭申请入队功能的,想跟他组队,只能等他邀请。


不过,这又是后话了。


***


听说俏如来刷战场除了想攒点声望换PVP套装外,更主要的是想熟悉各种地图,缺舟便不蹲点了,直接陪他各处走动,间或告知他战场地图哪些部分和野图有相似之处,哪些又是战场独有的。他言语简洁,但每次说的都很关键,俏如来安静听着,收获不少。


“缺舟先生,你经常下战场吗?”


“算是吧。战场里面的PK,不会给别人造成太大困扰。”缺舟笑道。


这时候的俏如来还不明白缺舟这话究竟代表着什么,他到底不热衷于PK,即使看缺舟一路上轻而易举挂掉了不少敌人,他也只当对方是个高手而已。殊不知,这场不幸与他们敌对的那些玩家的战场频道已经沸腾了,毕竟,战场从来蹲点等人送上门的“BOSS”忽然改变了行动模式到处游走,实在是件稀罕事,更别提对方今天似乎……还开始组队了?


这次的战场俏如来这一方赢得毫无悬念,临要结束,缺舟问:“你之后还要继续刷吗?”


算算离自己惯常的下线时间还有近一个小时,俏如来点头道:“我准备再刷两三场。”


“那待会儿出去你先别申请,等我过来。”


九界的战场是每局随机抽排参战人员,不同主城的玩家也有可能在战场中相遇。但如果要组队申请战场的话,就要求队员们都在同一张地图范围内了。猜想缺舟大概不在中原,俏如来本来还有些顾忌会不会太麻烦对方,但缺舟说他正好有几个要到中原交的任务可以顺便处理掉,俏如来就没有再多问。


眨眼间,战场结束,俏如来被传出地图,就老老实实站在战场NPC面前等缺舟过来。


结果人还没见到,他就看到世界频道有人说:“天啦噜!发生什么事了,我刚才居然在中原金雷村附近遇到了缺舟!”


“啊啊啊你这是什么运气,他还在吗,你有没有顺手摸一把?!”


“不在了,我看到他的时候整个人都傻了根本没来得及摸啊!好恨!”


“话说,要不要通知邪皇大大?”


“我觉得他可能已经看到我们讨论了诶,有时候都怀疑他是不是把缺舟设成了关键词……”


仿佛验证大伙的猜测一样,很快他们所讨论的元邪皇就在世界频道说:“缺舟,不归路等你,来不来?”


而此时,缺舟已经到俏如来跟前了,闻言只回道:“战场恭候。”


不明白这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情仇,俏如来虽然心中好奇,但到底和缺舟还不熟,也不好多问,只规规矩矩等战场再开后与对方一起传送进去。


之后的战场再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不知是元邪皇根本没申请战场,还是运气不好没跟缺舟这边匹配上,总之,直到最后一场,俏如来都没有看到他的人影。倒是快终场的时候俏如来与缺舟走散,却跟藏镜人狭路相逢,差点就被对方毙于掌下。但毕竟天运光环在身,俏如来进入濒死状态的瞬间,本场次的胜负分出,系统直接把他丢回了中原,远在主城苗疆的藏镜人,却是怎么都没法补上最后一击了。



-待续-


晚上看电视剧差点就变废人,但还是把缺俏这部分写出来了,下一章回归藏温=v=

对了,虽然目前没人问,我还是稍微说一下,这游戏设定是拟真网游,因此会有玩家的表情变化啊之类的描述,然后大家平时都是语音交流,只有区域频道和世界频道因为人员太多,大家都讲话的话太乱,所以采取的是文字形式。

评论(10)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