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好好好這鍋我背了(2)

最近上官鴻信直播打得相當不順利,頻繁遭演不說,排位還老搶不到打野。一怒之下,他只好拉著俏如來練AD去了。


作為一個騷到不行實力Carry的進攻型打野,上官鴻信的AD也兇得不行,上來就1級團不慫,2級強壓線,3級就敢越塔殺,浪得飛起。


身為他的輔助,俏如來簡直心累得不要不要。1級團就被抓,3級對面打野來GANK還要強行換對方AD人頭,接下來連著被包了兩輪餃子,迅猛丟掉一塔後,4:0的夢幻開局,友方全場靜默。俏如來也終於在心態即將爆炸的關頭做了一個拯救世界的決定——他放生了下路補發育的上官鴻信,跟打野一塊去野輔雙遊了。


他相信上官鴻信絕對已經心態爆炸了,最明顯的是在上單弱弱地打了一句“20”之後,他竟然沒有開啟神嘲諷嘲諷對方而是默默地在下路刷兵到中路繼續刷兵遊走上路GANK一波之後還是在刷兵。面對這種大概準備先刷個30分鐘再開Carry的AD,中野輔三人各種抱團建立優勢。


幸虧這局俏如來用的還是一個巴德,換別的英雄大概連翻盤的機會都沒有了。


20分鐘後,小龍團,俏如來大中對方AD,中單沙皇一個大將其他四個人全部推回龍坑,上官鴻信的EZ一個大就把人全都刮殘,接下來完全就是SHOW TIME一樣的收割模式。一波ACE,吹響了翻盤的號角。


接下來上官鴻信一個大招千里搶藍BUFF,下路被三人追擊愣是殺出一個TRIPLE KILL,在眾人一片666中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最後更是以12/4/8的成績,洗刷了先前的迷之開局的恥辱。


“我覺得AD也能玩。”上官鴻信如是道。


“要我幫你喊蒼狼來SOLO嗎?”


“……”下一局,上官鴻信秒鎖挖掘機,從善如流繼續打野去了。


=

鴻兒這樣的打野玩AD不浪得飛起才怪,活該一天到晚被師弟放生在下路哈哈哈哈哈哈!而且我覺得鴻兒比較適合的是EZ或者盧西安之類有位移保命的,要給個愛射或大嘴這種下路簡直要炸穿。

俏俏的輔助玩得沒有上單好,一般都聽鴻兒指揮除非對方真的浪到他不想理了,不然他不會丟下AD不管的。他擅長玩肉盾型的AD,所以巴德對他來講應該是比較不順手的那種類型了,婕拉大概也玩不太好。像布隆啊寶石這些還行,牛頭的話也玩得轉,主要他本來就擅長團戰型英雄嘛XDD

直播遭演這種事情其實不少見的,就是有些播主比較紅啊,有些人就會故意演戲讓你輸,這樣會影響到人氣,比如一些勝率比較高的播主還蠻多這種無事生非的人去搞事的。不過鴻兒直播就是順道他不靠這個吃飯,而且他的賣點本來就是“電競最帥播主”“技能是神嘲諷”“感覺什麼英雄都可以用來打野”“極度偏心護短”“愛的究竟是老師還是師弟”“性向成謎”諸如此類吧。

评论(2)
热度(12)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