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俏】我懷疑我男神喜歡我幫主(4-6)

4


樓主今天跟幫主和男神去拿首殺了,簡直毫無意外,輕而易舉,幫主真的太可怕了。樓主完全沒有料想到居然會是卡位這種打法,也不知道幫主怎麼研究出來的。


另一個就是,今天聽見幫主的聲音,意外地好聽!雖然我仍然愛著男神不會倒戈,可是幫主溫潤的嗓音,平靜的口吻,還有那種讓人莫名安定的語氣,不知道怎麼回事樓主好像一晃神就過了副本的感覺。出來都還恍惚著。


好吧,扯多了,還是接著來八。


提到我們陣營跟幫主那邊的陣營一些恩恩怨怨,就得先從幫主以前那個幫會說起。


幫主以前所在的幫會是我們服務器裡唯一一個把技能樹全部點滿的幫會,從開服就一直是我們服第一幫會。但因為除了技能和幫會建設之外,也就偶爾打打世界BOSS會上個電視。跟幫主這個曾經的幽靈人一樣,我們也一直戲稱這幫會是幽靈幫會。


原來幫主所在那個陣營相對比較和平,因為幫會都比較休閒養老的緣故吧,之前陣營戰一直都是墊底的陣營。懷疑那些幫會大概就是隨便混點獎勵,意思意思就算了。後來不知道怎麼回事,幫主那個幽靈幫會突然就發難了,先是陣營內部打了好幾次幫戰,然後就是突然之間陣營戰就發力了。各種拿副本首殺啊世界BOSS首殺啊什麼的。當時每一周幾個大副本一重置,不出預料基本上都是幫主那個幫會拿的首殺,搞得我們追分根本很難追上。當時誰也不知道他們怎麼就能夠一天之內搞定所有大副本的。


畢竟這樣追分太難了,他們陣營還不肯讓世界BOSS。一般陣營戰吧,就算各大陣營多少都有點摩擦或者衝突什麼的,不過世界BOSS都是劃分好的,各自陣營拿各自陣營的,不對外伸手。沒想到幫主以前那個幫會竟然囂張到跨區域來打世界BOSS,後來大家都火了。幾個陣營的指揮商量了下,決定先聯合起來搞幫主那個幫會。


然後,就是幫主一戰成名的那一戰。


沒錯,起因是幫主那邊那個幫會在開個世界BOSS,那個BOSS有個特點就是它仇恨是鎖定的。所以先開的幫會就要扛到底,我們本來就商量著趁這機會搞他們一輪的。可惜,並沒有什麼然後了。


幫主當時扛著BOSS,血卻不見怎麼掉,我們打他好像完全不破防似的,更過分的是一直有人給他刷血。好不容易我們終於把奶都搞死了,一群人堵傳送點上不讓他們的幫會過來支援,才好不容易差點把幫主搞死。當時那BOSS血量也不太好了,如果再不弄死幫主的話,這BOSS等於就是幫主那個幫。所以基本上剩下的人都盡可能往上湊去輸出。結果,當時幫主給自己上了幾個BUFF技能之後起手就放了個讀條特別特別特別長的技能(幫主上了技能之後防還高得變態一直打不斷),一讀完,當時所有其他幫會的人都死掉了。剩下幫主一個人站在那兒,把殘血的BOSS就打死了。之後他就頭也不回地走掉了。


對,沒看錯,幫主真的就是一言不發,頭也不回,也不顧後面罵成什麼樣,也不顧自己幫會裡的人被堵傳送點和復活點收割,就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地走掉……


接下來當然是有人報BUG啊。畢竟那時候還不知道這遊戲竟然還有個叫“夢幻泡影”的變態技能。後來GM只好解釋了下,這是全成就獎勵技能,只要完成當前所有成就的人就會有。那時候我們這邊的人都驚呆了啊,雖然大家後來都知道夢幻泡影的CD長達24小時,但主要是全成就達成這一點簡直太誇張了,根本不知道什麼人都做到。


九界OL有那麼幾個成就,存在的意義大概就是故意刁難玩家的,比如說有個收集殘頁拼書那個,整整三百多頁,樓主打那麼久還看攻略也才只找到了兩百來頁三百頁不到。還有一些收集奇珍異寶的,根本連地點都不知道在哪兒,也不知道幫主怎麼弄出來。實在太可怕。


那次之後,絕大部分人都對幫主這人服氣了。畢竟幫主還有一點好的,就是收割歸收割,他真的是一個完全不跟任何人瞎逼逼的,反正要打他就打,打得過他也不記恨不報復。後來輸掉陣營戰之後說解散幫會就真的解散了幫會,乾淨利落的叫人乍舌——而且他竟然還不是那個幫的幫主,也不知道他怎麼做到的。


因為現在樓主跟幫主一個幫了,樓主還是好奇地問了下他,當初是怎麼拿到全成就的,幫主很好心地告訴樓主其實差不多他那個等於是全幫會的人幫他弄起來的。總而言之不是他一個人號這樣。儘管這樣樓主仍是覺得好嚇人。


不過相處一段時間了,也知道幫主就是那種會默默去刷成就的人,平日里除了副本他會帶我們去打之外,大部分時間他都是一個人或者和男神兩個人去刷成就。如果男神下線了,他刷夠成就大概就會到BUG點去挂機。


有次樓主假裝不經意地問起幫主,就是覺得他又不在幫會頻道說話但號卻是在線的,是不是挂機人不在啊?男神十分大方告訴樓主,如果幫主在線的話私敲他他基本都在。然而不是挂機就是刷成就——所以說到底那個懸崖的風景有多好看樓主也是很好奇啊!


於是樓主就拜託男神帶我去看看風景。男神人也特別好,樓主這麼一說他就真的問了下幫主之後就把樓主帶過去了。


嗯,風景的確很好看沒錯啦。


但是男神你的號到底為什麼要放在幫主旁邊啊,這地方還很大好嗎!樓主頓時覺得眼有點瞎。


5


最近活動比較多,樓主忙著活動一直沒來更。好不容易到情人節活動,每天只要刷刷巧克力和花就行了,樓主終於有時間上來啦!真的沒坑啊!大家不要誤會!也不要詛咒樓主的RP!


話說今年兌換的挂件還是蠻可愛的,所以打算刷滿以後就去換,然後跟基友互贈。


幸虧去年情人節只能送異性號被投訴,七夕改了以後,今年情人節還是延續性別相同的號也能送,不然又得去再世為人了啊!


然後,樓主發現,果不其然男神刷禮物就是要送給幫主……按照男神的說法好像是去年七夕他們就互相送過了,今年也正好。等等,雖然樓主真的沒多腦補,但去年七夕你們不是還在敵對嗎!?


儘管樓主現在聽到此等通敵賣國的消息已經不感到意外了,畢竟真正通敵賣國的人還是幫主……


咱們接著上頭說吧。


事情發展到這樣,就算幫主不是那個幫的幫主也不是陣營指揮,男神也知道他是敵對那邊核心人物了。具體兩個人私底下怎麼溝通的,男神沒有細說,不過以男神這種公私分明的個性,交朋友肯定不會交立場,所以見面如果兩個人打不起來的話應該不會尷尬。


事實上也還真的打不起來。怎麼說呢,如果說幫主是個PVP基本無解PVE又是牛逼高玩,那麼男神真的除了指揮之外就完完全全是個戰五渣了啊!


倒不是說男神操作有多爛,就是,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不擅長微操,技能倒是沒有什麼問題,但他的走位有時候真的讓人十分捉雞。我看也就卡位打法可能比較適合他,不知道幫主是不是故意的。


總而言之,因為打不起來,所以還能繼續做朋友。做朋友也就算了,要不是男神自己坦白樓主都不知道,原來後面我們陣營之所以能追回來,原因居然是男神說服了幫主,請他幫忙去說服他們幫會那邊別霸占其他陣營的資源。幫主怎麼說服的我不知道啊,但之後除了他們自己陣營之外的其他首殺的確不再是他們拿的了。


不過結合我對幫主的認識,和男神說後來幫主還幫他們各種拿副本首殺以及帶男神他們去打世界BOSS什麼的,我極其懷疑幫主直接就是撂擔子不干了。


大家都知道,陣營之間雖然敵對,但只要帶隊的人是這個陣營的人,隊伍裡面就算有別的陣營,刷到的積分也只會屬於團長或者隊長那個陣營,就算是親友幫打團,一些比較在意陣營的一般都可能會拒絕。結果幫主倒好,還真的大公無私地過來給男神免費打工,簡直就是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品格高尚的好人!


反正我看男神的意思,他們的革命情誼差不多就這麼建立起來的了。而且幫主有時候在野外見到男神紅名,還會主動退,要不是後來看男神跟幫主的相處,聽男神這麼講我還以為是幫主暗戀男神呢!


6


男神的挂件竟然已經刷到了……啊不,是幫主已經刷到挂件送給男神了,所以男神成了我們幫會裡唯一一個有挂件的人。幫主,真的是一個深不可測的男人。


主要是我覺得目前全服都沒有幾個有挂件就是了……男神已經高興地用上了,在萬里邊城的城門邊上還要被人圍觀。


說起來,這次情人節活動不是還有花嗎?那個送自己喜歡的人能夠刷魅力值,全服前一百都有豐厚獎勵,後面的就是按照收到花的數量各有一定的獎勵。去年七夕的時候,男神就是我們以前服收到花最多的人,主要是不知道為什麼,連隔壁陣營的人都會送他啊!男神真的很受歡迎啊!本來我以為他在新服沒什麼人氣,沒想到發現男神還是高居榜首,一問之下,果不其然幫主把刷到的花都送給男神了……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腦補一下其實這是個幫主在追男神的故事,而不是男神喜歡幫主的故事!然而,幫主真的是個,怎麼說呢,無欲無求,清心寡欲,感覺對誰都可以挺好,但除了男神好像和誰都不怎麼親近的人。


難以形容那種感覺,就是,即使幫主為了男神做那麼多,只要看見他們平時相處,就會覺得是男神喜歡幫主而不是幫主暗戀男神了。


前面也說了,幫主有個愛好,也該說是他玩遊戲唯一真正投入的就是刷成就,所以幫主基本上只要在線,不是在刷成就就是在去刷成就的路上,不然就是挂機。所以他遊戲基本玩得跟單機似的。幫裡頭的事情多半都是男神在打理,幫主從不過問,除非幫裡有人提出來,是不是該去打團了,或者是不是該去什麼副本了,男神才會去問幫主的意見。不過這個時候幫主大部分都是沒意見。


反正,只有我們需要幫主時,幫主才會出現,可我們沒事也不敢去打擾他。倒不是幫主脾氣不好,他的人真的很耐心,而且脾氣又溫和,之前樓主有個成就無論怎麼樣都沒辦法完成,幫主就一遍遍講解,後來樓主有個地方卡住了,幫主還特地從BUG點傳送回城過來幫樓主過掉。


但……即使這樣,和幫主相處的話,你也很難想像他是個很熱心的人。你有困難,向他提出,他力所能及的一定會幫,做不到也會直接說做不到,可就是給人感覺不夠親近吧,特別疏離。感覺就是幫主像個世外高人一樣,隨時隱遁紅塵也說不准。


不僅是我這麼覺得,幫裡很多人都這麼覺得。因此,感覺一直維繫着我們幫的都是男神。而男神也會盡可能在幫會組織活動的時候帶上幫主,也不是說有了幫主我們會很拘謹或者什麼的,不如說常常High起來了我們都會忘了幫主也在。幫主也不會因此生氣啊或者不開心。他感覺就是怎麼樣都無所謂的那種人。


啊,樓主想起來了,因為幫主的聲線很特別,一直沒有什麼語氣起伏,不是面癱那種,反正感覺像和尚念經吧。說話慢條斯理,又和和氣氣,聽著卻感受不到什麼情緒,無論什麼事情幫主都很淡定,就連男神有時候激動起來也會爆麥,可幫主的聲音就一直不大不小的。有次我們副本開荒到半夜,聽幫主指揮,樓主整個人都昏昏欲睡,簡直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打完這個副本的。


總而言之吧,這樣一個人,你基本上很難想像他會喜歡上什麼人。再加上,幫主和男神相處,絕大部分時候都是男神主動,每天都是男神找幫主,基本上沒見過幫主有什麼事找男神。


有時候他們那種氣氛,雖然樓主覺得有點瞎,但瞎起來還是有點心疼男神,因為幫主一直很淡然,感覺就是把男神當自己好朋友那樣。可是我真的覺得男神特別喜歡幫主啊,之前好像在幫會一次打團的時候吧,大家就說起來有沒有特別喜歡坐騎什麼的,輪到幫主的時候,幫主覺得那隻大熊還蠻可愛。不過因為他神行點滿,基本上能全圖傳送,所以他不需要坐騎。結果第二個星期,大家都忘了這事的時候,男神掛交易行指定了那隻坐騎給幫主。


當時我覺得男神這人簡直沒話說了。


雖然之後幫主也給男神刷了一隻白玉麒麟(超珍貴,全服絕對不超過三個人有)回贈他,可怎麼都感覺是出於禮貌上的,而不是因為他對男神有好感吧?


還有一次,我忍不住問男神,為什麼對幫主那麼好(差點就成了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幫主,幸虧沒真的問)?男神當時說,以前他跟幫主認識的時候,發現幫主總是一個人,他就問他,為什麼都不見他和他幫會的人一起玩。幫主一板一眼地回答,如果他們需要他過副本或者打BOSS,自然會來喊,他有時間就會去。男神就說,他不是這個意思。就一般大家都會跟朋友一起玩嘛。結果幫主沉默了一陣,就告訴你男神,其實他在這個遊戲裡沒有朋友。男神一聽,尷尬得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好轉了個別的話題。男神表示,雖然他覺得可能幫主並不是在意或者可惜,單純只是陳述這個事實而已,但他卻覺得一個網游裡面,只有一個人在玩太寂寞了,所以自己總是忍不住拉上他。


那語氣,我到現在都記得,感覺男神即使在笑,好像也不是開心,有點自嘲,又有點不知道為什麼很落寞的感覺。也是那次,我覺得也許我不是懷疑,而是確信,我男神沒準真的喜歡我們幫主。


=

帖子是有時間跨度的,所以整體氣氛可能比較跳躍。

反正大家知道帖子開始的時候俏俏沒追到缺舟,而帖子結束大概就是俏俏已經成功了吧。不知道還有多久,有靈感就寫寫吧XDD

评论(8)
热度(29)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