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近期劇情的感想和我本人的態度

1,儒門線就是爛,整個劇情自打搞出玉離經身世以來儒門劇情跟雪崩一樣不忍直視。處理的方式有很多,哪怕編排上稍稍花那麼一點筆墨刻畫出一種“刻不容緩”的情景下讓角色們“不得不”做出對應的選擇,都比這樣平白無故八點檔全員耍智障掉智商好。然而,結果就是每個編劇都把這段可以合理表現的故事寫成觀眾最不願意接受的模樣。這種爭議劇情編劇被狠批,觀眾完全可以不背鍋。


2,小師妹那一段正常人都知道沒有什麼可洗的。無論什麼論點都站不住腳,破壞的是整個角色的基調,而不是單純只是因為這麼一件事。關於這點我覺得之前轉發的其中一個朋友說得比我好(https://weibo.com/2001774087/FfGxybCCe),就不詳述了。

實話說,如果玉簫活著我相信她或許真的會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出此下策,她有這個意願不奇怪。重點卻在於她死了,而事後的處理方式,奉天最令我難以釋懷的是對逍遙說的那一句“無需掛懷”,怕是以後怎麼打補丁我都無法理解他出於什麼立場站在何種角度或者何種心態對逍遙說出這句話。

還是那一句,這段最雷我的本身就是各種靈魂代言。本來正劇出來這種事都已經夠讓人難受了,劇外還要被某些所謂的“鐵粉”打著“真愛”的名號綁架,強行讓人接受這段不合理的劇情並不是毀角色。對此我只有:你執杖嗎?.jpg和呵呵.jgp兩種反應。引起反彈和招黑可想而知,自己人都接受不了還要別的人接受,躺平任嘲和承認編劇就是寫爛了有那麼難?喜歡這角色如果因為覺得劇情不好丟您面子,這麼BLX感覺別喜歡得了。


3,還有一種人讓我覺得跟真愛綁架的“鐵粉”一樣令人難受,就是口口聲聲說自己喜歡奉天逍遙然後因為劇情一崩就開始哭天搶地甚至覺得君奉天行為太渣這人不如去死的那種。對此我也只有:你執杖嗎?.jpg和呵呵.jgp兩種反應。甚至如果有人覺得這段劇情有奉天渣了逍遙對不起他們彼此之間的感情,我真的想說莫不是你萌CP萌傻逼了吧。

他最對不起逍遙的一點,從頭到尾只是他用了玉簫作為藉口,而逍遙是玉簫的哥哥,他最有資格在這件事上要求奉天事後給一個完整的交代,奉天沒做到他希望的程度那確實不能忍,如果逍遙能接受我最多只能噴編劇按頭原諒寫得太爛也沒有什麼好指摘的。其餘和別的什麼事情到底有什麼關係?

再說,奉天逍遙再怎麼樣,官方一天沒有蓋章,這都是正常向的師兄弟之情,才一句話就一副奉天出軌了劈腿了他就是渣男他對逍遙不好罵得振振有詞有聲有色,彷彿看得都不是一部劇了。


4,最後,心疼一波唯一正常的敬掌門,捲入一場鬧劇還能有如此正常的發揮,結果卻要用來給別人墊腳,除了一萬個心疼真的沒有什麼可說的了。

然後,這篇東西我也放LFT一份,就是代表我個人的想法和態度,所以以後但凡還有任何“鐵粉”“CP粉”“雙標狗”想要再把那些ZZ言論刷到我面前來,我直接拉黑。就是這樣。

评论(3)
热度(12)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