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圖南志無責任心得攻略(1)

×有很多參考,因為根本沒有這遊戲,認真你就輸了。

×幫助理解本文的前情提要:《莫聽穿林打葉聲》



《圖南志》序章+一章攻略


當初,P社旗下雲海工作室出品的PC角色扮演遊戲《仙魔異聞錄》在單機市場萎靡的時代獲得了巨大成功,時隔兩年,雲海工作室再次重磅出擊,推出《仙魔異聞錄外傳:圖南志》,再次捲起新的一輪渣單機RPG的熱潮。

續作與資料片也在獲得近日年度大獎以後得到開發組確認,雲海工作室發開負責人表示,半年後推出的續作及資料片的遊戲將採用雙主角線,不僅補完了正篇沒有交代的劇情,並且新增以君奉天為主視角的全新故事劇情,包括前世劍主與劍靈的故事、天跡死後君奉天輾轉人間以及冒險過程中與玉逍遙短暫分開時的故事,並且還會追加一個完美結局。與此同時,同步發售的資料片也確認會完全以奉天逍遙為主角,屆時大家終於可以一次性操控兩個角色進行戰鬥,也彌補了遊戲中單人作戰的遺憾。

多得續作即將發行的消息公佈,最近又多了不少小伙伴紛紛買了圖南志的安利,在這裡我也耐不住準備做個充滿私(an)心(li)的遊戲劇情攻略,重溫遊戲之餘,也希望大家趕緊入坑啊!因為考慮到流程攻略和全支線全程就攻略都有了,所以這邊劇情攻略的重點肯定主要都是夾帶私貨的奉天逍遙相關的,其餘大部分劇情都簡略帶過。想要知道更詳細的流程以及全支線、全成就和全物品達成,那麼推薦大家去看Bill大神整理的攻略貼,他和他的小伙伴整理得非常詳細,我就不多說啦。

說攻略之前,先來跟從來沒有接觸過遊戲的小伙伴簡單說一下,圖南志雖然是《仙魔異聞錄》的外傳,但其實主線跟仙魔本傳基本沒有啥關係,不過後期地圖還是會出現仙魔主角門派太一仙門,但那裡沒有主線任務,倒是有不少高難度支線任務,獎勵豐富不說,大家想要看溫衍阮嶠退隱後的幸福生活,一定不要錯過哦。

非要說兩者有什麼關係的,就是核心引擎的繼承,圖南的戰鬥模式跟仙魔大同小異,玩過仙魔的人可以完全跳過新手教學章,另外,仙魔後期才會有的神劍養成系統,在圖南中會是最最最重要的一個培育系統,甚至可以說比對角色本身的升級打造還要重要。沒接觸過的小伙伴,我們後續也會提到,玩過的話到時候就可以略過這一段了。

說完相似的地方,再來說說圖南跟仙魔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仙魔的隊伍模式上陣最多四人,後備兩人,也就是說一個小隊最多能夠放六個角色,陣型系統與角色之間的功法相生相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核心要素。而在圖南中,陣型系統幾乎完全被取消了,改為“陣法系統”,通過不同的陣法提供Buff加成的效果,沒有以前的陣型防禦、攻擊和輔助的支援效果了,另外功法系統和仙魔的功法系統也變得不再一樣,生剋只在敵我之間,也不再通過通關劇情的成長點點出,而是改為有玉簡或有口訣就能學習,升級通過金錢與合成丹藥輔佐,成長點只能點在角色身上,並且不止劇情通關才能出。

導致這一點最大的更動在於,圖南能夠操縱的角色只有玉逍遙一個,包括後面入隊的君奉天,玩家也是不能操縱的,這就導致原來的陣型與功法都是次要,圖南新增的羈絆系統則變得非常重要,因為神劍的養成和羈絆值提高才能獲得的連攜技能在戰鬥中已經完全彌補了削減陣型與功法系統的不足。

具體後面也會詳細提到,這裡就不再多說了,馬上進入我們的無責任劇情攻略吧!


序章和第一章的內容不多,我就並在一起講了,遊戲開場動畫過後,會進入選項,選擇重新開始之後,如果是二周目可以選擇是否繼承一周目的金錢的物品,一般我都是選擇繼承的。畢竟節約前期時間,但完全是第一次玩的話就沒辦法了。

順帶一提開場CG還是值得一看的,緩緩打開的古老畫卷,水墨風的動畫,還有天跡鑄劍、死前封劍、奉天兜兜轉轉再遇逍遙、兩人重新訂立契約等畫面,因為遊戲裡採用的是劇情動畫,不是水墨風,想要看的話只有開場動畫了,所以第一玩的千萬別錯過。尤其是立契的那個Kiss定格的畫面,截圖能舔一百遍啊一百遍啊!

進入遊戲以後,一開始會進入一段劇情動畫,簡單來說就是天跡怎麼鑄劍的——取日月之精,以天火鑄之,星河塵屑淬煉,鍛出劍胚。劍胚出世,劍靈化體之日,三光爭輝,卻猶輸他劍芒一截,天跡撫劍讚道,“尚未成劍,已有奪天地之光華,有朝一日劍成,不知又該是何光景了。”

這時我們的奉天就在旁邊緩緩凝出實體,跳出一個對話框,這裡開始需要大家按過去了。“……”

天跡就會吐槽他,“你怎麼跟個悶葫蘆似的,都不會說話嗎?沒理由啊,我親手所鍛之劍,還是劍胚時即能化靈,三千世界之中,無人能出我右了,絕不可能會犯這種低級的失誤。”

奉天表示:“你想我說什麼?”

“哈,我就說,這世上哪有我做不成的事,果然是天上地下獨一無二的神兵。我該給你起個響亮的名字,讓諸世之人一聽,就知道你就是我的劍。”

“……”

“既然我為天跡,你便叫‘奉天’吧。”然後天跡隨手揮寫,將“奉天”二字刻在劍身上,這段雖然小人都是Q版,不過劃字的天跡真的特別帥,刻好之後,劍重新回到他的手上,對話框又會再次跳出,“尊奉天跡,是為‘奉天’。從今往後,你我氣運相連,禍福不棄,千秋萬世,生死與共,以此為誓,歲月以證。”

按掉對話框之後,整段動畫劇情才算完結。總而言之,就是告訴你奉天劍是怎麼來的,然後我們就可以操縱角色自由行動了,序章一整段都是操縱天跡的,並不長,尤其天跡不僅滿級奉天劍也養到滿級,兩人之間羈絆值也是滿的,除了最後一個BOSS之外,基本上打什麼都是虐菜,非常輕鬆就過去了。應該也是要玩家爽過了,後面才會更有動力練級和養劍吧XD

因為序章比較簡易,如果想快速通關的話只要按照主線任務走就行了,不過這裡提醒大家一下,要完成全支線和全成就的話,那麼有幾個支線任務和前置任務是需要序章做掉的,不然後面換成玉逍遙的時候就會完成不了,必須得等二周目了。考慮到有些支線難度和複雜程度一周目本來就很難全部做完,放後面做也沒問題,只是如果想要做全物品解鎖的話,那麼有一套天跡的外裝只有一周目完成所有支線才能夠獲得的,收集癖的各位就注意啦。

還有一個就是,序章天跡可以到處去,不像玉逍遙,前期只有劇情開啟過的地圖才能走,所以如果要走各個方界打怪刷成長點的,也記得在序章完成,不然就得等到後期所有地圖開放以後才能去刷了。序章天跡刷到的所有成長點,第一章玉逍遙都可以繼承的,這樣也可以節省前期大量的功夫。

和仙魔一樣,人物升級是通過消耗成長點打通任督二脈上的108穴,循環一周可以升一級,十級一個境界,最初升級消耗成長點少,越往後成長點消耗越大。但和仙魔裡升級角色需要慎重考慮成長點分配不同的是,圖南角色升級變得相當地簡單。因為成長點的獲得不再只是通關劇情戰鬥才能獲得,而是“首次對戰即可獲得”,即任何地圖上的任何敵人首次對戰後(包括新地圖新敵人、新地圖舊敵人、舊地圖新敵人等情況),通過戰鬥評級都可以獲得相應成長點數,戰鬥評級系統也分為SABCD,S級依舊5點成長點,A=3,B=2,C=1,D級則沒有,主線劇情戰鬥則跟仙魔一樣,S=10,A=8,B=6,C=4,D=2。

序章如果用天跡刷過地圖的話,除了最後一關BOSS戰未必有S評級之外,其餘都可以刷出S評級,所以通過這裡積攢大量成長點的話,一章玉逍遙甚至可以一口氣突破到築基5、6左右吧。由於圖南升級簡單,即使只做主線玉逍遙後期也分分鐘大乘了,但大乘之後由於渡劫的每一級幾乎都是翻倍的,所以不跑完所有地圖根本不可能一周目內成功渡劫,很多人都是大乘10就去打最終BOSS了。不過仙魔境界普遍都不高,最強的阮嶠和溫衍又不需要玩家來升級,圖南則不一樣,後期再戰混沌的話不大乘圓滿挺難打的,渡劫當然最好了。所以序章用天跡作弊刷成長點也有為後期鋪墊的作用(作弊的理由是玉逍遙後期再去跑序章天跡跑過的地圖打一遍也能出成長點),畢竟他仙人根本用不著,隨便打打就S級,真的是不刷白不刷XDD

最後一個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天跡跟奉天的羈絆值是滿的,所有連攜技能都能用,而且好感度也是滿的,奉天的戰鬥AI就變得非常聰明了,打起配合來簡直強無敵。這些往往都要等到後期玉逍遙刷滿好感度,和提升到很高的羈絆值才能做到,所以多戰鬥幾次就能多提前看幾遍奉天的英姿,這樣的福利怎麼能夠錯過呢,對吧?而且跑地圖還有一個好處,能觸發很多奉天與天跡的對話。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疑似拉燈的福利吧,在最終戰打混沌開闢本方大世界“雲海”之前,回到最初天跡鍛劍的地圖天堂之門的話,就會觸發一段新的劇情。因為這個地圖沒有怪,這段劇情也不算在劇情完成度裡,序章過場動畫離開後可能很多人都不會回去了,不過當時我為了在最後打BOSS前確認一遍所有地圖的成長點都刷完了所以全地圖跑了個遍,又回到了那裡,才發現這麼一個隱藏彩蛋。

由於兩人對話裡提到了天跡想要在原有三千世界中開闢新的一方世界,所以其中一個條件我估計就是在打混沌之前,其他時間去可能也是沒法觸發的。反正回到天堂之門後,會自動進入劇情,天跡會跟奉天回憶起當初劍胚出世劍靈化體那日的情景,然後說,“不知不覺,這麼多年竟都過去了。”

大家都知道,奉天劍是千年溫養才成劍的,序章可以用天跡自由行動的時候其實距離序章動畫至少過了上千年,上千年奉天都陪著天跡,滿世界的跑,兩個人的關係到這裡已經非常親密了。接下來天跡就會跟奉天提到一些各方世界的事,大部分時間奉天的對白都是“……”或者“嗯”,後面就會出現天跡逗他,“奉天,你就不能多蹦出幾個字來嗎?”

這時,奉天就會問他,“你希望我說什麼?”天跡就表示沒意思,讓奉天自己想。奉天再次“……”之後,就會突然靠近天跡,接下來對話框會出現天跡一個意味深長的“啊”之後,畫面就黑屏了。如果留意到兩個小人並肩而坐的位置的話,會發現奉天最後一次點點點的時候他其實靠近了天跡的,不過可能因為Q版福利太難了,這裡又沒搞CG,所以乾脆黑屏。等再次看到畫面,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然後躺在床上的天跡會說自己好累不想起來,坐在床邊的奉天再次點點點之後,又會重新躺回去。閃屏過後,才能重新操作人物,這時劇情結束,發現人物的精氣血全滿。

天跡回血的方式除了他自己運功療傷(損耗真氣)和打坐調息(損耗精力)之外,不能像逍遙那樣單純通過睡床就恢復的,結果這裡只是躺個床竟然三項全滿了,除了雙修之外再也想不到別的了。加上這個福利真的太含蓄了,還隱藏那麼深,很難令人不去多想。

反正序章到最後就吃飽喝足還雙修了,人生贏家的天跡不能再圓滿地揍混沌去了,這個序章最終BOSS關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想要穩定打出S級評價可以直接看視頻攻略,教得很詳細了。也不多說了,來說說第一章。


第一章要到最後玉逍遙才能夠重新遇到奉天,開頭動畫過場就是解釋序章是怎麼來的,就是逍遙做了個關於前世的夢,但醒來後已經不記得了。剛開始可以在玉府裡多走走,不跟青雲門的人說話不會觸發劇情,可以從其他人口中得知逍遙從小得到過一掛是“仙途未卜”,家裡花了大力氣和許多錢打點才讓逍遙進入青雲門這個小門派的,也會知道雲海這方世界裡有幾大仙門宗派,其中名氣最響亮的就是徹底封印了魔界的太一仙門(算是仙魔彩蛋吧)。還會提到得益於太一仙門,本方大世界修仙的人才那麼多,可以說金丹不值錢元嬰遍地走吧。不過太一仙門這個地圖要後期才會開,前期只能多多打聽過過癮了。八卦完一輪也搜刮完家裡的寶箱之後(大部分都是錢,有一些低級的礦石和草藥之類),就可以直接跟青雲門門人對話,進入劇情,通過教學關之後就可以去青雲門了。如果已經熟悉戰鬥的話教學關可以跳過反正沒掉落也不算戰鬥評級。

進入青雲門後,成為青雲門弟子,角色成長系統就會開放,系統會贈送10點成長點,這時候玉逍遙正處於煉氣1,序章積累的成長點,現在大家就可以愉快地點上去了。

這裡有個地方要注意的是,如果序章不止做了主線,還把支線和地圖全跑的話,成長點一口氣點完是可以直接到築基6的。這時候朋友們千萬不要著急點完,點到煉氣10搞定門派任務和支線任務已經綽綽有餘了,但點到築基的話就會錯過一些煉氣才能做支線任務。就算一開始不考慮支線全開,也建議到煉氣10就不要點了,因為任務可以攢材料和更多成長點,畢竟後面逍遙墜崖之後武器裝備和配飾會全部都沒了,得用材料把一些東西重新合出來,如果前面任務不完的話,會面臨材料不夠的窘境。清完所有煉氣時期才能做的支線任務之後就可以點上去了,這時候積累的成長點應該可以點到築基8了,完全不做支線只做主線都可以結丹離開青雲門到昊穹仙宗去了。這裡也勸大家別太著急,繼續再攢多點材料再說,多逛逛多聽聽八卦再說XDD

順帶一提,逍遙煉氣的時候找門人對話,和築基再找門人對話,會聽到不一樣的說辭,後面會收穫大量的讚美和一些長老們在考慮是不是要讓逍遙到更好的門派去發展。可以說真的很暖了XDD去找掌門的話,多找幾次可以聽到許多大門派的八卦,比如太一仙門的執劍長老和他的道侶雲遊逸聞什麼的,掌門還超崇拜溫衍的,說自己想要成為一個像對方一樣厲害的劍修。這裡也是有個小福利的,多跟掌門了幾次,選項都選溫衍的話,一定次數以後掌門會送一個刻了劍修的功法玉簡。

圖南的術法和技能跟仙魔一樣,都是要通過修煉功法才能習得的,功法屬性分為“天地水火風雷無”七種,只有劍修的功法是“無”屬性的,除了“無”之外,屬性都是按順序相剋的,加上第一章之後就會開啟神劍養成系統了,當劍修其實最爽的。但前期劍修的功法除了在這裡掌門會給之外,只有奉天會再教給你的功法,得倒第三章祕境才可能再獲得一本,而且奉天那個功法屬於劇情類,沒有觸發劇情的話前期只有單體攻擊的天罡玉旨和御劍術兩種而已。掌門給的功法到了第三層就會習得群攻技能八方風雨,基本上第一章走完不練其他功法的話七層全部能練出來,前期真的十分好用。不然要再拿就得等到五章後青雲滅門前了,這個時候已經習得天地正法,這個功法就變得可有可無了。

說道功法,圖南這點特別要注意的是,仙魔是每個小伙伴都有一個系的功法,除了阮嶠和溫衍因為都是劍修所以屬於雙系之外,其餘人只能修煉一種屬性的功法。但圖南裡面逍遙卻是萬法皆能習,可修習功法真的太費材料和錢了,就有很多人選擇困難。不過如果第一章得了掌門這個功法,配合後面奉天給的天之秘招,其實完全可以不用修任何功法到後期都OK了,因為足夠用。而五章離開昊穹仙宗之後開放了不少地圖,就可以找到一些可以一直用到後期的,所以前期的材料完全可以省下來不用。如果還是覺得有點不夠用的話,那麼離開青雲門後,進入昊穹仙宗,在宗門搜刮到的“地”屬性的《凝石咒》與“水”屬性的《鏡反心法》,這兩個功法的都是仙術為主技能為輔,而且都只有五層而已,非常輕易練上去。一個是上Debuff的,一個則是防禦Buff為主,到後期也可以用。其餘的話,攻擊的仙術和技能完全是夠用了,而為什麼不提回复……前期好多戰鬥吃藥就能搞定了,練一個小回复技能根本沒有必要,而且奉天羈絆值到3,好感刷上來以後,掉血他就會用天聖罡風幫你補血,而且奉天的天聖罡風出技能就滿了,附帶消Debuff,藥都不用吃。

這裡也就體現奉天的養成系統多麼重要,同志們,想要一個出門旅行必備殺人放火的貼心好夥伴嗎?奉天進隊後,好感度和羈絆值速度刷起來吧!


玉逍遙突破金丹之後就可以離開青雲門了,離開之前可以選擇是否跟掌門對戰,就是跟掌門拜別以後再跟他對話就能進入戰鬥。因為掌門也是金丹,但為了表示他不欺負人,所以他基本上是兩回合才一動,很好打,如果這裡把掌門之前給的那本功法練到五層,出了單體輸出斷水這個技能的話,拿個S幾評價完全不是事。而且一定機率會掉落一把超好用的劍,可以一直用到遇到奉天為止。

離開青雲到了昊穹之後,也沒有什麼多說的,還是各種做支線任務刷圖攢成長點,不過攢了也先別急著點,因為主線劇情任務在金丹3就會出了,這時候就會直接進入劇情,到時候除了崖底其他地圖暫時就不能去了,要一直等到進入第三章才會重新開放大地圖。所以先把附近地圖裡該搜刮的都搜刮完再說,反正刷完成長點一口氣能點到金丹5了,後面的劇情戰鬥除了落崖戰劇情必敗之外,分分鐘就躺著A級,S級有幾次戰鬥要求無傷比較難,也不強求了。特別說一下,落崖戰雖然必敗,不過也要堅持15個回合,千萬不要什麼都不做,能輸出就盡力輸出,尤其身上那些攻擊的法寶全部不要錢扔掉,反正落崖之後除了錢和材料連藥都不會給你留,這時候輸出達到一定數值還能得到S級評價。好多人不知道這裡S級評價怎麼打的,其實就是打出最大化輸出,反正第一回合怒嗑加速度的藥,後面扔法寶嗑藥放大招,輕鬆S級。

落崖過場動畫後,操縱角色沿著溪流往上走就能見到同樣落難的奉天了,在這裡要提醒大家一下,周圍也有很多礦石和草藥可以搜刮,因為救了奉天之後水潭附近就不能再來了,建議沿途把東西都拿完再說,這些礦石對於前期提升神劍非常有用XD

遇到奉天之後總算可以觸發劇情了,萬眾期待的KissCG就是在這段劇情裡,而且這裡還不止一張兩個人非常親密抱在一起的CG,開發組的用心簡直昭然若揭!說起來,CG圖在會自動存在遊戲回憶錄裡,如果想要從遊戲裡扒下來,可以直接在“我的文檔”裡找到遊戲英文文檔下的“memoirs”文件夾,裡面就有超大超清晰的CG圖啦,可以直接做桌面的!

撿奉天這段是第一章裡超長的一段劇情,基本上只有過長動畫、CG和對話,雖然動畫都是Q版小人(CG不是),不過這裡渲染的氣氛還是相當地好的。而且動畫裡逍遙抱著奉天劍睡覺那段超可愛,建議用軟件截圖留念XD到了晚上奉天化形看到身邊熟睡的逍遙,會有非常多奇妙的省略號要點,也不知道奉天想到了些什麼,之後逍遙就會醒過來,說他臉色陰沉得可怕,也是很可愛了。之後就是著名的不如來雙修的直白對話——所以我就說當年奉天就是跟天跡雙修的啊!絕對!

逍遙果斷拒絕後,奉天就會勸他當個劍修,逍遙表示自己現在轉職還來得及吧——其實按照我的練功方式你本來就是劍修啊逍遙!

奉天為了測試逍遙心性就會主張打一架,這裡神劍養成系統就會開啟了,然後可以自由操控角色。這裡可千萬注意了,先別急著揍奉天,因為只要給他時間出招,現階段完全沒有裝備的逍遙會被直接秒掉,對就是這麼慘!但對戰以前奉天會跟你再確認一遍的,所以不需要擔心手快點錯。現在大家明白為什麼我前面要提醒你們一定要努力積攢材料了吧,對,沒錯,就是這時候趕緊把裝備和配飾都全部合成一遍穿上再說。另外記得開始提升一下神劍,周圍也有些小物品可以搜刮,記得也先搜刮完,不然打完奉天就直接第二章離開山洞了,之後這個場景是沒有辦法再回來了,可千萬別遺漏了XD

這裡就要稍微說一下神劍養成系統了,說是神劍養成系統,但大家都會笑稱這是“奉天養成系統”。神劍養成主要有兩個數值,一個是奉天自身的好感度,刷滿是999,刷到999之前都會有可能掉,到999就徹底固定;羈絆值刷到10就是需要的羈絆值天文數字了,印像中應該是上億吧,因為天跡那邊顯示羈絆10下方的數值條是四個問號,玉逍遙刷滿10以後也沒有具體數字,所以也不是很記得了。不過後期一次給羈絆點十萬都是稍微動那麼一點點,所以感覺應該上億了。這兩個數值怎麼來的呢,羈絆值可以通過戰鬥、劇情發展以及餵不同的礦石提升,好感度是通過對話選項和餵礦石提升,餵礦石除了提升好感度和羈絆值之外,還能修復神劍,提升奉天等級。但奉天本人的等級最高不會超過逍遙一個境界,就是說,逍遙如果是金丹,奉天最多就是元嬰,就算經驗餵滿也不會突破,所以看著如果經驗滿了就別剩下礦石別餵了,因為溢出的經驗突破後是不會加上的。奉天的等級關乎的主要是攻擊,因為奉天可以餵到比逍遙高一個境界,針對當前敵人來說,他的血量和防禦本來就很高,很多時候基本上逍遙死了奉天都未必會死(然而這遊戲很多戰鬥逍遙死了就等於敗北了,只有部分劇情戰鬥逍遙死了奉天活著還能繼續看AI自動打)……主要是攻擊力,奉天攻擊越強連攜作用就越強,而連攜技是靠羈絆值的提升不斷習得,一旦習得即為滿級,羈絆值1-3只會習得一個技能,4-5為2個,從6開始,沒升一點羈絆值習得技能數量翻倍。奉天總共有130個技能,其中連攜技只有30個,其餘都是神劍本身的被動技能和輔助效果技能,最後一個技能在前面129全部習得之後自動習得,所以羈絆10連攜技的使用就很華麗了,分分鐘逍遙都不用出招奉天已經把怪都解決了。而好感度則是提升奉天戰鬥AI,好感度和羈絆值越高奉天才會越好用。不然前期基本上就奉天只會平砍,甚至有可能完全不幫忙,袖手旁觀。順帶一提的是,奉天好感度高的話,去一些地圖是可以解鎖福利小劇情的,就像序章那種,因為也是不算到劇情完成度裡,所以這個真的要大家慢慢去探索了。

我知道其中一個是奉天好感度在五六百左右的時候,再回到這座崖底兩個人初遇的地方,可以觸發一段奉天最初對逍遙印象的對話,他說他昏迷前覺得逍遙特別吵,逍遙就有點不高興了,表示自己當時可是擔心你。然後奉天這個時候就會非常直白地說,“不過已經沒關係了,我現在很喜歡聽你說話。”

逍遙被噎住跳出點點點對話框,立繪還是臉紅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因為逍遙很少有這麼不好意思的時候,這劇情雖然很短但這裡真的完全值得來特地跑這個地圖一趟的!

最後再說一下打奉天出S級的訣竅,先合成10個以上的加速度的藥,第一回合不管三七二十一嗑掉五個,然後第二回合嗑加攻擊的藥,如果有大秘藥的話一個就夠了,第三回合還是能跑贏奉天的,這時候還是用“斷水”,能打掉奉天一半的血。之後第四回合趕緊再把剩下五個速度藥嗑完,重複一遍上速動作,後面平砍就可以了。絕對會在奉天跑完一回合之前無傷打掉奉天,因為他真的跑得相當地慢!反正我就當他給逍遙放水了,嗑一口大糖再說XDD

打完奉天之後進入劇情對話,然後就進入第二章了。第二章雖然整體來說很短,不過奉天逍遙互動特別多,因為第二章全部都是在崖底發生的劇情,具體就是講述逍遙跟奉天學習御劍術上去,第二章要到劇情結束才能習得天罡玉旨和御劍術,上崖以後就是無聊的跑地圖第三章。就下次再一起說啦!今天先到這裡,感謝大家觀看,支持的話麻煩點個贊唄XD


=

這遊戲我差點要叫《逍遙遊》,後來還是覺得叫《圖南志》吧XD

我還蠻喜歡“故九萬里則風斯在下,而後乃今培風;背負青天而莫之夭閼者,而後乃今將圖南”這句的XD

本來想著寫個開頭應該不是很多,結果一口氣寫了將近一萬字,還沒寫到什麼JQ,都是講解系統,就很氣了。可是我又覺得得說,不然後面大家不好理解,所以如果有些什麼BUG啊大家別見怪了,我簡直手都要斷了,趕緊洗洗睡明天趕飛機TAT

评论(6)
热度(32)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