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我們仍未知道那些年追的劇的結局(6)

×論壇體系列,娛樂圈AU。

×關於電視劇都是胡扯,信了你就輸了。


接上。


……


117# 匿名


雖然看標題就有預感了,但還是點了進來,果不其然全是虐……就不能說點好嗎


118# 匿名


>>99#

仔細想想阿衍知道的可能真的只有當年親身經歷過的事,他之後重建仙門到傳位去守門,感覺他估計沒出門查過事,從邙山君最後的對話來看,他明顯就是覺得阿衍沒幹事才這麼氣啊


119# 匿名


我倒不相信溫衍除了重建門派就沒離開過仙門,阮嶠走的時候他不追就怪了


120# 匿名


>>111#

就現在所知,邙山君懟溫衍是因為覺得溫衍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一天到晚攔著他查真相不說,而且知道什麼也不肯透露,或者是自己也不查就很氣,

小妖精懟溫衍就有點像為懟而懟了,他嗆溫衍偽君子的時候我覺得溫衍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還不如邙山君,所以我傾向於小妖精跟邙山君講的不是同一件事,甚至我覺得邙山君知道的都沒有小妖精多,小妖精有點像知情者,溫衍估計和當年的案件真的有牽連,邙山君純粹就是討厭他的態度,也不是真的覺得溫衍有問題

雖然劇組多次表示溫衍是最沒有問題的那一個,可是我認為就當年真相,他其實也不可信任


121# 匿名


>>117#

對對對,別一直虐啊虐的,分析劇情就更虐,感覺溫阮HE已無望,說點開心的

我先提一個,最近重溫第一季,我最喜歡就是阿嶠的登場了,原來以為邙山君救場才是第一次登場,結果……導演GJ,還記得當初看第一集的時候,最後阿嶠當時被追著打喊救命的時候,我簡直跟疏影還有谷雨姑娘一樣懵逼

說好的仙道第一人呢!


122# 匿名


溫衍絕對追過阮嶠的,阮嶠真的就這麼不告而別那麼多年,他怎麼可能安心重建門派兼職看大門……他出來的時候就很清楚阮嶠在哪裡啊,只是沒去見他而已


123# 匿名


現在回想其實最甜都在花絮啊,還記得邙山君出場那一幕不是超帥從天而降嘛

花絮裡頭逍遙哥那個威亞卡住了,被吊半空,當時劇組工作人員發現之後第一時間去抱他下來的可是君神,而且前面幾集明明都沒有君神的戲份,花絮裡時常見到君神扮演阿衍一旁看逍遙哥演的阿嶠跟別人對手戲,我默默腦補了一下一個一直都安靜望著阿嶠的阿衍,覺得甜cry了


124# 匿名


>>121#

說起這段,原先劇本沒有的,是臨時加的戲,據說還有出處

我真的想知道為什麼學生時代的逍遙會被人追著然後大喊救命hhhhh


125# 匿名


其實現在猜來猜去都不會有定論的,仙門回憶那麼少,可見重頭戲還是在第二季,第一季鋪得七七八八,還有那麼多精彩武戲和轉折的劇情,我覺得已經很可以了,解密什麼的還是得等第二季


126# 匿名


代表自己認為溫衍很清楚東皇劍在哪,並且同意他隱瞞的其實就是這個真相,而不是滅門

我懷疑溫阮兩個人都不知道滅門真相,不然不會一直在查

另外,說溫衍沒好好做事的就省省吧,掌門一開頭就說過了,溫衍一邊重建仙門一邊追查當年的真相,只是線索中斷加上魔界破封在即,不得已才放棄,傳位以後擔任執劍長老,但這一件事一直懸在他心間,畢竟事關阮嶠


127# 匿名


>>123#

因為片場拍攝肯定不是按照順序來的啊2333

但每次逍遙有戲份君神如果沒事都會站在旁邊真的超暖的,接人那一幕我重複了一百遍我會說!

其實如果不是那倒霉悲催的小事故的話,其實特別好看啊,衣袂飄飄的阿嶠撲入阿衍懷裡什麼的,第二季濕身戲就是受上位,角度跟這一幕很像,我懷疑冷導是不是這裡來的靈感


128# 匿名


等等,出場喊救命是臨時加戲哪裡有說?

花絮和番宣我都看完了,沒提啊……


129# 匿名


>>124#

好像是買東西發現沒錢然後喊君神來給錢,一路飛奔過去的時候就在喊“奉天救命”來著


130# 匿名


代表我自己表示更喜歡兩個人重逢那段啊,真的萬萬沒想到第三集最後第四集開頭才讓他們正式見面,當時真的望眼欲穿,想著你們幹嘛還不見面!

那段超可愛,阿嶠千載劍約耍賴什麼的,阿衍好像完全沒意見,感覺一旁圍觀的主角團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萬萬沒想到你是這樣的執劍長老


131# 匿名


>>127#

沒準真有可能

話說,大家為什麼都覺得第二季片花甜啊,最後阿衍不是捅阿嶠了嗎?

我當時整個都嚇到了,怎麼回事,第一季你捅我,第二季我捅你,一人一次,很公平嗎?


132# 匿名


回128哥,指路小默雲微博

花絮出來那天他轉發表示此曾相識的一幕,幸虧二師兄(君神)沒在一旁

逍遙哥當時轉發只有一個很臭屁的表情,還問小默雲在說什麼,然後小默雲說沒什麼,沒有當場揭秘,但其實小默雲那個微博下面的評論裡有粉絲問的時候,小默雲就講了逍遙哥當年出門不帶錢各種欠債的糗事

冷導偷偷地回复了一個說就是這裡來的靈感,想悄悄謝謝提供料的小默雲hhhhh


133# 匿名


說到見面我覺得劇作家也是很能搞事了,一季三分之一才讓兩個主角見上面,如果不是忽然提起來我都沒有發現其實第一季要說甜也沒有真的甜到哪裡去,為什麼我總覺得溫阮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特別多呢?


134# 匿名


LS,你忘了這兩個人見面以後幾乎就粘在一起粘了好幾集嗎


135# 匿名


>>131#

當時片花剛出炸了不少人,但官博表示這就是個彩蛋,詳情請看劇,還說第二季溫阮兩個人絕對會甜蜜蜜,請大家放心

而且好多溫阮粉或者溫粉都分析,阿衍這麼愛阿嶠,恨不得心都掏給他了,怎麼可能會捅阿嶠

反倒是阮粉那段時間真的是BLX得令人煩躁,一天到晚發瘋,想拆CP

感情故事設定都被吃了吧


136# 匿名


我這兩天重新看完第一季,想到個西斯空寂的地方

邙山君不知道自己精分,小妖精是知道,目測阿嶠應該不知道,可現在想想他最初有些話就說得很有深意啊,比如一開始開玩笑說自己不是不能打啊,只是不世高人都喜歡隱藏實力什麼的,後面就是邙山君救場了,然而千載劍約耍賴裝扭到手,要阿衍負責讓阿衍認輸那裡看似歡樂,不過結合後面邙山君透露的信息這劍約應該不是阿嶠定的,而是邙山君定的

我總覺得現在想想阿嶠應該跟小妖精知道的事情是差不多的……


137# 匿名


>>126#

很多分析貼都不約而同地提到東皇劍應該在阮嶠那裡,溫衍知情所以幫瞞著

但如果阮嶠真的是盜劍者,滅門絕對跟他脫不開關係,畢竟當初仙門被滅就事關東皇劍的去向啊

溫衍只是不信阮嶠是會滅門的人,不代表阮嶠就不會是兇手啊,從小妖精這個人格來看,當年肯定還發生了一些事,說不定人真的是阮嶠殺的,只是不是他自主殺的而已


138# 匿名


花絮還有很甜的一個地方就是最後一集之後,我覺得那個花絮超甜,治愈了深受重創的幼小心靈

感覺君神說那句“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是真的在對逍遙哥表白啊!可惜逍遙哥太毀氣氛了,明明這個時候要感動哭的呀,結果笑到拿不住劍是怎麼回事!


139# 匿名


>>132#

學生時代奉天逍遙就很甜了,所以難怪都沒有唯粉,想起來之前君粉發瘋瘋狂小論文論證奉天逍遙只是“好兄弟”,結果後面頻頻被打臉,連路人都表示“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兄弟”“請不要來侮辱‘兄弟’這個詞”“如果這都是兄弟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彎了”,xswl


140# 匿名


LS,畢竟對DW來說,奉天逍遙只是禮節性麥麩,望你知


141# 匿名


>>133#

做個cut的表示兩個人第一季真正在一起的時間其實真的不多,但如果把提到對方的台詞啊場景啊回憶啊都算進去那就真的很多了,所以有錯覺不奇怪


142# 匿名


>>136#

不是說好來說甜的嗎,怎麼又來虐粉23333

不過我也覺得阿嶠其實已經知道精分這件事了,他還說過自己很健忘,年紀大了容易忘事,還跟疏影他們說如果有記錯的地方別在意,那時候我就覺得他意識到自己記憶出問題了

加上很多他跟阿衍相處的伏筆細節,還有剎車之後他的反應,我覺得他估計那裡真正意識到問題了

我覺得就是那一集他知道其實只是其中一個人格而不是阮嶠,所以後面他對着阿衍都收斂很多了

雖然當時看來就像被拒之後生悶氣又不敢不理對方


143# 匿名


阮粉發瘋又不是一天兩天,主要是劇裡已經很明確了溫阮就是一對,還指望拆CP也不知道什麼心態

而且也找不到比阿衍更愛阿嶠的人了,想都知道阿衍不可能下得去手啊!


144# 匿名


>>138#

那段我覺得君神真的是狂飆演技,從那個“當時那把劍距離我的心臟只有零點零一公分”開始就秒入戲,結果逍遙哥一直在憋笑,手都是抖的,最後憋不住了連劍都丟了!

可能真的是君神自己說的,溫衍某程度跟他本身性格有點像,平時只覺得很自然都沒有感受到演技,結果花絮真的感受到了,紅著眼眶跟逍遙哥說,“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的時候,我簡直服了,明知道在搞笑,那個瞬間真的有感動啊!

然而,逍遙哥竟然還能笑場,不愧是氣氛破壞王hhhhhh


145# 匿名


代表自己覺得花絮最甜的其實是小妖精誘阿衍失敗那段的NG啊,逍遙哥一直坐在君神身上不下來,還枕著君神肩膀跟工作人員說話,摟得那個自然喲,君神也一直抱著他的腰不撤手,被離經吐槽沒想到是這樣的學長,還振振有詞表示衣服好不容易弄好了讓逍遙哥重新爬上來又要再來一次慢慢整理,簡直一本正經胡說八道

#奉天逍遙夫婦真的瞎


146# 匿名


>>143#

那些真不是阮嶠粉好嗎,明明是逍遙家凹粉,感覺她們簡直可以跟君家那邊的DW結婚了

天天淨想著奉天逍遙怎麼花式解綁,這麼敬業也是沒誰了

關鍵兩邊都喜歡上小論文,還都一致ZQSG認為奉天逍遙彼此不是真心,不是CP粉都要被他們SXL


147# 匿名


>>138#

我也喜歡我愛你一萬年那個花絮,重溫了好多次,真的覺得君神是在告白,奈何逍遙哥……也是很同情君神了!


148# 匿名


喜歡花絮歸喜歡花絮,說君神這劇沒演技我就不樂意了

阿衍明明那麼多眼神戲,還不叫飆演技,我都快不知道“演技”兩個字怎麼寫了


149# 匿名


145哥這麼說,我忽然想起來,花絮裡奉天逍遙兩個人黏糊起來真的很黏糊的

就算有時候不是他們兩個為主,當背景板那會兒,也會看到他們很親密地挨在一起

並且我覺得逍遙哥真的好喜歡跟人肢體接觸,各種摟摟抱抱,之前不是有個花絮裡面,楚歌王還被他突然後面一個熊抱嚇到?


150#


>>146#

憐愛他們吧,畢竟能夠這麼被蒸煮花式打臉還能繼續愛下去已經很不容易了,懷疑奉天逍遙出櫃之日,就是她們集體轉黑之時wwwww


151# 匿名


等等,怎麼都默認就是君神先告白,逍遙哥沒表示啊?

難道大家都忘記奉天逍遙最近個大料就是之前導致君神傳同性戀緋聞的那名“狀態親密的神秘男性友人”被扒出來就是逍遙哥了嘛……看他們逛街都手挽手,還好像有專門到君神拍戲的地方探班什麼的,我覺得逍遙哥箭頭也很粗啊?


152# 匿名


行了,LS那些粉群恩怨什麼的,出帖去隔壁行不行,這裡討論的是仙魔又不是只討論奉天逍遙和溫阮

說起來花絮,覺得最好玩的還是楚哥跟逍遙哥兩個飆歌那段啊,兩個都是小可愛,萌死了!


153# 匿名


>>151#

這兩個人箭頭一直都很粗啊,大家只是覺得逍遙哥很擅長破壞氣氛而已hhhhh

而且雖然目前兩邊都沒公開表示,不過開拍就在一起了吧,不然那些花絮怎麼敢這麼明目張膽放出來啊,也是花絮放出來大家才扒出來那個神秘友人就是逍遙哥,他真的有皮膚飢渴症吧,感覺他老是粘來粘去


154# 匿名


粘來粘去什麼鬼23333

不過小天使真的很喜歡肢體接觸啦,之前花絮有個他跟離經湊在一起吃東西的畫面,感覺像兩隻窩着的小動物,特別可愛!


155# 匿名


>>149#

逍遙只是比較愛玩,愛熱鬧,你看他對女生就很紳士很有風度啊,肢體接觸只限男性啦


156# 匿名


坐大腿僅限於君神


157# 匿名


LS這麼一說就很rio了……


158# 匿名


沒準私底下這個姿勢很習慣了


159# 匿名


Wuwuwuwuwuwuwu——————


160# 匿名


什麼,都還沒有半夜就開起了車嗎?


161# 匿名


>>148#

麻煩君粉有點幽默感行不行,人家明明說了很自然,不是演技是什麼

而且你家主子明明就有說過演溫衍的時候感覺像在做自己,不需要演技有什麼問題嗎?


162# 匿名


148樓這種別理就成了,LS非得回,挑起來就尷尬了


163# 匿名


粉群恩怨都出樓行不行,行不行!


164# 匿名


正樓,正樓,說個甜蜜的,大家都只講花絮,可我還是很喜歡正劇

就是阿嶠故意整阿衍,不讓他上北邙山那段,說阿衍這麼久都不來找他,他就很生氣,要阿衍補償,阿衍問他要什麼,阿嶠就說摘星都可以嗎?結果阿衍凝水成冰鏡倒映漫天星辰送給阿嶠,那一幕我覺得又美又浪漫,而且眼裡微微帶笑的阿衍真的好蘇好蘇!難怪阿嶠整個人都高興得飛撲抱住阿衍啊,媽呀是我我也受不了


165# 匿名


>>152#

楚哥的花絮我還是最喜歡他有段特別拗口的台詞老NG,主角團小伙伴全員給他出謀劃策那段

覺得劇組氣氛真的非常好啊,大家都知道楚哥以前沒演過戲,就特別耐心

這裡特別譴責逍遙哥啦,一本正經胡說八道,還讓編個曲唱順口了就能說出來了,坑楚哥啊!


166# 匿名


>>164#

溫阮其實好多細節都特別甜啊,我還喜歡阿嶠在跟主角團解釋當年的事時,阿衍一直特別專注地看著他那一幕,感覺那一刻除了阿嶠,他的世界裡再沒有別的人

這裡必須讚揚君神的演技,那段那種小心翼翼真的表現得淋漓盡致,就真的讓人感覺,他愛這個人愛得深沉


=

花絮裡面我最喜歡的梗其實也是《大話西遊》那個,想想讓演溫衍的奉天跟演阮嶠的逍遙在對那段台詞的時候,還想勉強維持演技,保證雙料影帝之名,就很爆笑了!而且我還特別喜歡那段的對白,覺得在正劇這麼虐的阿嶠捅阿衍之後,幕後花絮劇組在玩這個梗,就覺得很有意思XDDD

估計還有一更寫一寫第二季的片花內容就可以結束這一帖,接下來就能直接八第二季的劇情了!不過我還沒有想好是每一集都八還是八重要的集數……反正再說吧!

评论(1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