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天逍遙】我們仍未知道那些年追的劇的結局(5)

×論壇體系列,娛樂圈AU。

×關於電視劇都是胡扯,信了你就輸了。



【討論】仙魔第二季開播在即,有人想要聊一下第一季的劇情嗎?


1# 匿名


萬萬沒想到第一季結局真的是邙山君對上溫衍,前面兩個人打的時候已經感受到溫衍的痛苦了,最後邙山君捅的那一劍,感覺溫衍心都要碎了!他真的下得去手啊!而且那一劍之後,剛好阿嶠人格切回來了,丟下劍衝上去抱住阿衍結果就沒了,劇本人幹事啊!

溫阮這對卡在這裡已經夠吐血了,那邊溫疏影對上鬼麒主也沒下文,除了知道鬼麒主真的在他們身邊插臥底之外,鬼麒主到底是假的還是復活的還是不清楚……感覺第二季不知道會解開幾條線的謎團,特別是太一仙門兩樁案子竟然能瞞那麼死,真的好捉急啊!

不過冷導說了,第二季最主要的劇情就是仙門回憶線,片花也是大量溫阮兩人過去的回憶,所以應該多少都會有點進展吧?

例行,買定離手,三個人格的阮嶠,到底哪個才是主人格!?總不能第二季都不告訴我們吧!


2# 匿名


前排


3# 匿名


第二季片花已經刷一千遍了!


4# 匿名


第一季最後一劍感覺是一次捅了兩個人……邙山君真的狠啊!


5# 匿名


LZ別提拿劍我們還是朋友


6# 匿名


第一季最後三集虐得我都不想說話了,溫阮之間真的是造什麼孽啊QAQ


7# 匿名


反正邙山君和小妖精都不可能是主人格,還是阿嶠吧?


8# 匿名


其實,講道理,第一季最傷我的其實還是剎車……


9# 匿名


LS說得對,剎車真的傷


10# 匿名


#阿衍你到底行不行


11# 匿名


>>4#

我本來以為小妖精捅溫衍,完全沒想到是邙山君,我覺得捅下去都不是最狠的,最狠的是邙山君懷疑的人是溫衍啊,他指責溫衍一手造成仙門之禍我覺得溫衍真的死得心都有了

想想之前全世界都不信任他,小妖精都說仙門滅門案是自己幹的,溫衍都力排眾議表示信他,結果他竟然不信溫衍!我是溫衍我真的……


12# 匿名


邙山君和小妖精都不是主人格,主人格肯定是阮嶠了……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但第二季片花出來以後我不太確定了,過去裡的阿嶠跟現在阿嶠感覺上還是有差啊,而且,你們都忘記剎車了嗎?


13# 匿名


>>7#

第二季片花出來之前我覺得是阿嶠,現在我懷疑根本沒有主人格

如果不是劇作家明說了千年以前阿嶠沒死我都要懷疑是復活之後就沒有所謂的主人格了……


14# 匿名


賭一把,三個都不是主人格,主人格還在沉睡


15# 匿名


>>8#

最關鍵的是,都看得人硬了還能硬生生剎車,而且竟然是第一季唯一的福利

說好的挑戰斬龍戲尺度呢!?


16# 匿名


>>12#

我也覺得剎車那裡絕對有問題,沒想到討論卻全是阿衍行不行xswl


17# 匿名


想當初最後三集我們先後經歷了小妖精跳反,承認自己滅了仙門,然後在阿衍維護自己的時候噴阿衍,阿衍為阿嶠對上疏影和天涯,好不容易說(da)服兩人先去查證鬼麒主真偽之後,阿嶠又開始自我懷疑寧可回仙門領罪,結果回過頭就成邙山君殺上仙門質問阿衍了……CP粉真的得有鋼化BLX才撐得住這麼折騰啊!


18# 匿名


第一季後面虐到我懷疑人生,前面明明那麼……愉快和粉紅,全都是糖,誰想到後面這些糖都變成了刀TAT

現在看第二季片花那麼甜,我總覺得後面追著四十米大砍刀要落下來了


19# 匿名


我覺得仙魔真的是虐阿衍,邙山君懟他,小妖精也懟他,唯一對他好的阿嶠有可能只是個幻影,感覺他愛的那個阿嶠真的哪裡都不在了,他卻始終拽著對方不肯放手,真的心疼


20# 匿名


>>15#

當初說挑戰斬龍戲尺度就有人嘲過了,君神連個吻戲都不願意拍,這麼福利的戲份已經很難得了,還想怎樣?也就奉天逍遙CP粉瞎YY,說什麼君神為神毓逍遙什麼都能破例,事實證明,人家就是有原則,沒例外啊


21# 匿名


抱著第二季片花瑟瑟發抖,我至今還記得當初溫阮兩人重逢有多甜,結果最後一集就有多虐!

你們有沒有留意,阿衍倒下阿嶠接的那個動作,跟最初兩個人相逢,阿嶠裝跌倒詐阿衍的那個角度和動作一模一樣啊,這個伏筆簡直了……導演人幹事!


22# 匿名


至今還記得阿嶠笑著說這輩子他最信任的人就是阿衍,所以阿衍信不是他做的他就信了,結果下一集邙山君拔劍說,我不信你,感覺阿衍收到一萬點暴擊,傷害都溢出了好嗎!

重點是邙山君啊,小妖精都沒那麼傷


23# 匿名


>>20#

小唯粉就不要掙扎了,你們君神對著神毓逍遙早沒有什麼原則可言了,非要說人原則就是神毓逍遙啊


24# 匿名


LS你跟那個屬性不明地說什麼,讓TA一個人尬不行嗎?

人連番宣都沒看,肯定不是君粉啊


25# 匿名


小妖精早就被阿衍說過不可信任了,阿衍都不認為他是阿嶠,就叉出去吧

賭一個三個都不是主人格,阿衍的阮嶠已經不在了


26# 匿名


>>18#

第二季甜的……也只是過去啊?

誰告訴你第二季會甜啊,想什麼呢,花式繼續虐


27# 匿名


>>24#

就是,懷疑連片花都沒看吧,片花那段濕身戲很明顯尺度就跟斬龍戲有得一拼啊,而且第二季尺度問題,明明劇組都輪番親身上陣回答過好幾次了,絕對不欺詐了

人間的小唯粉難道還沒有被她們的君神虐服氣嗎?前陣子仙魔第二季上熱搜是為什麼,都忘了嗎?劇作家親自發微博說二季劇本君奉天很滿意所以他不接受神毓逍遙的反對意見,還說這人妄圖PK他,艾特君奉天讓他管管,當時君奉天轉微博“我管了”三個字,全世界都炸了好嗎?


28# 匿名


哪裡還有什麼小唯粉,想解綁都是黑,望周知


29# 匿名


不管LS什麼成分,肯定不是奉天逍遙粉,望周知


30# 匿名


>>28#

別尬挑成不成

雖然DW討厭,但CP腦殘粉也沒好到哪裡去好嗎


31# 匿名


“我管了”三個字在我看來根本和出櫃沒有區別,君神現在宛如逍遙家屬


32# 匿名


>>22#

我覺得小妖精最虐阿衍的明明是勾引那段……用阿嶠的聲音阿嶠的樣貌卻做了阿嶠絕對不會做的事

而且偏偏還是在阿衍剎車之後,這才是真的狠啊!


33# 匿名


反正就是虐阿衍就對了

整部看下來真的覺得阿衍最慘


34# 匿名


說到小妖精勾引那段我就那個氣啊,還以為是福利,結果上一集剎車,這一集直接拒絕

#阿衍你到底行不行


35# 匿名


>>31#

根本不是“宛如”,而是“就是”啊

你們沒看奉天逍遙上最近小默雲那個綜藝節目宣傳第二季的時候有多瞎嗎?

兩個一隊的時候默契爆燈,讓大家沒法玩,好不容易搞成敵對了,君神還開洩洪閘,反正怎麼樣都得讓逍遙贏就對了。別人表示別太過分的時候,君神還一副“我寵的你們有意見”的樣子,說謊不帶眨眼地說自己沒有幫逍遙啊,是真玩不過他。連逍遙自己都沒眼看了,瞎得不行好嗎

好幾次兩人在一起的時候,君神搭肩的動作都是把逍遙把自己懷裡摟,儼然宣示主權


36# 匿名


>>33#

我覺得最讓阿衍受傷的其實還是這一路一直都是他一個人默默在為阿嶠在堅持,可是現在看來無論哪一個都不是他的那個阿嶠了。他差不多等於為了阿嶠眾叛親離了吧……畢竟連疏影和天涯都跟他對上了,後腳邙山君又……可他這麼做,我總覺得他到頭來都是一場空,就非常難受


37# 匿名


不,我還是畫個第二季會甜的餅,就算結局再來一刀我也認了!

給我們點糖吧!別無所求!


38# 匿名


說到第一季前面很甜,但最近重溫了一下,其實也沒有多甜,原本以為現在的阿嶠是主人格,覺得他和阿衍每一次相處都好暖心,現在回想起來,其實阿衍都透過他看著主人格,而且知道他只是阮嶠的幻影。剎車那段已經很明顯了,結合後面他拒絕小妖精的話,說“你不是阿嶠”的時候,我覺得已經解釋了前面他為什麼會剎得住車


39# 匿名


怎麼都在說溫阮,我還以為能討論一下主角團到底誰是臥底呢


40# 匿名


LS我陪你hhhh

我覺得傅輕舟是,他和江濤其實都來歷成謎,但感覺濤哥正直漢子,而且也豁過命了不太像

谷雨姑娘好歹是樂韻仙谷派過來的,雖然她也有瞞事,感覺不像


41# 匿名


>>39# 

覺得傅輕舟最像,但不像楚哥熒幕初獻就是跳反


42# 匿名


鬼麒主的說辭我覺得未必就是他們身邊已經有臥底了,說不定是第二季新出的角色

畢竟主角團那麼好,我誰都不想懷疑


43# 匿名


>>40# 

不止濤哥豁命啊,傅輕舟當時半途折返拼死救濤哥的時候,我覺得他也很真啊,如果真的是臥底,他幹嘛回去,讓濤哥死在那裡就好了,還一路背人上北邙山求援

我就是因為當初這段站了這對


44# 匿名


大家都覺得濤哥不是,萬一……


45# 匿名


越是被懷疑的那個我越覺得他不可能是臥底,先排除掉老傅

身世最清白的反而最有可能,感覺谷姑娘吧,但她不一定是真心想當臥底的


46# 匿名


本來以為會有鬼麒主跟臥底戲份,可能還好猜一些,結果第一季整季下來連鬼麒主都沒出現幾次

那句大家都以為跟臥底說的話結果是對疏影說的


47# 匿名


>>45#

按照最不可能的人=最有可能,我覺得溫疏影嫌疑才是最大的……


48# 匿名


等下,疏影好歹阿衍義子啊?

再跳反,阿衍真的是慘絕人寰了!


49# 匿名


yjgj,疏影肯定沒有可能,雖然至今沒揭秘溫衍撿疏影的過往,但看疏影跟溫衍對話就看得出來,溫衍差不多是拉拔他長大的,是後來溫衍走了,他為了找溫衍才入的門

那麼在乎溫衍的人,回過頭來捅溫衍一刀,這劇真的就有毒了


50# 匿名


>>38#

對,其實從阿衍下一集拒絕小妖精的時候,我就懷疑三個都不是阮嶠的主人格了

當時也有人分析,如果真的是阮嶠,阿衍根本不可能能剎得住車啊,就算三個都不是阿嶠,你看阿衍看他們的眼神,就知道他有多愛這個人了


51# 匿名


我覺得就是因為溫疏影太過在意溫衍了,他好幾次拿阿嶠試探溫衍的態度時,就讓人有點不舒服,狗血一點,因愛成恨跳反不是沒可能

不然鬼麒主跟他見面幹嘛一副我就是來談話的不是來打架的畫風,還說自己關心東皇劍,感覺就是催促溫疏影是時候動手了


52# 匿名


>>48#

疏影跳反,還有個要吐血的絕對是掌門吧

執劍長老戀愛腦,最得意的師弟是臥底,兩個他表示唯一能夠信任的人都不可信任,這案簡直沒法查了!


53# 匿名


我覺得阮嶠精分這件事本來已經夠折騰人的了,還讓疏影跳反,你們對阿衍好點成不成23333


54# 匿名


>>45#

如果真的是谷姑娘,那絕對就跟她隱瞞的事有關了,可惜現在還不知道她不想談的那段過往是什麼

濤哥和老傅我都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可能,雖然他們的來歷是最引懷疑,但他們感覺也是保留最少的


55# 匿名


要按照保留最多的來算,那溫衍才是本劇最大的臥底好嗎!

就他知道得最多,可他就是不說!

一季下來,什麼不說啊,急死人了!


56# 匿名


仙魔異聞錄真的得有個副標題,叫“溫衍充滿悲劇的一生”,人家只想好好談個戀愛,然而……


57# 匿名


我覺得說阿衍戀愛腦,還說他什麼都不說,看得不是一部劇吧

他為什麼保阮嶠很明確了,阮嶠是當年的受害者啊,他可是差點死的人,阿衍前面都已經跟溫疏影講過這段過往了,我才不明白為什麼憑小妖精那番話溫疏影就能想當然地去找掌門商量逼阿衍出手抓阮嶠,小妖精明擺着就是故意帶節奏的


58# 匿名


>>55#

他沒有什麼都不說,他跟疏影說過仙門被滅一案的經過了,只是那段除了他剛回到仙門就看到滿地屍體的,後面就消音了,直接轉場天亮

談了一整晚,肯定透露了不少,沒演出來不代表沒有啊

現在只是觀眾不知道是疏影掌握了多少而已


59# 匿名


不是,說阿衍什麼都不說到底有什麼訴求,你讓他說什麼?

他所有沒有說出來的不都是關於阮嶠本身嗎,包括他精分這件事,他表示過自己知情是因為這就是發生在他眼前的,只是他沒有說當時發生了什麼而已,可是他為什麼要跟其他人說,這難道不是他跟阮嶠之間的事?

還有就是他獨自一人重建仙門這事,阿衍怎麼會跟後輩們提這種事,說了就OOC了好嗎!

除此之外,疏影問他,他不什麼都說了嗎?

連帶後面自己為什麼認為阮嶠絕對不是兇手也都說明了,還說他不說……看個剪輯就別張口就來啊


60# 匿名


>>42#

目前第二季片花唯一的新角色是非道演的,我真不覺得他這個耿直Boy能挑戰自我演臥底這麼高難度的角色,不過話說他的名字竟然叫“刀劍忘機”,片花裡又那麼仙,看來是個正道這邊的高人吧


61# 匿名


其實第一季真的還在鋪線,大咖都沒出來,我才不信鬼麒主手底下都是這些一兩集就收的小角色,能讓掌門講得出只有疏影和阿衍能信,肯定還有很多暗樁沒暴露

關鍵第一季還有小妖精一起搞事,雖然小妖精看起來也很想懟鬼麒主的樣子……也不妨礙他就是搞事啊


62# 匿名


連現在檯面上的鬼麒主到底是真是假都不知道,溫衍說過鬼麒主被他親手所殺的,不可能還活着,他講到這個份上了,我覺得鬼麒主肯定死了,現在這個是復活還是假冒真的不好說


63# 匿名


第一季憋得最狠的難道不是東皇劍一直不見踪影嗎

破案和找劍是同時的,現在案件很明顯就是現在這個鬼麒主(不論真假)做的了,可這把劍連個影子都沒有


64# 匿名


>>44#

濤哥絕對不會是臥底,濤哥第二季最早殺青,而且那番話感覺是徹底殺青的意思

我懷疑第二季要死一個主角團,所以才會有新上的角色


65# 匿名


>>61#

那我還是賭一個谷姑娘有問題好了


66# 匿名


說到找劍,你們沒發現第一季裡,對這把劍最漠不關心(?)的就是溫衍了嗎

好吧,這麼表達也不太對,可我總覺得溫衍很清楚這把劍在哪裡……不然找不到劍其實最著急應該是他啊,魔界開啟在即,他這守關的反而一副開就開的樣子,感覺不是他的人設。邙山君不也是因為這件事才懟他,覺得他不可信任嗎?


67# 匿名


不是,邙山君不信任溫衍是因為當初滅門案,那段溫衍可能跟溫疏影說但也可能沒說的過往

因為邙山君的說法就是千年之前是溫衍一手造成滅門的


68# 匿名


>>66#

邙山君懟阿衍主要是覺得阿衍優柔寡斷,又要再次重複千年滅門之禍,其實我懷疑他那一劍沒有打算真的捅下去的,他就是想逼阿衍去面對而已,可惜那段對話太少了,前面又沒有什麼關於邙山君怎麼突然就想懟他的鋪墊,後面又是現在的阿嶠出現了,看來還是得等第二季才知道邙山君為什麼出手


69# 匿名


其實現在很多推測都是站在阿衍知道很多的基礎上,可是為什麼你沒有想過阿衍有可能也是什麼都不知道的,不然他還查什麼真相?他說的肯定就是他已知的,沒說的就是他不確定的,他保阿嶠只是因為他相信阿嶠絕對不會做出盜劍殺人這件事啊,有這麼難理解嗎?


=

本來覺得第二季討論帖之前寫第一季片花的,後來我還是覺得討論一下劇情比較好,免得第二季劇情討論帖一出來大家就一臉懵逼OTL

大家可以根據討論基本了解第一季的大致劇情,不過因為不會詳細寫,把要討論的大概討論一下算結束,所以後面可能還會有兩更左右,看情況XD

所以最後再來總結吧!

评论(1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空白 | Powered by LOFTER